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兼】布伦特兰七变化

一.

  和泉守兼定是个怎么样的人?


  多啦A梦里最喜欢爸爸也撒娇。


  最喜欢的角色是多啦A梦,最讨厌的角色是小夫。


  今天,他和往常一样守着电视放碟片。看了一半,堀川国广给他送来零食的虾片。他一边嚼着,一边说:“这个时光机和随意门,其实我们也有嘛。”


  “审神者是2205年来的啊。比多啦A梦要先进一些吧?”他答。


  “说的对。”和泉守兼定把虾片咽下去,“国广,里面有一个道具让我想起你了。”


  堀川国广意外道:“什么?安慰机器人?”


  “大人臂章。”

二.

  和泉守兼定是个怎么样的人?


  因为太自信所以见到镜子就照。


  在去现代出战时,走在他后面的太郎太刀总是撞到突然停下来照镜子的他,十分苦恼。突然有一天,他见到镜子就跑,死活不愿意凑到前面去。堀川国广问不出个究竟,终于有一天他进入了太刀的房间,发现鹤丸国永买了一个会让人变宽的哈哈镜。

三.

  和泉守兼定是个怎么样的人?


  虽然喜欢玩水但是却不会游泳。 


  堀川国广试图教他学会游泳,便问:“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你喜欢哪个?”


  “嗯……国广你演示一下。”和泉守兼定穿着堀川国广给他买的连体泳衣,紧张地坐在岸边。堀川国广脱掉外套,露出精瘦的身体,迅速地跳下了水,把四种泳姿展示给了和泉守兼定。


  “蝶泳!!蝶泳太帅了!”和泉守兼定眼睛放光。堀川国广点点头,把他拉下水里,一个小时后,他仍是不能浮起来。


  “要不,换蛙泳或者自由泳吧?”堀川国广拉着他的两只手腕,站在他前面,看着他不断踢腿。


  “我只游蝶泳。”和泉守兼定把头发绑在头上,一脸不甘。


  堀川国广叹了口气,松了手,和泉守兼定扑腾着沉了下去。

四.

  和泉守兼定是个怎么样的人?


  看到枪的时候左眼皮会不停跳。


  夏季炎热,本丸启动了充气游泳池。今剑和厚穿着泳裤拿着水枪在本丸里到处跑,差点撞到正在树下乘凉的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好不容易送走了二人,堀川国广看着假装在午觉的和泉守兼定,小声说:“兼先生,原来你见到水枪眼皮也跳啊。”


  “……别多嘴。”

五.

  和泉守兼定是个怎么样的人?


  扬土的时候有时候会打到自己。


  从战场上回来,他的眼睛红通通的。堀川国广和他不在一个队伍,嘘寒问暖好一阵子。最后,他想出了万全的对策。


  第二天,和泉守兼定的脸上戴了一架褐色的老花镜。后来在他的抗议下,换成了炫彩墨镜。

六.

  和泉守兼定是个怎么样的人?


  目标是在东京巨蛋开大演唱会,偶像是Kinki Kids。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唱功并不出色,他决定把堀川国广拉过来。


  “兼先生,你是想我们组个组合吗?”


  “对。”和泉守兼定意气风发,“我们就叫Katana Kids!”


  “比起歌手,这个名字听起来更像搞笑艺人吧。”堀川国广并不看好他们的偶像道路。


  “这个名字很帅啊?”和泉守兼定质疑,“总之你先唱一首给我听听吧,国广。”


  堀川国广清清嗓子,拿起麦克风道:“既然是兼先生要求的,那么我也只好唱了。我要唱的是……Fly fly。”


  三分钟后。  


  和泉守兼定捂着耳朵道:“国广,你唱歌……好难听……”

七.

  和泉守兼定是个怎么样的人?


  在土方岁三的忌日会不想吃饭。


  于是,堀川国广会给他看大河剧。一开始他也不愿意看,后来却渐渐地被吸引住,看得入迷。这个时候,堀川国广再递过去一盘仙贝,他便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样吃了起来。


  今天,和泉守兼定出门远征,剩下加州清光和堀川国广坐在本丸里,面前播放着薄樱鬼的碟片。


  “啊啊啊冲田君——”加州清光大喊,“好帅!冲田君好帅!”


  “嗯嗯,很帅。”


  “虽然说,这个不是我的冲田君……”加州清光感慨,“但是,只要是有关他的,我都很容易被吸引啊。”


  “这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堀川国广正在帮和泉守兼定缝新的发带。这是第七根发带,那把太刀有漂亮的黑色长发,每天都要用梳子梳的整整齐齐,然后用发带绑上。堀川国广知道,有时候这把长发需要一百次梳理,有时候需要一百二十次,有时候只需要五十次。那头发是随心所欲的。


  加州清光开始玩自己的指甲,道:“大和抚子的冲田君,虐待狂的冲田君,会白化病的冲田君,养猪的冲田君,喜欢草莓大福的冲田君,不管是哪个冲田君,我都喜欢。不过,我的冲田君是最重要的。要是冲田君还在的话,真想让他也……”


  “呃……”堀川国广有些困扰道,“我看过的不多,不过我果然还是不太喜欢会把兼先生拿去削苹果的岁先生啊。”


  加州清光转过头看他,无力地说:“在我见过的里面也不算很过分了。”


  他顿了顿,突然想起来什么,问堀川国广:“对了,七个和泉守兼定,你都很喜欢呢。你看,安定那家伙就对我怪怪的。”


  “因为你是二代目,他会在意也是没有办法的。”堀川国广把发带缝好了,缠在手上叠起来。红色的发带和前面六根一模一样,只是看起来稍微新了一些。长度,手感,颜色,全部都一样。他慢慢道:“只要他还是兼先生,我还是我,我就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


  “他们七个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还好吧?比如说第一个会比较喜欢冰水,第六个会喜欢温水。都是一些有变动可能的小地方。就像是你现在喜欢抹茶,隔段时间会喜欢玄米茶一样。每次新来一个兼先生,我都要大概一天才能适应他的新习惯呢。”


  “该说你是果断呢,还是什么呢……”加州清光看着屏幕上激烈的打斗,眼神有些放空。


  “每一个兼先生我都真心喜欢。”堀川国广怀念地说,“第一个兼先生碎刀的时候我也很难接受啊。但是,第二个兼先生来的时候我马上就振作起来了。不能让他看见我那么失魂落魄的样子啊,每一个都是货真价实的兼先生,每一个我都要好好对待。如果因为想念以前的兼先生而没关照好现在的兼先生,我自己都过意不去。”


  “如果安定也像你这样想就好了。”加州清光无奈地说。


  “哈哈哈,我倒是认为,这是他的特点。”


END


  


评论(33)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