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瓦尔哈拉冷笑话(五)

审神者出没注意

1、


  本丸电视台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即将开播,观众们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发展。接下来让我们对参加本节目的五对父子进行采访。


  “萤丸小朋友,你喜欢你爸爸明石国行吗?”


  “哎,他太懒了,我得照顾他——”萤丸拖长音对着摄像机说。


  镜头转过去。一个黑色头发的男孩坐在电视机前。他的头上编着漂亮的麻花辫。


  “兼定啊,头上的辫子是爸爸给你编的吗?爸爸在你心中排第几?”


  “第二!”他毫不犹豫地回答。


  “那,第一是谁呢?”


  和泉守兼定大声道:“我!”


  镜头又一次转。一个穿着绿色衬衫的男人正在很苦恼地看着远方蹦蹦跳跳的小孩。


  “石切丸先生,请问你觉得养育孩子最难的部分是什么?”


  “啊,他有时候懂的太多了……”


  “岩融老师呢?”摄像机往上,转到一旁身材高大的人那里。


  “我太受孩子们欢迎了,他不高兴, 嘎哈哈哈。”他很干脆道。


  气氛突然一变。面容严肃的男人一本正经地像是在接受什么新闻访问一样坐着。


  “压切长谷部爸爸对俱利宝贝的教育理念是?”


  他果断道:“路再黑也要一个人走。”


2、


  “其实我觉得,老是纠结自己像不像人像不像刀,这个题目是不是有点老土啊?”鹤丸国永无聊地说,“审神者告诉我们,人类只是我们的基础形态,再努力一点可以修道成仙。我想喷火。”


  “……我们本来就是付丧神啊?”三日月宗近问。


  “不不,虽然我们是付丧神,但是我们一点神力都没有啊?除了可以挥挥刀,根本没有什么超能力!随便拉一个田村亮给他穿上我的衣服,他也是刀剑男士了。”他最近一直在看电视,似乎很清楚艺人的名字。


  三日月宗近想了想,笑答:“也不可以这么说啊。一般人是不会在那里装刀装的。”


  “……这是我们跟人的唯一差别吗?他们不装刀装的话装什么?”鹤丸国永有些惊讶。


  “他们自己长出来的刀装啊。啊,还有受伤了之后不用去医院。”三日月宗近昨天刚去完手入室,身上留着打粉和莫名的婴儿粉的味道。


  “也就是说不会有意外险了。”鹤丸国永不知道为什么激动了起来。“这里的工作待遇太差了!”


  “啊哈哈哈,”三日月宗近拍拍他的肩,安慰道,“其实,也没有假期。”


  “有产假吗?”鹤丸国永问。


  三日月宗近摇摇头:“全年无休。”


  “我们应该成立一个刀剑男士工会,维护我们的利益!”鹤丸国永有一颗沸腾的心,“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会长了。”


3、


  在第一把堀川国广碎掉之后,来到本丸的第二把堀川国广有着第一把的记忆。和泉守兼定觉得碎刀不过是换掉了一个肉身,渐渐的对碎刀也没有过度悲伤了。就算换掉了身体,只要里面的人还是一个就好了。只要还有他们之间宝贵的回忆,堀川国广就一直是堀川国广。他是这么想的。每次面临碎刀的不安,也渐渐消失了。


  今天来到本丸的堀川国广,是第五把。和泉守兼定很高兴地迎上去,向他打招呼。果然,他还认得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终于可以把一颗心放稳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几句话之后,他发现第五把堀川国广只记得第三把刀碎掉之前的事情。


  和泉守兼定有些不安地去找审神者。一定是出了什么差错才会变成这样的,都已经好好地传承了四把了,怎么会在第五把出错呢?


  “为什么,国广他,只有前三把的记忆?第四把去哪里了?”和泉守兼定惴惴不安。


  “啊,”审神者如梦初醒,“不好意思,我给每个人的云存储空间只买了64GB的。如果你还想存多一点,下回我回到政府的时候去买内存卡给堀川国广补上?”


