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混合同人

包含fate,pokemon,阿松,猫咪庭院,多啦A梦,jojo,全职高手

 

这么一看我喜欢的有些CP差不多好惭愧

克鲁苏神话太难了,略过

 

Fate

士郎x切嗣

《于心有愧》

 

  他做着他养父的梦。他养父颤抖的双手,失去焦点的眼眸,满是胡渣的脸,憔悴的样子。

 

  他同时也做着灾难的梦。红色的人间炼狱,连人类的存在意义都能抹消的灾难。灾难和养父,这两个东西在他的脑海之中无法分开。那是他的新生,那血红的冬木市是他的产道,而卫宫切嗣生下的是全新的卫宫士郎。

 

  在长大后的无数个夜里,他依旧无法忘怀这个逝去的人物。不管身边有多么鲜活的肉体,那唯一的一个养父是无法被取代的。在看见女孩和他一样的眼睛时,他将那刚刚探头的错愕归类于错觉,永远埋葬在了记忆的谷底。

 

  他是逝去的人,永恒不变的雕像。他的目标就是我的目标。他的使命就是我的使命。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连自慰,也能比以前更加光辉了吧。

  

 

Pokemon

斗也X n

《我有一个梦想》

 

  “纳秋然·哈尔孟尼亚·格罗佩斯。那是你的梦想吗?”

 

  “……”

 

  “N。那是你的梦想吗?”

 

  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他所有的坚持都被眼前的少年给推翻了,他的人生是有着控制条件的实验,他是实验结果的傀儡,他是箔。可是取掉了那个梦想,他还剩下什么?这样的问题想来是没有公式可解的,他的心跳是不断舞动的曲线。

 

  “改个梦想吧。”少年用轻松的语气道。摩天轮渐渐往高处升,游乐园开始放最灿烂的烟花。N怔怔地看着从黑暗变成彩色的天空,费尽心思地想着少年的话。是了,他一定是因为没有跟人类一起长大,才无法理解这个人所表达的。可是他是他的第一个朋友,如果连这句话都不能理解的话,他又会重蹈覆辙吗?

 

  可是少年没有放过他。他直视着他的眼睛,宣告。在漫天的烟花之下,少年仿佛在恭喜他的存在一般。

 

  “我现在的理想,我现在的真实,我现在的梦想,是你啊。”

 

阿松

一松x空松

《纯洁心灵的永恒阳光》

 

  “混蛋松。”

 

  “……怎么了吗?”空松问,他好像是习惯于这个昵称了。一开始的时候,他会反抗,会质疑,可是现在他完全习惯了。

 

  “没什么。”

 

  这下子,看来空松还没有发现这是一松的计划第一步。一松笑了笑,看着二哥那副不自知的模样。当无尽的自贬侵犯了无尽的自傲的时候,他们能感到的是冲突还是融合呢。一松对答案展现完全的渴求,而空松什么也不知道。他的自我站的太高,甚至不自觉吝啬于望下看自认为是渣滓的一松一眼。空松的生活围绕着自己,而一松的生活围绕着他所依赖的他人。

 

  一松从背后抱住空松,看见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转过来,露出一副自信的笑容。为什么同样的五官能有这样的区别?一松的牙齿不自觉的磨动,他的手探进兄长的衣襟里。

 

  我将所有的力气都省下来,致力于把你拉下那个光耀的舞台,我想要让你跟我一样,就像曾在子宫中一般的亲近,谈在羊水中美得冒泡的恋爱。

 

  这只是被分离过一次的身体的再度统一,感情与肉体的破镜重圆,别害臊。

 

多啦A梦

出木杉英世x出木杉英才

《2001太空漫游》

  

  “……英世,我要去火星了,和你妈妈一起。”

 

  出木杉英才打开门,和蔼地宣告这样的事实。出木杉英世正在调试自己参赛的火箭,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的父亲。推进器还没有做好,外壳也没有粉刷好,而父亲要走了。

 

  “我呢?”他带着兴奋问,“我也能去火星吗?”

 

  “英世对于火星来说还太小了,我会把你送去你大雄叔叔和静香阿姨那里去照顾。大雄叔叔是个很好的人。静香阿姨也是,他们两个都是爸爸的好朋友。”出木杉英才笑着说。英世长得像父亲,看见那样的表情,自己也想做出那样的表情。可他做不出来。这样突然的离开只是一个灾厄。

 

  出木杉英世无奈地点点头。出木杉英才似乎是觉得孩子离开父母寂寞,宽慰他道:“英世就和我小时候一样聪明。一定很能自立的吧。”

  

  “当然了。”出木杉英世立马应答道。答完之后,他还是失落极了。这不是他能够自立的问题,可是出木杉英才所期待的儿子定然和他一般优秀。出木杉英才很快地离开了他的房间。幼小的出木杉英世看着做到一半的火箭,伸出手来,一下子丧失了建造的理由。

 

Jojo

丹尼xdio

要先看链接

《进化论》

 

  它的第一世是被暗恋的异族烧死的。

 

