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兼→土】狼狈散落梅之花

天雷系后天性女体化注意




  和泉守兼定的身上有梅花的刻印。嵌入皮血,刻入刀身,在光滑的身体上无法忽视的血色疤痕。除了他自己之外,似乎没有人知道这刻印被刻在何处。


  这是错的。


  堀川国广负责帮他收拾他脱下之后的大红色衣裳,继而在更衣间时不时能看见他的胴体。黑色的发丝如同瀑布一般顺着散落下来,一丝一丝地将身体包裹起来。和泉守兼定有着成年男子一般结实的身体,每一条肌肉都似乎包含着生命的力量。可是——他的内心似乎和外形并不搭调。


  “国广,这便是人类的身体!”这是他第一次洗澡,他有一些惊讶。堀川国广比他早一个月受肉,在本丸习得了身为人类的技能。可是和泉守兼定昨日才现身,出现时还是光着身子的。国广帮他赶紧把衣服套上,他仍是有些懵懂。


  ”兼先生,你喜欢人类的身体吗?“堀川国广帮他把散落一地的衣服收起来,笑了。


  “我喜欢!我喜欢吃饭,我喜欢洗澡,我也喜欢睡觉!”和泉守兼定大声说,“国广啊,人类一直都过着如此奢侈的生活。”


  “是的。人类会做很多事情,岁先生想必也过的是精彩的人生。”堀川国广答道。


  “岁先生会做一些更奇怪的事情。”和泉守兼定不解,“他会带和自己长得不大一样的人类进房间里,脱下鞘……我是说,衣服,抱在一起,耸动。”


  堀川国广抱着衣服回答:“岁先生是雄,他也必定找到他的雏。“


  和泉守兼定有些莫名地回望,”我知道,人类分为男子女子。“


  堀川国广看着宛如孩童心智的和泉守兼定,笑着说:”可惜本丸没有女孩子。“


  和泉守兼定将赤裸的身体浸入热水中,感受那并不存在的毛孔带来的舒畅。


  ”如果我变成女孩子的话,岁先生会喜欢我吗?“





  在说这句话的第二天,和泉守兼定的身上长出了梅花的印记。


  在左胸上,有如同烧伤疤痕的梅花印。碰触的时候没有痛感,不会流血。他并没有在意。在他的眼中,自己这个人类的身体会有很多的变化,他分不清哪个是正常的。


  第十天的时候,梅花的印记生长变大了,一直扩散到了腋下。这样子的话,真剑必杀的时候看的很明显。和泉守兼定终于告诉了堀川国广。


  ”国广,我身上长了梅花的印子,是发生了什么吗?“


  堀川国广看上去似乎摸不着头脑,但他温和地回应:”或许是一种病症,让我去问问主先生吧。“


  和泉守兼定有些不安,但他也毫无办法。赤红的梅花印如同被翻出来的血脉,归根结底,作为刀的他会有血脉吗?


  他也不知道。


  堀川国广第二天回来的时候告诉他主先生没有答案,和泉守兼定只能默默接受这样的事实。烛台切光忠甚至有一只眼睛是空的,或许他们刀的变态无法完美无缺。和泉守兼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梅花的印记慢慢长满他的肉体。


  如同二氧化碳中毒一样。




  某一日。


  堀川国广取来改好了的衣服,打开了太刀房间的门。长发的和泉守兼定坐在白色的被团里,姣好的雌性肉体柔软光洁。她瞪大眼睛,看着堀川国广手里改好的衣服。


  堀川国广笑着说:”你还差最后一个步骤了。“


  和泉守兼定茫然地说:“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国广?”


  堀川国广答:“你还需要最后一件事情。你想……成为女人吗?”


  “成为女人之后,岁先生便会喜欢我吗?你可不要骗我,我……我也不是那么好骗的。”和泉守兼定仍是不安的,但是他却有一些期待。


  “自然。”


  堀川国广将衣服踢到墙角,关上了门。


END


  

评论(8)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