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CP】搞笑组合Singing in the Night

 

歌仙兼定:小夜,最近本人对主人颇有微词。

小夜左文字:你是说哪件事?

歌仙兼定:此前我在本丸过着烹饪及吟诗的风雅生活,忽然令我去新桥战斗。

小夜左文字:那时候资历尚浅,的确不适合新桥。

歌仙兼定:在新桥,我的鼻子都负伤惨重。待我回本丸,主人看着我叹息,歌仙啊歌仙,你为何如此弱小……小夜,你觉得,这是我的过错吗?

小夜左文字:……不是。

歌仙兼定:然后就命令我跟正在精进的织田的刀剑一同去本能寺战斗。最初,他们遇见燃烧的本能寺还会叫喊“呜呜呜兰丸大人!”“信长到底是谁?!”“我们的心中都有信长!!”一类的,出阵上百次之后他们只有“哈哈哈又烧起来了耶!”“我带了玉米来烤宗三你要吃吗?”“不领主人扇子的人我斩!!”的反应了。

小夜左文字:宗三兄长大人给你添麻烦了。

歌仙兼定:这件事先放在一旁,那比本丸加入仪式的函馆脱衣观光仁慈。几经波折,我终于也成为了一把经验丰富的刀,可是跟我同行的竟然是大俱利伽罗。若不是事已至此,这件事我不想再提。当时我在本丸同他初遇,以为是异国刀剑,上去问候了一句萨瓦迪卡。

小夜左文字:还有这种事。

歌仙兼定:他看着我呆愣半晌转身就走,我方以为是我判断出错,追上去换了语言。

小夜左文字:说了什么?

歌仙兼定:namaste。

小夜左文字:没问题吗。

歌仙兼定:当,当然不是没问题,审神者也不是不知晓,为什么非要把我和他组队?他真是东北的乡下刀,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我们一部队六个人站的齐整,还放言一个人战斗,真是不风雅。而这时候,和泉守兼定竟大喊了一声“我来组成头部”——多有失兼定之名的举动。

小夜左文字:……

歌仙兼定:五虎退去修炼之后带了一只巨大的老虎,本是强大的战力,却肠胃不适一路刨沙难以行动。我伤痕累累回到本丸去见审神者,他只塞给我半冷不热的便当。我问他他的目的,他居然道,想见我和大俱利伽罗和好。

小夜左文字:这不意外。

歌仙兼定:我和大俱利伽罗有着根本上的差异,我们不可能和好的,他不明白。

小夜左文字:发生过什么吗?

歌仙兼定:虽然打招呼一事是我失礼,但他上个周日收晾晒衣物时,竟然把我的披风收到被褥里去。待我找到我的披风时,已经被岩融当做新棉被,盖的全是汗臭味,还脱了线……

小夜左文字:和你一样,他大概不是故意的。

歌仙兼定:即使如此,要交友也要先看看爱好合不合得来。当时,进本丸时审神者叫大家填的叫“同学录”之物,我翻到大俱利伽罗填写那页看了之后,判断他这个人根本无法往来。

小夜左文字:(那个只有你会看吧……还带着……)

歌仙兼定:你看看,姓名大俱利伽罗,联系号码无,星座不是双子双鱼,家庭住址本丸包心菜田对面,我的专长一个人战斗,我的人生格言一个人战斗,我的人生目标一个人战斗,我的兴趣一个人战斗,我最喜欢的运动一人运动,我最崇拜的人伊达政宗,好友赠言没想跟你们混熟。小夜,你要我怎么跟这种人友好相处?

小夜左文字:的确很难。

歌仙兼定:LINE的打刀聊天组他也一直不愿意加入,群主加州清光本着不要孤立的精神跟烛台切光忠要来了他的LINE,加进来之后他也一言不发,我们甚至不知道他加入了群组,直到最后入群的长曾弥虎彻问我们小毛豆是谁。

小夜左文字:小毛豆。

歌仙兼定:还没等我们用排除法找出这个答案,长曾弥虎彻就被他弟弟踢出讨论组了。

小夜左文字:……

歌仙兼定:后来我听笑面青江抱怨,他跟着另外一个弟弟加了胁差的聊天组。那个组的人倒是都很友好,可他受不了笑面青江的表情包又退出来了,现在只能在本丸主聊天组聊天。

小夜左文字:不容易。

歌仙兼定:对啊,要不是打刀组我们每个人都在想小毛豆是谁,或许就有人能拦下蜂须贺了。说到底,大俱利伽罗真是不懂风情,不谙世事,不……

小夜左文字:那个,歌仙,审神者的命令传达下来了。

歌仙兼定:嗯?可别再是什么不风雅的事情了。

小夜左文字:和我,烛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罗,鹤丸国永,太鼓钟贞宗一起出战白金台。

歌仙兼定:这可真是不风雅的极致。小夜,我们是二对四!要加油!

小夜左文字:这种像是联谊前的女子大学生一样的鼓劲还是不用了……

 

END


评论(20)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