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所罗】Cloudy with a Chance of Swiss Army Man

比起天雷系设定是搞笑系设定

 

  阿瓦隆的塔里,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了所罗门没有灵魂的空壳身体,啪嗒一声掉在梅林头上,差点砸的他脱臼。因为他的来处是过去的事情,梅林看不到,但他十分焦急。就仿佛是一卷漫画书被撕了一半扔到他面前,情节发展到女主角和魔王把勇者当做儿子疼。梅林打开了千里眼通讯频道敲了敲所罗门,对方的头上显示了一个大大的忙碌。梅林心想着他又在挂机,于是向吉尔伽美什发送了窗口抖动,吉尔伽美什回他四个字干我屁事。他使出了最终手段,让妖精们拖着这具身体邮寄到了大卫面前,但第二天他发现所罗门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和下面连着的身体又被妖精从窗户里扔了进来,额头上面贴了一个大大的【非亚比煞】的标签。花之魔术师束手无策,半蹲着戳了戳所罗门的脸,柔软有弹性,是货真价实的肉。

 

  梅林好好地把所罗门的身体摆了个正座面对墙,日夜思考着对策。不知不觉,他已经和所罗门的身体相处了七天,那具不会腐烂的躯壳就像一个装饰品一样陈列在他的房间,是最典型的以色列风格室内摆设。他在这个世界的角落找到一句古话,叫既来之则安之。他把已经座成了所罗门的肉身佛的所罗门身体放平在地上,绕着圈端详。所罗门端正而清秀的面容有着深刻的五官,垂下来的眉毛一点没有王的威严感,空洞的眼神里面深邃的吓人。梅林把他的脸往两边扯,所罗门虚伪地笑起来,花之魔术师不禁打了个冷颤。


  万能之王的身体就该物尽其用。梅林决定把他运用到他最平常的日常活动——上网。他把所罗门的身体蜷成体育座,自己坐在高处把他的头顶当电脑桌。用了很久的macbook散热不好,所罗门的头发不一会儿发出了焦味,梅林考虑到火灾的可能性放弃了。他寻思一会儿,把所罗门脸部朝下平躺放在他旁边,把他的背当鼠标垫,这样下来倒是顺手不少。以前他把芙芙拿来当鼠标垫,结果对方狠狠踢了他的下巴。所罗门可不同,安安静静做着最称职的鼠标垫,可谓是梅林来到阿瓦隆以来最美好的上网经历。

 

  在网上调戏了几个年轻姑娘,梅林决定起来活动一下身体。看向所罗门长长的拖到地上的头发,梅林拿起最长的一束编起来跳绳。普通人类的头发是没有那么有韧性的,但万能之王的头发似乎有自称为万能的尊严。梅林感到些许怜悯,万能也没有居家旅行必备到这个程度。

 

  他梅林倒是也算是多才多艺,但对于生来就是王的所罗门来说,梅林可谓是最没有用的人。可是对无聊的梅林来说,所罗门的身体太有用了。他怎么玩都玩不够,兴致上来便操纵着所罗门的身体给他跳了一曲恋爱幸运曲奇,青春欢快的舞蹈和所罗门那张虚无而呆滞的脸形成了鲜明对比。中途,他却因为操作密度不足让所罗门在给他比心时踩到自己长长的头发绊倒在地,鼻头都摔红了,但表情依旧是死人一样死。梅林非人类的心里竟然感到一丝一丁点的对不起,乖乖帮所罗门整理好衣服让他靠墙坐着,给他在鼻梁上贴了一个毫无作用的创可贴。他的操纵魔法并没有咒文咏唱那么烂,但想来是因为对方是所罗门的缘故。那具肉体于其说是躯壳不如说是魔术回路,能造一座神殿的身体被他拿来跳舞实在是大材小用。梅林不再随便把弄所罗门的身体,给他穿上了从塔底拿出来的阿尔托莉雅的铠甲(魔法增强加大版),慢悠悠地给他梳了少女王的盘发,可所罗门的头发太长了,编出来像个大向日葵,头后面顶着一个大大的发盘的所罗门比起不列颠的王更像印度的佛。大功告成时,梅林大喊了一声:“阿尔托莉雅,起床啦!”