  “那,第四把的记忆就永远取不回来了吗?”和泉守兼定有些激动。


  “好像是的。不好意思啊~和泉守,你早说一点的话,可以先借用一下别人的云存储空间的……我记得小狐丸我只有一把,他的云存储空间还剩下很多。你怎么看起来快哭了,真的对不起!我明天就去给你买内存卡好不好?”审神者苦恼的样子。

  

  他眼里仍然含着泪水,他是真的感到很生气。为什么记忆会这么轻易地就不见了?64GB为什么不能再大一点?至少,把第四把给他留下吧。


  因为,对他告白的,是第四把啊。


4、


  加州清光认真地对山姥切国广说:“如果你的布很显眼的话,大家就不会注意到你的人了。你看,那些模特长得都不怎么样。”


  “真的吗?”


  “真的,真的。你看,我给你推荐这个款式……”加州清光拿出一本杂志四处指点。


  山姥切国广接受了这个意见。翌日,他披着巴宝莉格纹的布出战了。然而,在他去公厕时,他刚把布挂在了门板上,立马就被偷了。只留下一个仿佛赤裸的他,呆呆地站在那里。沉默了许久,他拨通了同行的加州清光的电话。


  “怎么回事,山姥切国广,你没带纸吗?”


  “纸厕所里有。”山姥切国广尽量保持冷静,“我的布被偷了,我不出去了。”


  “……又不是裤子被偷了。”

 

 “跟裤子被偷了是一样的!”他有些着急。他不该背叛他的糟糠之布的,路边的野花,看上去显眼,却是真真的会害了他。只有那块脏兮兮的白布,不管何时,都是和他一条心的。


5、


  “主人刚才告诉我,出场前进行自我介绍会变强!”鹤丸国永一脸激动地拿出一张碟片,“我们来学习学习吧。”


  第二天的演练场。鹤丸国永率领着其他四个人,十分神气地站在那里。


  “将被歪曲的历史引回正道!在时间长流中巡回的刀剑!”鹤丸国永指向天空。


  “Katacure Love Forging!”五个男人的声音响彻云霄。


  “满溢而出男子气,Cure Manly!”药研藤四郎摆出了健美先生的姿势。

  

  “皮卡皮卡皮卡灵……啊错了,帅气华丽地出阵,Cure Handsome!”烛台切光忠两只手举起了V字,分别放在脸颊两侧。


  “惊奇惊喜惊到你,Cure Surprise!”鹤丸国永掀起衣摆单脚站着,呈孔雀开屏状。


  “怒吼吧封印黑龙……Cure Dark……!”大俱利伽罗别扭地呆站着,稍微把衣袖往上掀起来。


  “只要是主命的话,Cure Syumei!”压切长谷部直接变成了真剑必杀的姿势。


  五人大声喊:“将你的心Tou·love,历史拯救者Katacure!放马过来吧,怪人Behead,怪人Nail,怪人Uncle,怪人Popular,怪人Assistant!”


 双方立马开始了激烈的斗争。正义的Katacure们取得了光辉的胜利,对方被打的落花流水。


  “怎么样?”鹤丸国永问站在一旁的审神者。


  “嗯……烛台切下次台词不要记成Cure Peace,姿势不用改。大俱利伽罗不是走Aloha Precure路线的吗?名字像恶役啊,不过一般都会有一个金盆洗手的角色就算了。还有长谷部,Syumei是罗马字吧?而且听起来太像烧麦了,换一个。”审神者一脸勉勉强强的样子。


  “主人。”压切长谷部为难道,“虽然设定上穿着神父服,但是我不大擅长英语啊。”


  审神者一拍手:“那我给你起好了,Cure Business!”


  压切长谷部立马回答:“只要是主命的话。”

  

6、

  

  “次郎姐,我跟你说,今天我和一期哥远征,看到了好~可爱好可爱的宠物啊。”乱藤四郎扑腾着跑到了大太刀的房间。


  “真的嘛~?是什么样子?”次郎太刀很感兴趣的样子,太郎太刀也想悄悄加入对话,可惜身体太大了,就像是在监视二人。


  “有很大的也有很小的,还有各种颜色的,我特别喜欢橙色的一只。然后呢,还有一个红色的也超可爱的!不过一期哥说太脆弱了,不让我养。你看,我们还在那里拍了纪念照片!”


