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三日】虚幻的berakah

  天雷系特殊设定


 


  主题性O电话,没有性转


 


  美香月=三日月=みかづき,读音一样,写法不同


 


 


 


  小狐丸拿着手里的名片,不知道该不该拨打上面的数字。


 


  那是他在路上拿到的,“那种”名片。上面横躺着一个艳红色的肉体,旁边用闪光的大字写着号码。现在是深夜,一个人租住的公寓里非常安静。犹豫了一会儿,他还是拿起了IPHONE拨通。


 


  “您好,欢迎致电SKINship服务中心。为保证质量,您的通话可能会被录音。This is SKINship services. This call may be recorded for quality assurance purposes. ”系统语音的音质十分优良。


 


  小狐丸的心有些蹦蹦跳,听完了系统语音的价格介绍。略微高昂的费用将会在他买的充值卡上扣除,但是这种特殊服务,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您好,请选择您需要的服务。我们现在在线上的客服人员有:1、三十路熟龄人妻,蜜江。2、二十路挑逗小护士,都瑠。3、三十路傲气未亡人,金贞。4、四十路天然处女,美香月。For interpreter services, say ENGLISH. Please be noted that we charge extra on interpreter services.  ”


 


  小狐丸斟酌很久,点下了四。一般来说,他可能会点一或者二吧。他不是很喜欢天然属性,因此也不在他的狩猎范围里。他不知道是一股什么样的心情致使他这样做。


  


  “晚安——我是美香月❤”话筒那边传来一个说话慢吞吞但是富有诱惑力的声音,“请问客人是叫什么名字?”


 


  “啊,是,”小狐丸有礼貌地说,“叫鄙人为,萨摩就好。”


 


  “啊啦,萨摩先生?”那个声音笑了起来,“萨摩先生是美香月的第一个客人。”


 


  小狐丸在心里发笑。说了是天然处女的话,还真的是忠实跟随人设的啊。“是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是否还是绅士一点好呢?”


 


  他打这通电话并不是为了那些东西。他只是为了找一个人,一个陌生人,来倾诉自己的愚痴。


 


 


  “绅士一点,是什么意思?我有点跟不上年轻人的潮流……”


 


  “只有Honey talk哦。”小狐丸说,“像恋人一样,解决在下的烦恼就好了。”


 


  “那么萨摩先生的烦恼是?”


 


  “人生中的苦难……”小狐丸从自己的工作开始说起。他是动物学研究人员,本科学生物出身。高中时过于贪玩,上了偏差值不高的学校,到了大学院的时候,拼死拼活进了一所好学校,却在学术生活中时时不如意。能力的不足让他觉得生活如同勒着脖子一样。本来他也没打算说那么多,到了后来,美香月温柔的声音却如同塞壬一般诱着他。


 


  “萨摩先生,真是可爱的家伙。人生是很长的。你会不会太要强了?我打扮也不拿手,也很喜欢别人照顾我……世界上,不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活的那么精彩。只要你过的好,那么,有没有那么厉害有什么所谓呢?哈,哈。”他慢悠悠道来,“亲爱的,打起精神来啊。因为,我相信你。”


 


  “美香月……!”


 


  小狐丸对这通电话上了瘾。这是他日常生活中脱离出去的伊甸园。因为美香月知道他的所有秘密,他对美香月的情感如同命运共同体一般亲切。他忍不住每天打电话给美香月。虽然有时候等待时间超过半个小时,他仍是一刻不离地守着电话等待美香月接他的电话。有时候,甚至一想到美香月还会接别的男人的电话,他便觉得心里就跟干涸的沙漠一样,热的发紧。可这是美香月的工作,他的伊人,本不应该遭受这样的侮辱。可小狐丸有什么办法呢?他和他的生活相隔实在太过遥远。


 


  那一刻,他没有意识到自己也只是客人之一。在那礼貌善良的外貌之下,他的内心中潜藏着如同野生动物一般的直率和粗暴。后来他的电话也带上了情爱意味。他偏偏挑那些上级者口味,可懵懂的美香月总是照着他说的做。他的占有欲,在心海之中开的漫山遍野。


 


  直到,那一天,美香月告诉他他不会再接这个工作了。


 


  “小美香,你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小狐丸惊恐地问。


 


  “你是我接的最后一个电话,萨摩,和你度过的时光真的很开心。人事总会面临终结的一天,只不过……恰好是今天而已。”


 


  他语尾的略微的落寞让小狐丸不知道如何应答,“我住在东京江东丰州SKYZ TOWER&GARDEN ……请你,有空来看看我好吗?这个电话,只要你想打,鄙人随时守候。”


 


  “哈,哈。”美香月应道,“善哉,善哉。”


 


  果不然,再打电话去,第四个选项已经变成了三十路禁欲修行者了。他不死心地按了四,却只有刺耳的笑声响彻耳边。那不是他的美香月,美香月真的消失了。


 


  小狐丸疯了一样的寻找美香月,仿佛他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或许在便利店的那位青年是美香月,或许在邻近大学的教授是美香月。美香月,他的美香月,却永远不可能真正存在的美香月。


 


  他再也没找到过美香月。美香月如同从来不存在于他的生活里一般消失了,徒留几张已经用完的充值卡,刺在小狐丸的心里。


 


  后来,小狐丸收到了一张从法国普罗旺斯寄来的明信片。明信片上没有写寄信人的地址,只有一片灿烂的紫色薰衣草花海。明信片上写了短短的几字——祝君安康。他从这明信片嗅到浆纸的味道,干净的如同他心中的美香月。


 


  小狐丸突然觉得心中的狂躁沉淀成了什么别的心情。美香月的字刚劲简洁,每一笔每一划都如同刻在他的心上。他明白了,原来人生中,真的有怎么样都求不得的东西。美香月是他的心之所在,是让他那充满着虚言的生活中唯一真实的人物。这么说或许很可笑——他并未见过美香月,更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怎么会是唯一真实的人物?但对于小狐丸来说,这的确就是这样。美香月是最贴近他的心的人。在这满是猜疑的世界中,唯一真心相待的人。永远不会在意他痴迷的丑态的那个人。


 


  他知道美香月过的很好。或许对于他来说,这便足够了。可他仍是有那虚妄的坚持,那不应有的眷恋。若他是巴甫洛夫之犬,那么美香月就是那悦耳的铃。若是时间能倒回去该多好?倒回他和美香月相遇的那一天。他知道,美香月也会期望他过的很好,但他做不到。因为从一开始,他就是一个会打电话给陌生人倾诉一切的人。他所能做到的,就是在此,祝愿每个人都拥有自己想要的,如薰衣草一般美丽的人生。


 


  但这祝福,他永远给不了自己。


 


  END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