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狛♀/日狛♀】[莉零/黑磐圆]REVENGE

看到神座(?)登场,想起了很久之前自汉化的本

源外网有

 

P1

【隔了数年,再次出现在我的视线中的

女性姿态的,令人厌恶的绝望

在知道我是【超高校级的希望】时,马上就婀娜地贴上来索求我】

 

P2

【她却并不知道

我对这个歪曲了我的未来的女人的复仇

即将开始】

 

P3

——

 

P4

狛枝:我果然运气很好啊……

 

P5

狛枝:竟能和,现在是学园中最高机密的你——【超高校级的希望】相遇

狛枝:在这个被绝望污浊的世界里,找到了绝对的希望

狛枝:啊哈哈哈哈

狛枝:真是太lucky了

神座:lucky?

【这个女人——】

 

P6

神座:这是你的才能吗?

狛枝:诶?

【过去在学园里,明明和我相遇过那么多次】

【现在却简单地把我忘记了的姿态】

神座:(心中)虽然像你的才能这么无聊的东西我也有

 

P7

【这就是,煽动人心中的愤怒,玩弄人心的,这个女人的恶意】

狛枝:竟然也会对我这样的身体感兴趣呀……

——

狛枝:你是预备学科的学生吧?对本科有兴趣吗?

 

P8

日向:像我这样的预备学科的人来本科参观学习,会觉得困扰吗?

狛枝:怎么可能会觉得困扰呢

狛枝:像我这种人,可是只能通过抽选来入学本科的呢。我可没有什么能向人夸耀的才能

狛枝:所以,我觉得比起本科的学生们,我比较和预备学科的你相像哦……

【如果那个计划成功的话,我就可以移籍到本科了,所以,现在想说什么都忍耐着吧】

 

P9

【虽然是这么说,能拥有一个能进入本科的才能的她,和什么都没有的我,是1和0的区别,完全不一样】

田中:那个男人是谁?

索尼娅:谁知道?不过……似乎不是本科的学生

左右田:为什么啊,索尼娅小姐?

索尼娅:我知晓在本科在籍的全学年的学生的脸和名字,那么我不知道的他应当是预备学科的学生

左右田:不愧是索尼娅小姐,我的老婆啊!

索尼娅:不好意思,我是人类所以请辞

左右田:我也是货真价实的人啊!

田中:呼哈哈哈哈,愚蠢的下等生物们啊

——

日向:狛枝,我真的可以吗?

狛枝:嗯

 

P10

狛枝:我最喜欢不觉得我令人不快并接近我的日向君了

日向:……?令人不快?

日向:你明明就是这样普通的女孩子,会有这么想的家伙吗?

狛枝:非常遗憾,那就是别人对我的总体评价哦

日向:……我不相信

狛枝:诶?真高兴啊,再亲亲吧

日向:嗯……。

 

P11

狛枝:今天,你会好好爱我吧?

狛枝:哇

狛枝:莫非,日向君是第一次触碰女孩子的身体?

 

P12

狛枝:不要那么害羞啦,你做什么我都无所谓哦

日向:【做什么都无所谓】这种话不要这么简单的说出来吧

【我没有才能】

狛枝:为什么?我不能对你这么想吗?

日向:啊……不是

【被无心的人批评说“反正预备学科的学生都是想用钱来买希望的白痴哒呗”,比起本科的学生更被学园冷酷对待这类的事情……】

 

P13

【不能再烦恼这些了,她可是对我这样随处可见的平凡的男人说了喜欢并索求我了啊】

【若是不能消除对她的劣等感,说不定反而会让她伤心】

【我只要直率地接受她的好意便好了】

狛枝:嘻嘻

日向:?

 

P14

狛枝:救救我啊!!!被不知道的男人袭击了!!!

日向:不知道的男人??

左右田:胸部?

索尼娅:?!

日向:诶

索尼娅:呀!暴露狂!

左右田:狛枝你还好吗?虽然有狛枝最近被不知道的男人缠上的流言,没想到是预备学科的这家伙啊!

日向:哈?

西园寺:预备学科?为什么本科里会有预备学科的学生?跟踪狂男真恶心!

日向:我可不是跟踪狂啊!狛枝引诱了我!

 

P15

左右田:去死吧!

日向:狛枝在说谎

左右田:说谎的是你吧!如果不想被恁死就别让我再看到你这张臭脸!

日向:相信我啊!

索尼娅:左右田同学!不能使用暴力!

左右田:好的不好意思我住手

西园寺:【都是引诱别人的女方的错】这种话可是性犯罪者的金句哦!

索尼娅:真是让人困扰啊

左右田:为什么只有在这种时候才看着我说话?

