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舞台剧剧情简述及感想

除了个人偏见和腐发言什么都不是,翻译也不精确,不接受苦情

很长

 

 

  刀剑乱舞舞台剧,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完成度非常高的舞台剧。从配乐到光影效果,从情节到节奏,从演员到导演,都搭配的非常好。但是心中不免升起让你看到百里屠苏就想起我李易峰的感觉。

 

  所以想看的请斟酌,以下是详细repo。

 

  一开始是三日月的登录语音。场景一上来就烧起来了,不愧是虚传燃烧的本能寺。这时候出现的是森兰丸和明智光秀。

 

兰丸:光秀殿,为什么你要谋反!

光秀:为了吾之大义!

兰丸:像你这种乱臣哪里来的大义!

光秀:兰丸啊,你为什么必死保护那位大人。

兰丸:那是我的应尽的义务。

光秀:义务吗……就像你有你的忠义,我也有我的大义!让开兰丸,我必须讨伐他。

兰丸:你为什么一定要讨伐他!那位大人对你做了什么吗!对你来说,织田信长到底是什么!

光秀:那么我也要问了,为什么你拼上性命也要守护他!为什么要为他尽如此忠义!兰丸啊,对你来说,织田信长到底是什么?

 

  这时灯光下出现了粉色丽人宗三左文字。原来,这是禁锢他的噩梦。他感叹,魔王啊,您死后也一直困着我。他抓着胸看起来就很痛。

 

药研:疼吗。

 

  他答,当然,就因为这个刻印我成为了天下人的剑。很多大名都把我拿来炫耀,我只是不被使用,被索求什么的刀。药研说现在的主人不是这样,想那么多作甚。长谷部严肃地说对对对,说为那种男人崩溃你是不是傻。

 

药研:别那么说啊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开始不爽地介绍自己名字的来历。药研说我也不怎么讨厌你的名字。最后三人转进了内番之中。

 

  三日月出现,介绍主人竟然刷到不动,他到底想要啥呢?转进游戏本体设定介绍。在这之后是每个人的个人介绍。然后唱起了OP。这里的站位比较意味深长。不过樱花飞扬效果在W动画化PV,两部动画官网和花丸PV第一弹都用过了现在还用有点审美疲劳。OP之后第一个出场的是山姥切国广。他被主人叫来却发现他不在,只有三日月(比他矮)凑上来卖茶的安利。到底是什么?原来他被托付了照顾不动的任务。 是不动而不是实休的缘故是因为实休是个理性的刀吗。

 

  山姥切国广表示嫌弃了之后,不动开始自我介绍并开始卖酒的安利,还给他起了个曼巴酱的外号。山姥切国广不想不动碰他,不动便开始大喊因为我是废柴刀吗,山姥切国广不爽,三日月说就归你照顾了,主人刚把你换到近侍,你可是初期刀啊,you can do it,不要违反主命,bye。山姥切国广又开始推脱,说让一期来不行吗。三日月说,不行不行因为他在出阵啊。

 

  镜头转到家康暗杀部队的战斗,这个地方秀了下杀阵,还插入了一期和鲶尾的回想。最后,小夜为了庇护江雪重伤,大家紧急回城。小夜是光忠背的,c’est la vie。

 

  在本丸,山姥切国广开始给不动介绍内番。在这里有个长谷部刷马镜头(对象是戴着马头套穿着棕色秋衣秋裤的人),suki。介绍完后,山姥切国广批评不动老说自己是废物刀。

 

山姥切国广:看到你,我就…………!!

不动:我说了啥惹到你的话吗???

 

  这时候内番的药研和宗三回来了,他们的气氛非常紧张。长谷部也回来了,他们之间的气氛也非常紧张。不动道哎嘿我不认识这人啊,是不是本能寺不在啊。

 

长谷部:关我屁事。

 

  之后,他们开始了日替环节茶会。三日鹤讲起了非常冷的笑话。烛台切突然出现。

 

烛台切:让你们久等啦~~只有茶太寂寞就准备了茶点心~~~光忠特制,牡丹饼!!!!!!!大家好好儿吃!!

 

  之后鹤丸拿了一个牡丹饼喂给长谷部,之后长谷部再也无法说话了。

 

长谷部:大……(噎住)

一期:大一点的给我。

 

  为这抖S鼓掌。

 

烛台切:还好吗,长谷部君?

 

  可惜是单箭头。鹤丸还想给他塞,长谷部沉重摇头。

 

山姥切国广:这里可不是秃之宴!!(口误)……牡丹饼之宴。

众人:?????