  因为它是一条忠心的好狗,它升上了没有猫的天堂。在金毛的天使带领下,它来到了柯基的上帝面前。

 

  “介绍一下自己。”

 

  “主人给我的名字是丹尼,我的主人是乔纳森·乔斯达。”

 

  “你有什么愿望吗?”上帝慢吞吞地移动到他面前。

 

  “我希望——”

 

  它可怜的动物的脑袋是直来直往的。如果他期望它被焚烧,它愿一辈子活在火焰之中。

 

  柯基的上帝答应了它,于是它的狗生便从头开始了。被烈焰焚烧虽不会死,蚀骨的疼痛仍然持续,它却甘之若殆。即使他浑身被烈焰所缠绕,乔纳森仍然待他如家人。可这样的它,却看见爱莲娜亲上了暗恋的他。丹尼看见那个人类的女人洋洋得意,自己的主人也错愕的不知道如何应对。

 

  它果然只是一条狗啊。这个剧本给它安排的只有牺牲,而且不是像另外的狗一样光辉的牺牲,它的牺牲只是一个剧情插曲,毫无意义。就算它费尽心思背叛了命运,等待他的也只有和原来没有不一样的一生而已。

 

  他曾经期待过什么呢。

 

全职

周泽楷x方明华

《卑鄙的我》

 

  “小周,住手……”方明华不知道说什么,“你知道,我有未婚妻,我……我们不能……”

 

  “那又怎样?”周泽楷低沉地问。一枪穿云在攻击时从来没有听过敌人的阻止,语言不能企及他的行动。

 

  “——求你了。”方明华撕扯出一片自己支离破碎的自尊来,“……当时我拼死拼活在张益玮面前保你的时候,小周,我对你说,你将是轮回最好的队长。我,我相信你啊……”

 

  周泽楷英俊的脸上似是有了一丝裂痕,就这样的一下,让方明华挣脱了他的束缚。年轻的男人的脑袋似乎清醒了一些,看着眼前的人拼死守护着自己脆弱的自我的模样。周泽楷的嘴巴卡了壳。就和以前的无数次一样,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实在是太不擅长表达了。现在,他或许是想道歉的。方明华看到他阴气沉沉的样子,自己也面露难色。过了一会儿,竟然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他说话时声音和平常都不一样了,生怕触动了什么。

 

  “如果,如果你真的,想要那样……”方明华喃喃,“只要不被发现,我……可以。但,答应我,好好为轮回做事,小周。”

 

  周泽楷那一瞬间,甚至有了被欺负的委屈。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意成为胁迫的工具,成为最下三滥的手段,与此同时,他却情不自禁地感到高兴,有一种成功的兴奋。他又对方明华感到悲哀,因为他无时不刻都为了事业必须屈服他这样卑劣的人。可是他周泽楷,他周泽楷不是卑劣的——这又有什么用呢?这些所有的感情,他全部无法倾诉于口。他抱住了方明华仍然在颤抖的身体,荒火和碎霜在心中不断焚烧,成为什么都没有的灰烬。

 

  “明华……”他喊,“明华,我喜欢你。”

 

  最后说出口的,不过是过于卑鄙的告白。

 

猫咪庭院

立嶋x猫又

《巨人之星》

 

  “你想当棒球选手吗?”

 

  猫又这么问。他坐在他喜欢的绉绸的坐垫上,这么问着立嶋。

 

  “啊,想当啊。”立嶋的眼里透露出一股狂热,“我以前的主人是江夏丰的粉丝,而我也是。可惜啊,他之后对江夏丰十分厌恶,所以我选择了当一个流浪猫。道不同不相为谋嘛。”

 

  “那么加油哦。”猫又甩了甩两条尾巴,他仿佛在笑一样,“如果是立嶋的话,我相信一定能当一个很好的棒球选手。”

 

  “既然猫又都这么说,我觉得我一定可以!”立嶋神情十分受激励,“猫又啊……我多么希望,我也能有你那样长久的寿命。这样的话,我一定,我一定……”

 

  猫又没有回话。这样的话题就完全是离题了。他长久的寿命对他来说简直完全没有意义,他的强大也毫无用处。尽管生为了猫又,他的脑袋还是一只普通的猫。立嶋却有努力的目标,那却永远不是猫又他的目标。

 

  “可是有了长久的寿命,我会像主人一样,有了移情别恋的资格吗?”像人一样站立的立嶋露出类似苦笑的表情,“那样的话,我便不要了。我只想抱着现在的目标死去,这样的话,即使没有达成过,我也依旧能够以这来宽慰自己。”

 

  快要入冬时,在大雁发出刺耳的声音南飞时,猫又看见立嶋在院子的角落脱下那件脏兮兮的宠物阪神队服,又把那黄色的筒状物和衣服一起摆的整整齐齐,第一次四脚着地地离开了庭院。猫又那时才知道,立嶋从未想当过棒球选手。他手里拿着的只是扩声筒而不是球棒。然而,他知道的似乎太晚了。对于节奏与其他所有猫不同的他来说,他知道很多事情的时候都太晚了。

 

 

 

 

END

于心有愧是陈奕迅那首歌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