  他拿出了一张照片,大太刀们定睛一看,是粟田口们在小花文具店门口的合照。

 

7、


  用刀解出来的材料新锻出的压切长谷部的左手臂总是不大灵光。战斗的时候倒是很听话,可是在日常生活中总是往奇怪的方向颤抖。他怕这个事情暴露之后会被从战场上换下来,没有跟任何一个人说。毕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本丸,不是主力军的刀剑随时可能被刀解。


  终于,本丸似乎又满员了。压切长谷部已经做到了近侍,领着来到本丸许久,却一直LV1的烛台切光忠的来到刀解室。他的心情没有什么特别的,这样刀解LV1的刀剑也不是头一回了。这把可能是审神者忘在角落里的吧。


  “在我刀解你之前,你有什么话想说吗?”他们到了刀解室,压切长谷部把他放到了带到炉里。一般,他是不会多嘴的,可是今天,他却想跟他再说说话。


  “没有。谢谢你。”烛台切光忠虽然没有从来没有上过战场,但他仍是在本丸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他已经很满足了,除了一件事情,始终是他的遗憾。


  “是吗,那么我就开始了。”压切长谷部用左手点燃了溶解炉的火。天气很热,压切长谷部挽起了衣袖。


  烛台切光忠瞪大眼睛,穿过锻造的火焰,看着左臂上那淡淡的黑色龙刺青,若隐若现的颜色像是在挣扎一样。


  几个月前。


  烛台切光忠悄悄对大俱利伽罗说:“小俱利,如果你哪天被刀解了做成新的刀怎么办?毕竟你也才LV1啊。”


  “我一定不会消失的。我一定会在哪里,陪着你。”大俱利伽罗看着他,认真地说。


8、


  “我做过很多噩梦。有时候是和自称审神者的女人谈恋爱,有时候是被砍死在战场上。有时候会被幽灵女人动手动脚,有时候会对石灯笼动手动脚。有时候会变成学生,有时候会变成OL。而且都是第一视角的,啊~到底是哪里出差错了呢……笑不出来啊……”笑面青江穿着运动服,在胁差房间里看着日本刀全解,俗称刀剑男士PLAYBOY。


  “我也很烦恼。”浦岛虎彻用开朗的声音说,“我一直做梦,梦里乱告诉我她是男孩子,有时候还会插入大哥和二哥莫名其妙的肉搏。你说这是反梦吗?”


  “呃……“笑面青江看了他一眼,道,“应该是现实。”


  “诶?!”


9、


 三日月宗近只会说台词上的话 ,摆刀帐里的那个微笑的表情。似乎是出了什么差错,大家也只能从那仅有的几句话里面猜测他真正想说的意思。


  “三日月,我马上就要出阵了。”鹤丸国永对他说,“现在本丸很穷,我也没有刀装了,这次可能回不来,最后,最后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又变强了吗。”三日月宗近笑着说。


  “嗯,对啊。”鹤丸国永看上去是真的有些伤心。


  “拿多少工资就干多少吧。”三日月宗近仍是翻来覆去地说着他说过的话。


  “你是在安慰我吗?谢谢啦,哎,果然不能期待什么啊,好了,再见。”


  “哈哈哈哈,哎……这个时候不应该笑呢。”


  鹤丸国永抱了抱他,提着刀走上了战场。第二天,果不其然,传来鹤丸国永的死讯。剩下的人带回来了鹤丸国永血迹斑斑的刀鞘,摆在了三日月宗近的面前。三日月宗近的表情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微笑着看着那凄惨的刀鞘。


  他轻轻说:“ 到我身边来……一直想试着说一次的台词呢。”

  

10、


  审神者和烛台切光忠去看电影。


“我好担心主角的兔子玩偶啊。一路上我都很担心,那个玩偶会不会被人搞坏。毕竟,他没有办法动啊……”烛台切光忠认真地说。


“只是一个玩偶,都不是主要角色,你怎么要关心他?况且,只是一个玩偶而已。我以为你会喜欢主角呢。”审神者笑他。


  烛台切光忠笑道:“主人君忘了吗?我是刀啊。和玩偶一样,没有人就会一动不动地被烧成炭的刀。我认为,刀就算喜欢玩偶,也不会喜欢人的。主人君,如果你变成了一只猫,你会跟母猫谈恋爱吗?”


  “哈?不会,就算是变成了猫,我的审美也是人啊。”审神者莫名其妙。


  烛台切光忠追问:“人变成的母猫呢?”


