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烛本汉化

https://www.toranoana.jp/bl/article/04/0030/32/20/040030322083.html

为了避免大惨事,只以SCI-FI风格翻译了本文,没有扫图只有配图,希望能为同样买了这本的人做出一点贡献,另外一本swinging candle有机会也会翻译

(有没有人告诉我那木的俱利烛新刊到底在讲什么)


《恋爱是Shock Die Killing》

1

烛:主人君……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笑)



审:(被发现了……)

烛:又买了一大堆这种东西……

2

烛:我已经说过了不要买了吧?资源已经这么少了,再浪费可就不好看了啊。

到底花了多少?……不是让你道歉,是问你花了多少诶。

……哼,【】元啊……这么多钱到底能买多少资源呢?

主人君是个棒棒的孩子,所以不会再买了对吧?

回答呢?

审:呃呃!(重伤)

没办法啊!会有想要清货的时候嘛!

烛:……可以不要让我再听一遍这句话吗?

审:这次是真的没办法啊,有喜欢的作者出新刊了,作为粉丝不得不买,不如说是义务

烛:……用力过度了吧……

审:啊,对了!光忠也试着读读吧~!?虽然说是刀,但是现在是男人嘛!对吧!

烛:……知道了。

审:……?

烛:对不听话的主人君要惩罚呢……

3

审:唔哦!

烛:主人君什么都不可以做哦

审:喂!

烛:有主人君的味道……

哇……已经变大了呢❤

4

烛:我要开动——了❤

审:光忠,这,这不行,要,要发射了

要发射了……?!

5

烛:现在还不行哦?因为这是惩罚啊

呵呵,真可怜啊❤火箭这么有气势

已经想要发射了吗?想要发射烟花了吗?

审:想,想发射!让我发射,求你了光忠!

6

烛:真系没有办法……

啊,发射了❤

发射的很多呢……❤


审:呜呜呜,真空!

7

烛:差不多了吧……❤

哎呦喂

审:等等!!

8

烛:吃掉了主人君的火箭……❤

快啊,你也快高频振动一下啊❤加油❤加油❤

审:~~~~~


烛:主人君的烟花biubiu地发射了出来……❤现在就发射了,真是一如既往的劣质火箭啊❤

9

烛:不要,一下子这么激烈啊主人君

审:不是不要吧!给我闭嘴,这么得意洋洋的!

烛:啊——对不齐——❤

好舒服……❤

10

烛:等下,等下,我才刚发射的,不要这么高速运动不要啊❤

不要不要❤不要这么激烈啊❤

11

烛:啊~发射了……

按钮胀痛胀痛的……❤



12

烛:主人君❤好舒服啊❤

咕咕的❤主人的火箭到达了深处❤

审:痛痛痛!

13

烛:呵呵……

主人君像小宝宝一样呢❤

啊,我,要发射了……

主人君,也,一起发射吧❤啊❤

审:要发射了哦光忠!



14

审:呼……

会不会太过分了?

做完收尾工作我也睡了吧

晚安,光忠

15

烛:主人君,稍微借用一下时间好吗

16:

烛:这个……



审:啊……


……又回到了第一页❤


评论(28)
热度(81)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