 

  大家开始问小夜的情况,长谷部依旧无法说话。山姥切国广想起自己的口误再次笑场,之后发现不动居然在偷听(演员谈:在后面听到也笑的要死)。这时候不动抱住了光忠,光忠,有了小贞还跟别的短刀亲热……总之不动和长谷部又吵起来了。

 

山姥切国广: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这时候一期去看了小夜。江雪说,都是因为我的前主,我心中有很多杂念啊。如果我受伤了就好了。

 

一期:你担心弟弟的心我实在太懂。但是小夜也想着你,如果你希望自己受伤,你就辜负了他。

 

  江雪陷入沉思,小夜醒了,叫喊复仇,复仇。江雪想,啊,我们都是刀,寄托了前主的思想,并介绍了小夜的来历。宗三道,可是我们还要战斗……江雪说,你这脸看着太难受,你要摆出哥哥的脸。这里是鼬的脸呢杀生丸的脸呢还是京介的脸。

 

  切到了光秀和兰丸的镜头。兰丸刚拿到不动,非常高兴。光秀一脸苦大仇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略)原来那一段是不动在讲述自己的来历。长谷部出现嫌弃他们,不动嘲讽开大,说你也会被这个本丸的主人转手。

 

长谷部:不要把主人跟信长那种人渣相比!!(意译)

不动:居然这么说信长大人!!我不能原谅你!!

 

  宗三和药研出来劝架。

 

长谷部:信长信长信长信长信长!烦死了!!!

药研:不,一直信长信长的是长谷部吧。

不动:宗三你听到信长大人被那么说不会不爽吗!!

长谷部:信长只是成不了天下人之器。(推了不动)居然为这个臭男人纠结这么多你想干啥!!(意译)

 

  宗三对长谷部使出了友情破颜拳。

 

宗三:啊,我,做了什么……

长谷部:哈哈,这也是那个男人的错吗,哈哈哈……信长不管是死是活,我们都还是被信长束缚着……

 

  宗三一脸苦的跑了,药研也跑了。

 

  这之后,切入山三的谈话。山姥切国广开始讲述自己当年当近侍时重伤进击的事情。三日月道最后大家都回到本丸了不是很好嘛。山姥切国广却还在纠结。

 

烛台切:好像你们有烦恼啊!!!!!!!

鹤丸:在这里,我鹤丸有个想法!!!

 

  原来他们想玩6V6的红白战来让织田组亲热亲热起来。

 

白:队长山姥切国广,压切长谷部,宗三左文字,药研藤四郎,不动行光,鹤丸国永

红:队长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鲶尾藤四郎,江雪左文字,小夜左文字,烛台切光忠

 

长谷部:等等,这什么编队,怎么能战,我要求重新编队!

三日月:这是主人的意思,你要违反主命吗?

长谷部:(不爽)

 

  战斗开始。

 

长谷部:你可不要扯我的后腿!

不动:你才是!

药研:在这种时候还吵啥!

宗三:药研,多管闲事跑得慢……

药研:我最担心的是你。

宗三:不要温柔对待我!!

 

  ???

 

  山姥切国广出场,把他们赶跑了。三日月从后面出来,山姥切国广还想跟他商量,结果他上来就打。在这里插播一下,我很喜欢山三。在这里山姥切国广大喊“混账爷爷”,这不是很萌吗。再接下来是江雪+小夜打鹤丸,鹤丸大喊“世间来一趟,我想要惊天动地”(这里可以响起吴奇隆主演的少年王的OP)。

  

  之后是长谷部和宗三的对戏。

 

长谷部:如果不是主命我才不跟你们一起战斗。

宗三鞠躬:长谷部,(打了你)实在抱歉。

长谷部:现在是训练。

宗三:长谷部,我想问你一件事,信长的事,“你心中的”信长的事。

长谷部:你知道又能怎样。

宗三:我………………

 

  还没说完就被一期+鲶尾搅黄了。这时光忠和药研也出现了。这里有压切烛对打。苏巴拉西。然后山三又来了。苏巴拉西。

  

烛台切:不是这样的吧!!!!!长谷部君!!!!!

 

  可惜是单箭头。

 

  之后混战的时候不动居然扔石头,大概是投石兵。然后他开始夸起了信长,发现没人想搭理他。

 

不动:长谷部只是嫉妒,嫉妒他不是信长公的第一。在这点上我可不同,现在的主人说不定也很喜欢我。

长谷部:哼,信长他没眼光。居然把你这种刀当爱刀。

烛台切:冷静一点长谷部君!!!

