子博更新的目录

简单说明了标题的梗

其实查维基大概也有

——堀兼——

狼狈散落梅之花

娑提心(+长兼)

娑提:殉夫的印度女神

哈刻达玛红土地

哈刻达玛:出卖耶稣的人用卖耶稣的钱买的地

猴子审判心中

猴子审判:美国关于进化论的一次诉讼 心中:殉情

从秘境站出发

秘境站:人烟罕至的车站

再见宁芙

宁芙:精灵仙女

布伦特兰七变化

布伦特兰:永续发展奖得主 七变化:捏他大和抚子七变化

德谟克拉西

德谟克拉西:民主的音译

特提斯海的暗箱

特提斯海:喜马拉雅山很多年之前的在的那片海 暗箱:相机前身

亲柱付双股螺旋

亲柱:很粗的支撑柱 双股螺旋:常见的是DNA

奥津城永不倒塌

奥津城:神道式之墓

本能的SS-16(+膝髭)

SS-16:前苏联弹道导弹SS-16 Sinner

佛蒙特式加工

佛蒙特式加工:永生花加工方式的一种

梦幻阿方索

阿方索:印度的一种芒果

——三日鹤——

肉之皮囊

歪型宠爱

歪形宠爱:片雾烈火的一首歌

临终关怀是酸甜味

舞吧,阿提丢

阿提丢:芭蕾的鹤立式

祝你白寿快乐

白寿:把百的一去掉指99岁生日

朝生暮死的莫梭(+压切烛)插图

莫梭:卡缪的小说异乡人的主角

我们无法成为星星

奇迹和魔法和鸡排都会有的

奇迹和魔法:捏他小圆

槲寄生赞歌

槲寄生:半寄生的一种植物

送你到梦想成真的河内坂

河内坂:白化病的清宁天皇的墓地

——俱利烛——

底比斯的罪与罚

底比斯:俄狄浦斯的故事发生的地方

诺丁汉的迷与情

诺丁汉:写儿子与情人的劳伦斯老家

大久野的谎与哀

大久野:兔子岛

斯德哥尔摩的承与宿

斯德哥尔摩: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西西弗斯的轮与回

西西弗斯:关于做无用功的神话

我至,我见,我征服(+长宗)

我至我见我征服:罗马皇帝凯撒的名言

西西弗斯的轮与回

两块玉钢烧的快

两块玉钢烧得快:捏他两只老虎

西西弗斯的轮与回

今天开始做打刀

今天开始做打刀:捏他今天开始做魔王

被粉饰的笑容背后(+俱利鹤)

被粉饰的笑容背后:捏他Behind the Dolphin Smile: A True Story that Will Touch the Hearts of Animal Lovers Everywhere

十阿遮罗十

阿遮罗:不动明王别名

我,粘土人

我,粘土人:捏他我,机器人

在神圣光辉照耀的这一天全本丸庆祝你的毕业

在艳阳天之中被揭露的现实和谎言和将那一切都告知于我的夏威夷迷情和恋人

+Εἰκονομαχία+

Εἰκονομαχία:古希腊语的破坏偶像主义

阿托撒的纯爱

阿托撒:恋子的波斯皇后

——一期三日——

爱的五声调式

五声调式:演歌常用

大小姐,大提琴,大河向东流(+小狐鹤)

像雾像雨又像风

像雾像雨又像风:捏他国产电视剧

死去的格里高尔

格里高尔:卡夫卡变形记男主

——安清——

双胞杏仁核

杏仁核:大脑管理情绪的地方

自私的你

自私的你:捏他卑鄙的我

——山伏江雪——

北国之春

北国之春:捏他千昌夫的歌

裴多菲,裴多菲

裴多菲:写了《自由与爱情》的诗人

鹧鸪与铁臂铠

鹧鸪与铁臂铠:近代最早的静物画

——俱压切——

Papaoutai

papaoutai:捏他Stromae的歌

Wiedergutmachen

Wiedergutmachen:德语的补偿,具体关于二战

Suicidal Hate Crime

奥古斯丁罪论

奥古斯丁:希波的奥古斯丁,认为原罪是强烈的欲望和自我中心的爱

——主烛——

艾丽卡之墙(一)

艾丽卡之墙:以一个深爱埃菲尔铁塔的恋物癖为原型的音乐剧

艾丽卡之墙(二)

艾丽卡之墙(三)

艾丽卡之墙(四)

——明萤——

蝶与萤

献出灵魂的人体炼成

——一期鹤——

天晴,天擒,天情(+包莺)

彼得潘

彼得潘:众所周知的彼得潘

染井吉野花见客

染井吉野:樱花在日本最普遍的种类

Noblesse oblige

noblesse oblige:贵族的义务

霓裳羽衣

霓裳羽衣:有一句翔云飞鹤之势

——膝髭——

瑞根伯根纪实(+三日鹤,包莺)

瑞根伯根:瑞典的LGBT养老院

司汤达上巴黎

司汤达:巴黎综合征

搞笑组合Knee&Beard

你是圣巴斯第盎 

圣巴斯第盎:年轻美貌赤裸的殉教者

共食之五月绿

五月绿:捏他女优五月绿,被称为螳螂夫人

——药宗——

君之代

君之代:日本国歌

摇篮劫犯

摇篮劫犯: craddle robber,老少恋的老

——小狐三日——

虚幻的berakah

berakah:希伯来语的祝福

1000000x1000000

——山姥切x山姥切国广——

演员的○○○○

演员:捏他演员的自我修养

Schnuckelchen

Schnuckelchen:德语的甜心,对称doppelganger

——山三——

不知丑恶的伽利略论证

伽利略论证:appeal to pity,诉诸怜悯

出云笼目

出云:神无月的出云大社 笼目:笼目歌

——压切烛——

人生百慕大

百慕大:大家都知道的百慕大

五月蝇

五月蝇:捏他radwimps的歌

——只有一篇——

【俱利鹤】龙胆下的阿巴吉亚

阿巴吉亚:阿巴吉亚葬礼舞

【安兼/药兼/一期莺】皮糕,皮影,皮格马利翁

皮格马利翁:人类最古美少女手办制造者(手办活了)

【日压切】Nosoi

nosoi:灾难与病痛的灵

【长蜂】条子

【后物】罗密欧与……

……:代表不是朱丽叶

作品混合同人

作品混合同人2

【多CP】索卡童话

索卡:捏他索卡的恶作剧,他写了一篇很烂的论文投稿登出来了

【杵莺】百分百纯棉

【石青/压切宗】今宫于床

今宫:神的分祭

【多CP】愚比王段子

愚比王:总之很夸张的滑稽剧

【药信】圣咏 17:8

圣咏17:8:摘录“求你护卫我有如眼中的瞳仁,在你双翼的庇护下叫我藏身”

——无CP——

束缚在过去与未来之中——“寡妇村”轶事

刀剑乱舞pocket会议

珠儿出嫁

小山日记:囡囡不哭

新时代婚姻与人性的交织——“寡妇村”轶事续


评论(8)
热度(164)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