 

 所罗门·潘德拉贡人偶端庄坐在原地一动不动,梅林感到他像个在玩过家家的小女孩。看着所罗门一成不变的冷漠表情,他竟然觉得那是无声的嘲讽。他慢慢感叹道:“虽然我觉得我够冷酷无情了,但在你面前我简直就是个多愁善感的充气娃娃。”

 

  人类的情感交流一向崇尚礼尚往来,可所罗门生前就和现在一样是一个一去不返的情感黑洞。爱上他的人都要抱着喜欢一个石头的觉悟。梅林对他的感情远远没有爱那么温暖纯真,而是类似于执着的东西。唯一能确定的是,他在他心目中是非常特殊的。梅林又亲手去一束一束拆开他的盘发,手法温柔而细致。他如同变身为了理发店的Tony,怪里怪气地说着话。

 

  “哎呀,所罗门先生是第一次来这里做头发吗,这么长的头发怎么都不打结的啦,是不是有什么保养的秘诀哦。什么?你说更羡慕我彩虹般的发色?不好意思这是人家天生的啦……”

 

  这么下来梅林的心里竟然好受了一些,就像是所罗门只是嫌他烦人才不搭理他一样。

 

  “所罗门先生在家里是谁帮你梳头发?”

 

  “所罗门先生最近有没有什么喜欢的电视剧啊?”

 

  正因为所罗门不会回答他,他一直问着他。那是现在的所罗门唯一做不到的事情,有着神之智慧的所罗门曾经每天都做的事情。他不知道自己是在真的好奇还是在欺负所罗门不能回答他,这份过于生动的感情他不熟悉。沐浴在梅林过于啰嗦的自言自语里,所罗门的眼神哪里都不看向,像是镶嵌在眼眶里的人造琥珀。时间慢慢过去,所罗门的头发渐渐被他还原成原来的长发飘飘,他却没停下自己的逼问。

 

 “所罗门,你的千里眼VIP套餐多少钱一个月?和我的初级套餐有什么不一样?如果我移植了吉尔伽美什的眼睛我能和你一样吗?”

 

  他边说着话边把所罗门身上的铠甲卸下来,于是男人身上只剩下了那身不合适的蓝色长裙。换内裤时他摸着所罗门滑溜溜的大腿内侧,心想男人的腿是比女人要少不少脂肪。他觉得可惜似的多揉捏了几下,用咸湿的手法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这才高高兴兴地把所罗门原本的衣服一件一件穿上。所罗门胸前有两个看上去极为吉庆的结,梅林忘记怎么打了,草草给他打成了自己外套上的结的形状。在这过程中,他的嘴巴没有停下。

 

 “所罗门,你有没有考虑过写个自传?”

 

 “所罗门,站在你的立场上,你认为天生的王和强生的王有什么区别?”

 

  ……

 

  阿瓦隆历389289年8983月2212日下午3时,梅林问了他今天最后一个问题。明明所罗门听不到,他却有些紧张。

 

 “所罗门,我要是当了你的宫廷魔术师,你什么想法?”

 

  问完这句话,梅林心里砰砰跳着,半蹲下来捧着脸看他的侧颜,而对方就和之前一样回给他无言的沉默,一声不吭。不管在假设中的所罗门和在这里的所罗门,想来都不会对他有任何反应。尽管梅林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王工厂,但所罗门是万能之王。襁褓里的所罗门就已然充满王之风范,嚼着奶嘴就能让众人称臣,他根本不需要梅林。事到如今,被否认存在价值对梅林来说倒不是什么大事。而且不管是身为宫廷魔术师的梅林还是身为王的所罗门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梅林是最适合活在当下的半梦魔。梅林给所罗门换好了他自己的衣服,看着身前这具生前尊贵无比的身体呆傻任他摆布的模样,无聊到跟他勾着小指。

 

  他渐渐意识到了,所罗门(身体)就像司马光一样把他储存情感的大缸砸了个口,这样一点都不好。因为有感情的他和没感情的他做出来的事情截然不同。阿瓦隆没有夜晚,但梅林决定睡觉。他把所罗门的头发编成麻绳一样的长辫当枕头。所罗门的头发有弹性,干净并泛着香气,甚至干燥而量多,非常适合当枕头。梅林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成果,自在地让所罗门横着面朝天躺下,然后自己舒舒服服地竖着躺在他的头发上。但他睡着睡着想到一个词叫结发夫妻。他感到莫名一阵恶寒,只好把所罗门的身体翻了过来,枕在所罗门的屁股上,闭着眼睛看世界的放映机吱吱地卡着带。

 

  万能之王的臀大肌因为长时间坐在王座上柔软而厚实。他昏昏沉沉地想,这不愧是所罗门王的屁股,真是世界上最棒的屁股,谁也不许跟他抢。就这样,辞职的不列颠宫廷魔术师在退休的以色列王的屁股上流着口水做起了世界毁灭的梦。

 

END

 

标题是Swiss Army Man和美食从天而降的结合

盖提亚:我好好的王的身体呢??刚才还在这儿的!这么大一个!!


评论(33)
热度(5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