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利烛】今天开始做打刀

受惊了所以各种意义上都很过分

脑洞在OJ287



  大俱利伽罗变成了打刀。


  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呢?烛台切光忠内心很复杂。


  “其实,我是个外星刀。”烛台切光忠道,“组成我的不是玉钢,而是玄武岩。”  


  他的面前坐着同样要变成打刀的和泉守兼定和同田贯正国。他们面上的表情明显对这样的事情没兴趣。


  “我的外星力量还有一点,”烛台切光忠继续说,“如果我把最后的力量放到大俱利伽罗身上,会不会让他维持太刀的形态呢?”


  “你试试啊。”同田贯正国在念打刀的持有方法。


  “好。”


  十分钟后。烛台切光忠回来了,手上端着一盘热烘烘的印度咖喱。


  “发,发生什么了?”和泉守兼定还在加胁差的LINE账号。他一直在太刀小组里,打刀还稍微联谊一下,作为太刀的他和胁差一点也不熟,甚至还老是叫错名字。前段时间他脱口而出的振作青江仍然是众刀间的笑柄。


  “或许是咒语念错了吧……?”烛台切光忠看着咖喱,不知道是被辛辣的热气熏哭了还是伤心的,流着眼泪。他不知道怎么办,端着咖喱走了出去。很多心灵脆弱的刀看着也哭了。博多藤四郎四处收集着眼泪,推出了本丸盐汽水。


  凭着独特的金属味口感和反常的营销,本丸盐汽水大卖。博多藤四郎建立了家族企业,自己当了CEO 。本丸被改造成了阿拉伯塔的样子,可惜因为逃税,博多藤四郎被政府调查,之后大哥一期一振出去顶罪入狱。一时风光的粟田口家一落千丈,全部搬到了监狱附近。鸣狐去了动物园打工,希望能早日赎回一期一振。


  被托付了钱财的虎彻兄弟也因尝试开桑拿而完全锈掉,不能用了。自告奋勇去把钱财丢掉的御手杵和蜻蜓切不知所踪,被派出去寻找他的大太刀团队也全军覆没。藤四郎的胁差被派出去调查,传回来的两个字拼成了传销。


  担心和泉守兼定的新选组刀剑们走在路上,因为日渐担心而沉重的心越来越重,最后一不小心钻破了地面,进入了地心,成为了地心熔岩的一部分。


  三条家的刀没有打刀,因而他们好奇极了。三日月宗近问来派:“打刀好用吗?”


  明石国行摇了摇头,来派的其他二人很好奇的样子。他们就打刀的可用性进行了讨论,可惜被本丸的监视摄像头看到,因种族歧视被告,成了一期一振的狱友。


  打刀们也因自责,从此不叫打刀,改名打人啦。可惜,改名之后丧失了身为付丧神的身份,变回了真正的打刀。剩下的太刀和短刀为了找到打刀的正确意义一路西行,最后被感化在印度成佛,传回咖喱的一系列成分,希望对烛台切光忠又帮助。


  烛台切光忠把咖喱放到了冰箱里,一直在寻找把他变回付丧神的方法。最后,他启用的是禁忌的炼金术。岩融害怕自己是代价,逃离了本丸。然而,炼金术所需要的代价是烛台切光忠身上的衣服。终于,大俱利伽罗变了回来,在光裸的烛台切光忠面前。


  看着满目疮痍的本丸,烛台切光忠光着上半身站在阿拉伯塔的顶层,觉得心中有一些苦涩。本丸现在只有四把刀了。从一个坐享几十万资材的富有本丸变成现在这样,审神者也变成了一只粉红色的飞行面条怪物,到底他是为了什么?


  “其实。”他问自己,“为什么我要在意呢?明明只是变成了打刀而已。又不是从奴隶主变成了奴隶,也不是从青蛙变成了蝌蚪,只是变成打刀而已。打刀没有什么不好,即使是打刀,我也会喜欢着的。”


  他握紧了大俱利伽罗的手。明明是一样宽的手掌,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就觉得变细了。


  和泉守兼定对着天空大喊:“今天开始是打刀!”


  同田贯正国符合着:“今天开始是打刀!”


  刚从咖喱变回来的大俱利伽罗神叨叨地念着:“今天开始是打刀。”

 

  没错,今天是太刀。


  明天是打刀。


  后天是胁差。


  大后天是短刀。


  大大后天是削骨刀。


  大大大后天是美工刀。


  大大大大后天是指甲刀。


  “小俱利伽罗。”烛台切光忠攥紧了雕刻着俱利伽罗龙的精致指甲刀,“我还爱着你哦。还有,高空SEX。”


 从一万两千年前开始就爱着你了,那时候,你是粒子流,而我是黑洞。过了八千年之后更爱你了,还会爱你一亿两千年,从认识你的那一天我地狱的音乐就没有停过。DJ也没有停过。附带经营的鸡尾酒酒吧也没有停过。


  仿佛是在讽刺他的真切一样,OJ287爆发了,烛台切光忠的眼罩内是和OJ287相连的虫洞,一切的一切归于虚无。数亿年后,一个遥远星系的遥远恒星,同样的故事又将上演……


  END

歌词来自创圣

评论(77)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