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ggg我是金 LV1


 口味:非常好 环境:一般 服务:差


我是被朋友推荐来的!这个摊子真的很小,在电线杆旁边,老是有人骑着摩托车嗖嗖地在眼前穿过,太吵啦~还有黄包车也在这里揽客,实在太热闹了!

我们点了烤茄子,烤脑花,海鲜大杂烩。真的味道都好好哦!嘿嘿,价格似乎也很便宜,虽然是凯莉请的客,我不知道到底多少钱。似乎这里还卖好多啤酒,但是我们都喝不了,真可惜。

摊主真的是美女姐姐诶~~~可是我好担心他会不会冷啊,我上去问他要不要我给他送一个我奶奶的保暖护腰,他居然狠狠地瞪了我!我上去摸了摸他的肚子,真的是挺冷的。可是摊主明明长得那么好看,脾气却好暴躁,居然要打我,还好紫堂把我拉上黄包车我们才能逃走,不然我就死定啦!


商家回应:

祝您2018年脑子越长越好!


收起评论

喜欢的菜:

烤脑花

评论(15)
热度(48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