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在凹凸搞了很多雷雷的梗所以似乎被挂过几次,也收到了很多同学亲切的问候和担心,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你们都是心地善良的人。

  首先说一下,被挂我也不会生气或者觉得不该被挂什么的,因为本来就很雷,我有时候会感觉“这梗你们都不挂?”但是我不会住手,因为这是我的爱好。不过你们安慰我我也很高兴,因为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然后是我看了我被挂的帖子,我觉得写的完全不在重点上,如果联系我的话我可以写一份更好的。目前还没有发展到杀害预告或者私信恶心图鬼图人肉什么的,那个我比较怕,但是现在我觉得大家都还是在很真善美的阶段,真的很高兴。

  其实我起这个名字就是为了大家挂我的时候都不记得我是谁,只能给我起不广泛流通的外号或截图或直接放链接并感到些许为难和麻烦,希望下一次挂我的人能顺利默写我的名字。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有一个日本漫画家叫做朝凪,他在去年八月发了一个新刊,发了以下推特

新刊卖完了,感谢各位。现在只有样本正在展示,抱枕还有少数在库,有想要买的话我会再掏出来。

会场完售的新刊【痴汉扑灭运动】将在今日明日于虎穴和MELON网贩,请大家多多指教。

因为是阔别许久的原创同人志,如果大家能给我感想就好了,我会作为下一次的原动力。

翌日,他收到了这样的消息

我是在日本住着的外国人。现在正在想着要自杀,如果要自杀的话我会在死前把朝凪杀掉,请谁在CM之后跟踪朝凪把他的住址告诉我。

朝凪快自杀吧。杀掉朝凪是正确的。被父母笑话【你这样的混账不可能当上漫画家】是什么样的感觉?很不甘心所以非常努力吗?结果我还是失败,而你的人生就是障碍。你在老死之前都那样活着吧,那就是朝凪能做到的唯一的事。我可以大发慈悲把你杀了,我是外国人。

我十分讨厌朝凪而且我认为杀掉你是正确的。但是我现在杀了你的话我就会被警察逮捕,我不想那样。但是本来我就想着最近要自杀所以我会在自杀之前把朝凪杀了,那样的话我就会有最愉快的回忆了,但我还是想现在就杀了你。

他的回应是如下并画了外国人美少女的同人图

早上第一份收到的回复不是新刊的感想却是杀人预告真是很伤心。

他想用无法变成漫画家的挫折感来伤害我,但他若是用那样的挫折感和勇气来加油画画,至少能得到【用画把人杀死】这种程度的画工吧。负面感情也能让人成长。

虽然还是报警了,但是这个人似乎也有漫画家梦想,或许也会冷静下来继续创作,所以我不想要惩罚他什么的。只要警告他就好了……

我小时候画的画曾被人当做垃圾撕碎了,所以我以【撕碎时会犹豫的画】为目标一直练习,希望他也能将劣等感作为动力而成长。

威胁或批判从以前就经常收到,但最近我在活动和推特,fantia这些地方也得到了很多人显而易见的的鼓励,我的精神也因此被救赎……真的很感谢。

  虽然我不喜欢朝凪的题材,我还被他的GBF本吓的要命,我也希望未成年人不要去搜索他的作品,不过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不过我写文只是因为我被交换学期的开学时间差放了三个月的寒假很闲,我小时候写的作文分也很高。喜欢写同人不写原创也只是因为有一种掰弯直男,给正常男人穿上小裙子的快感。以后也不会就这件事发表意见,因为我只有这个程度的想法,不过我被挂了,你来联系我的话,我还是会非常感谢地回复你的。

  似乎都要忘了这个日志的主旨是我被挂了……

  大家不如看看下面哪个标题比较容易被挂吧:

My sweet honey Brenda

金·死了老婆斯基

我的外甥出生那天

从杭州到爱琴海

瑞士军刀从天而降

火辣女主播梅莉

迦城名妓


评论(179)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