 

  可惜是单箭头。

 

长谷部:光秀那件事也是。把那种人放在身边,才造成了那样的结果不是吗!!

不动:你怎么说我也好但是你不能说信长公的坏话!

不动:我喜欢那个人,这就是那么不被允许的事情吗!我的这份心情就那么不被允许吗!那个人做了什么,你们又看到了他的什么!

 

  这个时候切入了光秀大喊要打死信长的场景。宗三very shock,竟然昏倒了。山三鹤非常无奈。在这里又有山三的剧情了。山姥切国广还是很失落。三日月继续卖茶的安利。

 

山姥切:三日月,心这种东西非常不方便。看见织田刀,越来越这么想。我们刀剑是物,那么为什么会有心呢?如果没有心的话,就不会烦恼。

三日月:因为主人那个神技我们才得到了肉体。你问为什么会有心?我是这么想的——正因为我们是物,才有心。你看到那个月亮会怎么想?

山姥切:美啊……

三日月:这想着美的心会托付在那月亮上。你看,就在那上面。而那心,也会回到你身上。

山姥切:?

三日月:心是包含森罗万象之物。所以人造物,语物,在物之上寄托心。我们刀剑是运送心的物体。织田的刀也是这样,不断巡回。如果那个月亮也有付丧神,一定非常NB。(意译)

山姥切:好吧,我作为近侍到底能做啥?

三日月:山姥切,你很美啊!

山姥切:天下五剑也会醉酒吗?

三日月:主人这么说的,他寄托了这份心在你身上。(大概也寄托在了吹雪身上,下一场的山姥切可能就捧着花束站在海边)你要相信你自己,用那份心照耀世界便好,就像照亮月亮的太阳一般。

山姥切:#¥%#¥%

 

  之后切到了下个场景。山姥切国广说我们在场的十二人一起去本能寺,他到底在想什么!!大家也很莫名其妙。在这里,

 

烛台切:怎么了吗(单纯记录一下他的台词)

烛台切:看来和平常的任务不一样(同上)

三日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二队同时出阵。(单纯记录一下他的笑)

 

  之后他们每个人就出阵了。第一队一把太刀,三把打刀,两把短刀。第二队四把太刀,一把胁差,一把短刀。战力有点不实际。

 

烛台切:刀派长船,太刀,烛台切光忠!(同上)

 

  这时候光秀和兰丸再次出场。兰丸说,这个地方椿花开的很好。光秀笑,活着才能看花啊。我不像你那么小鲜肉,能看到明年的花就很好了。兰丸道,虽然椿花不吉利,但我却不讨厌。光秀道,没有不喜欢花的人。在兰丸走之后,光秀感叹,椿花因凋谢如断首被判定是不吉利,那么,要掉的头是我还是……而刀们也发现历史已经被修改了。

 

烛台切:说不定本能寺之变不会发生?一期さん(这里不是一期君为什么)上次出阵时大阪城的敌人变强一事也好,这次的事情也好,和我们有关的历史有些不稳啊。

 

  然后山姥切国广跑过来,众人发现不动竟然脱队了。宗三找到了他,不动邀请他一起去找信长公,宗三警告他。这时,不动开始感叹。

 

不动:虽然以前的事情只是模糊记得,但宗三……真美!

宗三:( ⊙ o ⊙ )

不动:从以前就这样,我是废物刀。所以看到你和药研这样的刀,就越觉得自己是个废物,但是我对你没什么不舒服的,因为你很美!信长公看着你的时候,到底在想些什么?

宗三:(拔刀)

不动:想要恐吓我吗?

宗三:是敌袭!

 

  这里开始织田组的杀阵。然后他们遇到了兰丸。不动看见兰丸非常激动。兰丸说你们谁啊。不动想说出来,却被其他织田组的人住口了。这时候,兰丸突然喊了句大人。长谷部非常震惊你怎么叫我们的,兰丸说看到你们就想到了信长大人。宗三执着地问,对你来说信长是什么呢?兰丸说他是我的主人。宗三还是非常执着,继续问。药研把大家都催着走了,最后对兰丸说我们不应该遇见,但遇到你我很高兴。

 

  回来后,山姥切开始骂不动。不动说对啊,我就是废物怎么了,这时,山姥切想起,在高高的草垛旁边,听爷爷讲那过去的(略)。他对不动道,君の姿は~僕に似ている~然后他开始介绍自己同时作为仿作和国广第一杰作的纠结。

