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青/压切宗】今宫于床

信件格式和认真的史实考据御免

 ——————————

给兼定君:

 

  前略,同兼定君许久不见,不知你生活的如何?

 

  京都已然是秋叶纷纷散落的季节了。一片金黄本是美景,可想来不久之后,就要迎来寒冬了。冬日中,也希望兼定君能保重身体,本人近日也做了入冬之准备。回想我们二人年少时,在秋风吹拂的小道上嬉闹的时光依然鲜明。真可谓是时光如梭。

 

  此次写信,是为了告知兼定君本人结婚的消息。

 

  虽知兼定君诸事忙碌,但本人缅怀委员长昔日亲切的交际,希望兼定君能够出席。有些唐突的请柬附在信封中,请在下月之前返信。

 

平成OO年O月

 

草草,

宗三左文字

——————————

给左文字君:

 

  谢谢左文字君诚挚的邀请。兼定近日多亏左文字君,正过着平安和稳的生活。在晚秋初冬的季节之中,静静聆听初雪来临的脚步。正如正冈子规说,山茶花を雀のこぼす日和かな。

 

  得知左文字即将新婚的消息,我诚挚地为左文字君高兴,我也非常荣幸能够能够参加左文字君的结婚式。想必左文字君的花嫁姿态也是极美的,请在吉日到来之前注意身体。

 

  作为一班昔日的委员长,如果左文字君有任何联络的需要,一定不辞辛劳。

 

  那么,同请帖的返信一起,在此结笔。

 

平成OO年O月

 

拝答,

歌仙兼定

——————————

给兼定君:

 

  再启。诚挚感谢兼定君在百忙之中的回复。能得知兼定君也在期待冬日的到来,实在是让人欣慰。本人将在新婚之日,盼望兼定君的光临。

 

  说到冬日,诚惶诚恐,本人的确是想要麻烦兼定君一件事。是关于我们二人中学时的挚友·笑面青江君的事情。想来兼定君也记得,青江君是个害怕冬日的人。本人在大学毕业后,便跟青江君失去了联络。希望能借此机会,重拾少年时的时光。

 

如果不麻烦兼定君的话,本人有个小小的要求——希望兼定君能够找到青江君的联系方式。不管是地址,电话,邮箱都可。

 

感谢无法写尽,期待兼定君的回信。

 

平成OO年O月

 

敬具,

宗三左文字

——————————

给左文字君:

 

 谢谢左文字君的信。季节已然入冬,东京已经下了一次初雪,给大地添上寒冷的气息。期望在左文字君的京都,也能感受到季节美丽的变迁。

 

 前文所述的青江君的联系方式,非常抱歉,经过几次调查,我在一段时间内还不能给出有效的答案。我将会在此后的日子里再再努力,希望能够不负左文字君的诚挚期望。

 

 个人认为,是否以前的住所会有一些线索呢?不知左文字君是否还记得我们二人曾去青江君家中做客的时候。为免混淆,是我们发现他跟菜刀共寝的那次。我想着从这里入手,会方便些。

 

 在有了新的线索之前,请容许我的失礼。

 

平成OO年O月

 

拝答,

歌仙兼定

——————————

给兼定君:

 

  再启。感谢兼定君对本人要求的回应。在凛冽的冬日寒风之中,没有什么能比兼定君对本人的容许更加温暖。

 

  在此,本人也想交流一下对青江君的信息。还是跟菜刀共寝那一次,青江君似乎是说了关于分祀的事情。本人大胆猜想,青江君如今是否是神职人员呢?  

 

  如果能帮上一点忙就太好了。祝兼定君一切安好。

 

平成OO年O月

 

敬具,

宗三左文字

——————————

给左文字君:

 

  返信详详细细读过了,为中间空开的这一段时间感到抱歉,而左文字君还是如以往一般一针见血。孩子们不畏年暮的勤奋姿态我一直看在眼里,我也希望能够更好为左文字君的婚礼尽心尽力。

 

  关于青江君和神职人员的线索,我在这里有两件事情报告。一是,我在自己的中学日记中,找到了跟菜刀共寝那次,青江君跟我说了单恋的故事。在此摘录:

 

  【……青江如果能改改他的说话习惯就好了。这么想着,青江君邀请我去他家玩。

 

  于是在周日去了,左文字君也同在。

 

  ……

 

  一起陪着青江君看了很多次JR西日本的CM,还玩了牌……

 

  ……青江君跟我说,他不跟恋人同寝就睡不着。可是,他的恋人却不给反应。不过,今日似乎没看到那位恋人。青江君一向比较成熟……

 

  ……

 

  因为父亲交代不要晚于八时回家,于是在天色不深之前回家了。】

 

  二是,我和担任蜂须贺老师取得了联系后,他告诉我青江君的确曾说过,他想去神社工作。

 

  将这些线索该如何组合比较好呢?盼望左文字君的回答。

 

  不知是否恰当地,可以问问长谷部君是怎样的人吗?左文字君也知道,当时左文字君的风貌在学校也是闻名的。若是左文字君无法给出回答,请原谅我这失礼的好奇心吧。草草写下凌乱的信,想必左文字君的大度是能够谅解的。

 

平成OO年O月

 

拝答,

歌仙兼定

——————————

给兼定君:

 

  再启。如此详尽的报告必然让兼定君多多辛劳,不知在包裹之中的六歌仙酒是否能讨得兼定君的喜欢。希望兼定君能在这不多见的极寒中暖暖身体,不受风寒。

 

  遗憾的是,本人并不记得这个单恋的故事,想必当时是走神了。但本人认为,将神社,JR西日本和菜刀分祀联系在一起,能够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青江君,是否是想祭祀一把刀呢?准确来说,或许是西日本沿线的神社中的刀。

 

  再说,长谷部君的事。长谷部君是一般会社员,为人认真,工作勤劳,是我社的头牌。他晚睡早起,不烟不酒,是一位让我不存疑问的未婚夫。他有许多值得夸赞的,但想必兼定君再怎么样也不想听我一一详述。距离本人新婚之日已经不远了,希望我们二人的努力能够得到回报,也再次多谢和拜托兼定君的努力。若是能得到兼定君最后的结果,那就太好了。

 

平成OO年O月

 

敬具,

宗三左文字

 ——————————

给左文字君:

 

  感谢左文字君客气的长文,如此重重叠叠的客气与谢意,实在是承受不起。六歌仙的酒的香醇让我确切感受到左文字君的真情,有左文字君这样有心的人,恐怕兼定再不努力就对不住了。

 

  在左文字君的才智下,我调查了西日本沿线的多家神社,找到最符合我们期望的是石切剑箭神社。是位于东大阪市的神道石切教神社,在东京有分祀。在其宝物殿,有供奉太刀石切丸和小刀小狐丸。在此附上地址同联系方式:

 

  〒579-8011

大阪府東大阪市東石切町1丁目1−1 電話:072-982-3621FAX:072-981-3070

 

  若是找不到,我这里还有几家备选。若是真能在此找到青江君,那么我也能不愧地参加左文字君的婚礼了。长谷部君在左文字君描述下,必然是一个好丈夫。若是左文字君能够就此获得和睦安乐的生活,那实在是再好不过了。在此献上石川さゆり的夫妇三味这首歌,不知左文字君是否能够喜欢。

 

  我也会做好一切出席准备。最后,虽然在长文之末,诚挚希望左文字君乐观面对人生的新一境界。

 

 

平成OO年O月

 

拝答,

歌仙兼定

  

 

 

END


评论(1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