  审神者汗颜:“呃……一定要变成猫谈恋爱吗?就,两个都是人,不好吗?再说了,不是每一个人我都会喜欢的啊。”


“对啊,主人君,我也好想变回去。我想变回刀,喜欢自己喜欢的刀。”烛台切光忠笑的很阳光。


 “可是,变回刀就什么也做不了了,这样你们不会留恋作为人的时候吗?”


“不对哦。人类太麻烦了,多余的事情很多。对我们刀来说,能供奉一个主人,被摆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喜欢了。除了这之外的事情都无所谓。被当成妈妈也好,被当成战士也好,其实我都觉得毫无意义啊。主人也不会在意自己被评价成什么样的猫对吧?饥渴的猫,好战的猫,贪吃的猫,什么都好。主人君真是,以己度刀呢。”烛台切光忠把一颗爆米花塞到嘴里,慢慢的咀嚼。


11、


   堀川国广给和泉守兼定打上了领带。他们都穿着白色的西服。


  “兼先生,马上就要参加结婚式了。”


  “是啊,搞的这么盛大,我好激动。没想到身为刀的我们,也会有结婚式!”


  钢琴奏起了美丽的音乐。大家都整整齐齐地坐在台下鼓掌。站在讲台上的是刀匠,按道理来说是他们的又一生父了。和泉守兼定有些紧张地被堀川国广带过去。他们一起宣读了长长的台词,一起被带进了刀匠后面的房间。


  “国广,结婚式完了我们要做些什么呢?就两个人一起过去就好了吗?”


  “你会知道的,兼先生。”堀川国广哄着他。


  其实,刀解不是让人悲伤的事情。这是每一把刀都可能面对的事情,既然是这样的话,不是开心一点更好吗?人类面对死亡也会劝自己开心一点,还会载歌载舞。


  所以,为了庆祝刀解,举办结婚式吧。


12、


  御手杵在现世遇到了美丽的她。那就是世间所说的一见钟情吧,他很意外,是命运让身为一把枪的他,喜欢上那么相似的她。粉红色的衣装,纤细的身材。风情地在阳台上展示自己的身体,被别的人的手握着那纤纤细腰,摆出各种诱惑人的姿势。他有些悲伤,那么漂亮的她,为什么不属于他?他有些低落地回去了。


  “御手杵,你怎么了?”


  “哎,你别理他。”同田贯正国正在擦地,“个枪,他出去出战的时候,居然喜欢上了别人家的晾衣竿。”


  “晾衣竿又怎么了!”御手杵穿着内番服装,气愤的样子像是没考好的大学生,“小粉那么漂亮!”


13、


  “审神者从叫做牙狐的地方带回来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叫我们整理,上面都印着我们的照片啊。杯子,钥匙扣,怎么回事,连纸巾盒都有……”大和守安定搬来一个盒子,把里面的东西全部都倒到了地上。


  “啊——怎么这样——”加州清光看到地上零散的周边,一脸痛心。


  “清光你冷静一点不行吗。”大和守安定不耐烦道,“怎么了吗?”


  “我不知道审神者会拿去做这种事,我以为只是留个档而已啊!”加州清光大喊,“拍证件照的都是最丑的那张照片你不知道吗?我正面不是最好看的啦,我最好看的是四十五度斜视和俯视!好丢脸……”


  “我看不出差别。”大和守安定坐下来,一脸嫌弃地看着印着加州清光证件照的徽章。


  “加州君,我很能理解你啊。”一起整理的烛台切光忠尴尬地拿着印着自己照片的杯子,“这根头上的毛我又没梳下去,结果就奇怪地翘起来了。哇,怎么印了这么多,一点都不帅。”


  “其实,我对我的照片也不太满意呢。”石切丸从一旁冒出来,“那天,我在衣服里藏了好几个团子准备当零食吃,显得我肚子好胖……一期一振,你怎么哭了?把你拍的难看了吗?”


  “万分抱歉,这,这张是……药研的遗照……他在池田屋战场牺牲之前拍的。”一期一振对着药研藤四郎的透明书签擦了擦溢出眼角的眼泪,“我要跟主人殿下把所有药研的周边要回来收藏。一年的工资……够不够?”


  END


审神者:虽然药研的可能有点紧张不过秋田的要多少有多少喔。

评论(45)
热度(4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