 

药研:哥先走了。

 

  这时光秀和手下开始商量是不是信长发现自己的计划了,决定谨慎行动。小夜和鲶尾偷听。

 

小夜:明天,这个本能寺就要烧起来吧。

鲶尾:对,不盛大地烧起来可不行。那就是历史,该有的姿态。

 

  光秀和兰丸再次相遇,兰丸捧着一束花,问光秀信长到底是谁。他道,对生在家臣世家的我来说,信长公是拼上性命要保护的人,可我为何没有立刻回答呢。光秀说,我也有你这样的时候,我很嫉妒你,就走了。

 

  药宗的对戏在此开始。宗三说自从我被夺来又在本能寺被烧,这刻印会一直让我无法逃离过去的记忆。

 

药研:其实我对信长没什么恶感。不是说讨厌,说喜欢的话也不晓得。但是,我想要理解他。信长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想要理解。他有很多外号,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他呢?每个人对他都有不同的想法。到底哪个是真的他不知道,但我认为那些全部,都是组成信长这个人。

宗三:对我来说,那个男人是……

 

  大家集合,烛台切的台词介绍了本能寺的时间地点。

 

长谷部:织田信长在这里挂了,我们不能不保护这个历史。

不动:但我……!

长谷部:专心做自己该做的。

三日月:也就是说,这是让织田信长死去的战争。

不动:让信长……死去?

 

  这时候远处传来叫喊声,光秀要开始搞死信长了。不动和长谷部开始了他们的本能寺回想的前半段。不动连理解他的机会都没有,大家就开始打架了。兰丸为了保护信长孤军奋战。在兰丸差点要被砍死时,时间溯行军杀死了本该杀死兰丸的人。

 

兰丸:是要我活着,保护那位大人吗!

 

  刀们发现杀兰丸的人被杀了,得知历史开始改变。光秀和兰丸再次对上,重演开头那段。之后,兰丸非常悲壮地,一个友军都没有的,跟光秀和手下打架。光秀和兰丸终于开始单人对打时,没想到兰丸还很会打架。这时候,刀们都来帮光秀了。

 

光秀:虽然不知道你们是谁不过谢了!

刀:在这里的兰丸本应是历史上死的人,所以我们必须杀死他。

兰丸:让开,你们让开!!!!

 

  时间溯行军出现,帮兰丸打架。在刀们打溯行军时,不动却想要帮助兰丸。兰丸却一直要砍他。

 

不动:我和你,不都是被信长大人爱过的吗!所以,我——

兰丸:啊啊啊啊啊光秀——

不动:兰丸你等等啊————

 

  兰丸要死要活,不动告诉他先去养伤,兰丸却一直执着地要去保护信长。宗三挡了兰丸的刀,告诉他你早该死了。

 

兰丸:你在说什么,我还,我还活着啊……!

宗三:那不是历史所希望的!

不动:历史又怎么了!那是比自己重要的人还重要的吗!比爱过我们的,信长和兰丸还要重要吗!!我们……为什么要为这么不讲道理的东西战斗啊!太过分了!

 

  切入杀阵。兰丸还在哭喊着要去保护信长,长谷部出现在他的身后,告知你在历史上已经死了,我要让你在这里消失。不动再次给兰丸挡刀,告诉他你快去跟信长大人见面吧我挡着。

 

兰丸:我一定要去保护大人!妨碍我的人,都得死!

 

  说着他就要把不动给砍了,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宗三一个潇洒的滑,就把兰丸砍了。兰丸喊着夸不动的那首歌挣扎,宗三再次砍了他。

 

兰丸:为什么你看起来那么悲伤?你应是尽了你的义务吧…………

兰丸:对生在家臣家里的我来说,信长大人是我该拼上性命保护的。不,不管出身和责任,我只是……我只是……将织田信长作为一个人所爱着,所以我想保护那个人……但我却,我好不甘……

 

  于是,在宗三的怀抱下,兰丸去世了。不动大哭着想要跑走,山姥切国广问他要去哪里,不动说,不好意思啊曼巴酱,废物刀#¥%#¥%(这里吼的太厉害不确定在说什么)。这时宗三也起身,长谷部问他你要往哪里去,宗三说就跟你说的一样,我们还是被魔王囚禁着,那个人的心,将我,将药研,将长谷部,将不动束缚着。我们无法逃离。

 

药研:不能逃咋办?