 

P16

西园寺:明明只是个预备学科,竟对本科的女孩子施暴,真是活着就是祸害的垃圾啊

——

黑衣人:你同意我们的计划吗?日向创君

【只是因为拥有才能,对没有才能的人实施什么迫害都不会犹豫】

【这样的家伙到底哪里能被称为希望的象征?】

【那么我也给你创造出来吧】

【那个叫才能的东西】

 

P18

黑衣人:可是,校长啊,把和自己的女儿差不多年纪的少年当做实验体拿出来这种事……

雾切校长:说什么话呢

雾切校长:他可是犯下对本科的女学生做出强O未遂这种恶行的人,我想要怎么利用这个堕落到离希望十万八千里的少年都没问题

雾切校长:而且——表面上他可是退学处分,根本没什么我们要怕的事情

 

P19

雾切校长:……因为这样,【他】已经消失了,狛枝君

狛枝:啊——啊,真是失望

雾切校长:怎么了?你对他还有什么留恋吗?

狛枝:怎么会!不是那样的。学级制度,暴行未遂的标签,他所索求的【希望】,就是这种程度的事情就能心碎放弃的东西嘛

 

P20

雾切校长:你可真是毒妇啊!

狛枝:诶?

狛枝:预备学科生(日向君)在没有才能这个王牌的情况下,明明应当更加加油才是,看看现在的丑态吧

雾切校长:真是绝望的不成样子!

——

雾切:为了【希望】这样的名目,竟然能够抱把平凡的男学生挑唆进不讲理的绝望里的女人

狛枝:校长!啊啊!○○真舒服!

雾切:让人厌恶……!只是断绝关系已经不够了,死吧校长!

 

P21

神座:【预备学科生(日向君)在没有才能这个门票的情况下,明明应当更加加油才是,看看现在的丑态吧】……这样,像是那个女人会说的话

日向:你是谁啊?

神座:可真是会说啊,因为你不屈地呆在这里,所以我代替你被创造出来了

日向:你想干什么?!

神座:一直被利用被蔑视被榨取的立场的你, 现在已经拥有所有的才能这样最棒的能力,尽管这样你还是没能逃离被利用的立场

神座:我被创造之时就已经被设定成无法和你在脑内共用记忆人格和感情,但我相信着

神座:把因为只想用来一抱私欲这种浅薄的事情而诞生的希望(我),把试图掩盖最坏的事态来逃避责任的老不死们的狡猾助长的绝望(世界),然后把那个女人——

 

P22

【日向创(你)将把所有的一切随心所欲地支配】

狛枝:我知道的

神座:嗯?

狛枝:你和我这种人不一样,是被希望所爱着的人

 

P23

神座:被希望所爱着的人……吗

狛枝:嗯❤

神座:真是光荣

【你说谁,被希望所爱着?】

狛枝:我被弄得这么舒服可是第一次……啊啊,真好,已经……

【这个贱女人,果然只看着我的才能】

 

P24

狛枝:我什么都能接受哦

【什么都能接受?

开 什 么 玩 笑

你把一无所有的我的心

简单地践踏了吧】

 

P25

【那么我就】

狛枝:啊哈,进去了

【乐意地在最后】

狛枝:我从腔内被爱着啊

【献上你最讨厌的绝望打击你吧?】

 

P26

狛枝:我的幸运一直伴随着不幸,所以我到此为止没有一次感受到幸福

【在以前,把我玩弄于手掌心的,让我陷入窘境的女人】

神座:那么,只要我和你在一起,你就幸福了吗?

狛枝:嗯❤……就算在我身边的人死了一两个都不奇怪的幸福哦

【在现在,会因为我的一个行动,就可以变得幸福,也可以变得不幸的女人】

 

P27

狛枝:但,但是你的话,我不觉得会因为和我在一起就会死,绝对不会!

狛枝:我会成为让你更加闪耀的踏脚台,而需要的时候我会代替你而死

【这样啊……去 死 吧】

【无所谓了,这个女人已经完全是我的东西了】

神座:我也——

 

P28

神座:很幸福

【我憎恨这个简单入手的女人到想要刺穿击溃的程度】

 

P29

狛枝:虽然不知道这个船要往哪里去,但是你每天都会这样爱着我吧?

神座:对

狛枝:绝对不要离开我哦

神座:好

神座:可以在里面OO吗?

狛枝:要去了吗?全部!在里面!

 

P30

狛枝:啊————

狛枝:啊,出来了好多……

 

P31

神座:恨……

狛枝:诶?

【憎 恨】

 

P32

——

 

P33

神座:这个……该死的娼妇!

神座:像你这样,对着本来什么才能都没有的我,简单地张开双腿的无聊的女人

 

P34

神座:是比起地上掉落的垃圾更加低级的,无价值的东西!

狛枝:你有什么权利这样对我……!

神座:权利?

 

P35

神座:我当然有啊,【复仇的权利】

狛枝:什么?

神座: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啊……我(僕),不,我(俺)是——

 

P36

神座:被你恶意侵害的——

 

P37

神座:元预备学科的日向创啊!!

 

END


评论(6)
热度(2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