宗三:只能面对!!!

 

  这时再次杀阵。织田组苦战,另外几个人跑出来帮忙。于是织田组去追光秀了。

 

烛台切:OK——这里交给我们吧!!

 

  这里的烛鹤战斗很帅。这里还有山三的镜头,三日月真矮啊……之后,不动开始暴力殴打光秀,说如果你不做这些事情信长大人就不会死了,什么是大义,什么是本能寺之变,这种历史就让我完全的消灭掉吧!就在光秀要死之时,宗三帮他挡了刀,告诉他不能杀死光秀。

 

不动:这家伙可是要信长大人杀死啊!你也是信长大人的刀啊!那时我没法保护信长大人,可现在我可以,现在还来得及!宗三,你不想保护信长大人吗!!他不是爱过你的人吗!!

宗三:所以!!你不能杀死光秀!!信长作为信长的事,兰丸作为兰丸的事,都是因为有这样的历史!你如果你把光秀在这里杀死改变这个时代,那么信长和兰丸活过的证据都被消灭了!

宗三:等等,不动行光,就如我心中有我的信长一样,你心中也有你的信长,光秀也有光秀的信长。对光秀而言的信长……就是在这里该被消灭的信长!这本能寺之变,就是我们的主人,织田信长这个物语的结尾……

不动:……你告诉我啊药研!你的信长大人,也是应该被光秀讨伐的人吗!你告诉我啊长谷部!你的信长大人也一定要在本能寺死去吗!

长谷部:不要问我们,问你自己的心吧!

光秀:怎么了,你杀了我啊!

 

  不动哭着砍几次都没法下手,只好大喊着跪在了地上。

 

不动:我是……废物刀啊……我是,无法将被爱的份还给主人的,废物刀啊——

  

  于是,在众人的目送下,信长慢慢从后面升起。织田组都喊着他,看着他拔刀慢慢走下台自刃。这时敌人想要开始杀死明智光秀。不动知道自己要保护光秀了,有些崩溃。药研说光秀你发什么呆,自己的命自己保护啊。继续杀阵。这里烛台切出来耍了一句帅。然后织田组都爆了真剑必杀。(虽然是毫不相关的事情但是极=乳头解禁吗?太刀极也可以看到乳头吗?)

 

宗三:就算这些都结束了,还是笼中之鸟……

药研:看来敌人全都被解决了啊。

不动:你还要这样(蹲在角落)到什么时候!!

光秀:少年,你为什么不杀了我?只要杀了我,信长说不定就不用死了。

不动:当然了,他能成为天下人!不达成那大义怎么行!

光秀:大义吗……后世之人……将会怎么样传说这日的本能寺?明智光秀曾想要这天下吗,或者,只是想超越信长这个男人吗。不,不对,我只是……想要被那个人需要。但是对于我这样的老人,已经没有兰丸那样的年轻,我害怕被他所舍弃。织田信长到底是什么?对我来说那个人,是无法成为主君的人……

不动:就算是那样又怎样!信长大人活过作为信长大人的历史!明智光秀,你也要活在你的历史中啊!所以……拜托你了,将你的历史活下去吧……那就是你的义务啊。

药研:宗三……

宗三:为什么我,在哭呢。

药研:不是坏事。

宗三:织田信长,你到底是谁?对于兰丸和光秀,对于不动,对于药研,对于长谷部来说,你是谁?这个刻印所铭记的,对我来说,果然只是魔王……

 

  也就是光秀自觉自己人老珠黄,比不过嫩嫩的兰丸。导演这个解读非常主流。终于,这次出阵结束了。山姥切国广对主人报告任务简要,说不知信长的末路,光秀也没活多久,也就是说跟历史一样。还有,最后跟你说一句不得不说的,不许说我漂亮,以上。

 

  在这里主人就是台下的各位所以没有出场。三日月再次出场喝茶,山姥切国广说我终于了解主人为什么让他们出阵了,这是为了鼓励他们,让他们坚强!而不动和长谷部一起去了内番,不动问长谷部要不要喝甘酒,长谷部说收拾马粪前哪有心情。

 

三日月:哎呀太好了这样我不在了也可以把本丸托付给你了

山姥切:不在是……你在说啥

三日月:如果的事情嘛。

山姥切:留着你还有用。(意译)

 

  这时鹤丸从他背后出场把他吓坏了,鹤丸顺便说了句自己的本丸台词。烛台切又跑了出来。

 

烛台切:大家久等了!!!!!!!牡丹饼!!!我切成可以一口吃的了!!!!

鹤丸:感谢你啊光坊!!今天就是本丸的慰劳会了!!!!偶尔也要张开翅膀!!!

烛台切:大家去那里喝茶吧!!!我准备好了哦!!!(幼女)

鹤丸:让我们再多多探讨牡丹饼之宴吧。

三日月:嗯~很好很好。

 

  最后的镜头是药宗。

 

药研:哟。

宗三:药研。

药研:因为刚才的战斗不是被主人夸奖了吗,真了不起。

宗三:……

药研:还是心情不好吗。

宗三:如果没有入手我的话,魔王说不定就不用死了。

药研:那个啊,可能我看错了,我认为本能寺看到的信长大人是笑着的。我要像我一样,活在我的历史里。所以你们也不要屈服地走上自己的路,前进吧。我认为那背影就是在说这样的话。

宗三:真是任性的自我解释。

药研:对我来说,那说不定就是织田信长那个男人。宗三,你找到了你心中的信长吗?

宗三:嘛,怎样呢。如果能那么简单就理解……哈哈哈哈哈。那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药研:你也会这样笑啊。

 

  正在两人气氛不错的时候,山姥切出现了。

 

山姥切:快来,主人有了新的任务。

鹤丸(把刀当拐杖):慰劳会被终止了~~

药研:出阵吧!!!

 

 

  于是最后,在三日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唱了ED。还举着写着自己的名字的伞。不说其他,光忠的演员比例不错。ED歌词大概就是相信各自的宿命什么的,然后舞台剧就圆满结束了。

  

  最后想一想每个人的角色都有种奇妙的方向。从戏份最重的不动说起。不动如果再狠一点说不定就成长为逆天改命系,然后这个标题就可以改成《虚传~另外一个本能寺~》,蝴蝶效应下现在世界已经变成甲铁城。不过最后被大家说服了。长谷部,就如同不动是兰丸的灵魂代言人,在这里像光秀的灵魂代言人。不能好好实装一个光秀的刀做代言人吗?虽然福冈博物馆不会在意反而会高兴。可能是因为一直跟不动较劲的角色太容易让人反感,把马当番和牡丹饼戏份都给他了,还有光忠的单箭头。(不是班级第一就开始挑拣别人态度不端正还早恋班主任夸别的同学就较劲的委员长就是他)宗三,宗三也非常的宗三,能看到雄的一面也是好事。药研也非常的药研,一直好奇他是不是不是很在意信长一句话都没提过,实际上他就不是很在意的样子。比起信长更在意钓鱼也说不定。


  三日月比游戏中更有想法,也算是“他应尽的义务”,在这部里面没有石切丸真是辛苦。山姥切国广,这个态度让人想起变声期的男子。从设定上来说了解到原来重伤进击算是队长的责任这件事,还有近侍其实是个蛮重要的位置这件事。

 

  一期鲶尾和江雪小夜凑了两对兄弟,我个人认为戏份太少了。硬插入了一期鲶尾回想有什么深意吗?老是提起来会让大家开始感叹灭火器和消防队的伟大……这个江雪还没有遇见数珠丸,这个小夜不和歌仙聊天,还是个大笨钟报时一样的复仇bot。

 

  鹤丸也是非常活跃。这个时候想提一下图录里面他的人设是“轻妙而醉狂”,在这里就可以解读出“老顽童”“天山童姥”“小龙女”这么多解释,不愧是周边出的特别快的鹤丸。光忠加重了“!!!!!”的一面。大家一直把他当妈妈看,但其实他是个“长谷部君”“长谷部君!”“长谷部君……”还热衷过家家的萝莉幼女……这种事情也会发生啊。为什么是这么可悲的单箭头,难道其实长谷部对光忠的称呼无法被决定导致他永远无法跟他对话,或者是只要一说出口就会发出什么夏目一般的事,这我们就不知道了。

 

  最后的鸣谢环节,大家都一致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我个人想,如果还要再真人化,三日月宗近-林志玲,鹤丸国永-范冰冰,烛台切光忠-赵薇就好了。不过咖太大了。还是展望OP小野正利的动画,或者OP Bonjour铃木的动画,或者,市来增田木村三个人的unit唱的OP,作为blu-ray box特典是三个人一起去了新选组祭典旅游并住在温泉旅馆的视频之类的。

 

  最后想说,光秀很可爱。


评论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