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瓦尔哈拉冷笑话(三)

本回因为每次都有点长所以数量减少了

依旧只是脑洞


1、


  人类乱舞开服了。成千上万的刀涌向服务器,一时造成现象级潮流。以下是在刀甲和刀乙之间发生的故事:


  “今天我日常造人,一发造出了爱因斯坦!”甲很兴奋地说。


  “你的运气怎么这么好?肯定是刀身比我亮啊——”乙心情低落,“像我这样的刀,只能造出王小明诶!啊……我的家和快递里已经有几十个王小明了,没办法啊,只能杀人了!难道我注定属于王小明吗?”


  “你为什么不用吃人呢?”甲笑了笑,“因为刚才造出来了爱因斯坦,所以很快让他十八级成人了!现在我让他吃掉了伽利略和亚里士多德。伽利略可以给智力加三诶,比亚历山大好用一点。”


  “不是吧!”乙面露难色,“我这里最高级的人类也只有北美洲人约翰·汉考克啊,你居然连伽利略都可以吃掉,怎么可以这样……现在我的家庭里骨骼爆棚了,器官和肌肉也还有很多,可是神经太少了,现在才攒到这么一点……啊,神经回复到350了,ALL350大法,你说我要不要试一次?”


  甲说:“我和你一起试吧!”


  “好,一,二,三!亚当你一定要加油啊……怀孕时间一个半小时……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了。用一下催产吧。“乙大喊可恶,敲了一下桌子,“亚洲人沙·鲁克·罕!虽然是个比较稀有的名人,可是我已经有一个了啊!”


  “我的怀孕时间是四个小时哦?啊啊啊啊啊啊,出来了!是耶稣!!就算是我,也还是第一次拿到这个人诶!”甲激动地连纹都乱了。


  “可恶……可恶……这可是人类乱舞里最稀有的好人啊!你不知道,在人类内战的时候只要一晒出耶稣就有人截图吗!太过分了,这就叫命由天定吗?同样是刀,差别怎么这么大!”乙嘎嘎作响。


  甲道:“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好了,我把耶稣设成了我家里的门神!他居然还是发光底的,真是好帅哦。”


  “我的门神……约翰,别嫌弃我了,等我攒够了钞票,我会给你买白宫的景趣的。说起来,你的本命是哪个人? 肯定也抽到了吧。”乙的语气酸酸的,十分嫉妒。


  “意外地没有抽到哦。”甲有些苦恼,“我的本命是李耳,墙头是格雷戈里·平卡斯。想结婚的是和李耳,想上的是格雷!不过已经有格雷了,所以他是我之前的门神。”


  乙有些意外,答道:“想上格雷?有点难吧,上次看考据,我感觉格雷是禁欲系的。”


  “不,小格雷是表面看上去禁欲,但是私底下很热情的人哦?”


  “私设还是不要那么信比较好吧,台词里并没有说他很热情啊。你看,点击他也只会发出’我制造了避孕套‘的语音。”乙有些不太喜欢甲。仗着自己的刀比较亮便天天得意忘形,总是有一些自我解释的想法。


  “你要说是私设我也没法反驳,但是我心里的小格雷已经是那样的啦。”甲无奈地抖了抖刀柄,“好了,我去治疗一下甘地就去战争了。甘地这个人真的很烦,每次让他出战他都说他是和平主义者,不提倡暴力,不高兴。”


  “别晒了,我都为你茎红。甘地的人设是这样的,不爽不要玩。”


2、


  2205年,人类面临灭绝。极端天气,臭氧层消失,海啸地震,政府混乱。仿佛地球上的一切都开始自我毁灭一样。建立在无数的牺牲之上,人类分析出来,这些都是因果论的结果。这个世界已经无药可救,那么只有一个办法。开发时光机,回到回去,改变历史,这样,人类就能得到拯救。然而实行起来是非常困难的。成千上万的演算结果全部都导向了世界末日。于是全球政府联合,集合了当代最尖端的技术和大脑,终于制订出了一个详细却繁杂的计划。


  这个计划十分精细,必须详细执行。可是人类却很有自信。到了2205年,他们的科技已经大大领先于旧时代,就算是到了近代也一定能够突破一切阻力。


  然而,却在日本地区被一群莫名其妙的人阻止了。不管多少次地试图改变历史,总是会被一群奇装异服的人组织。他们是哪里来的?哪个时间的洪流吗?还是不同的平行世界?还是外星人?或者是宗教论里的异教徒?没有人知道。他们并不是总会成功的,但是胜在了不断重复地打断。人类曾经试图把其中一人带回作为俘虏审问,可是只要被抓住之后,他们便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铁块。


  终于,在这群作恶多端的人的作为下,人类绝望地灭绝了。


3、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记忆告诉我,我叫烛台切光忠。


  这个名字,像是因为切了烛台而得名一样,稍微有点不帅气呢。不过以前的我,应该和现在有些不同吧。其实我现在,只是一块茄子而已。茄子里面也有分帅气和不帅气的茄子,产地也有别。我是自豪的仙台本地产,而这样就好了。而且我也渐渐地对人类这个物种开始熟悉了。其实我觉得,我应该和他们所讨论的植物人一样吧。因为没有反应所以就被判断是不能思考这样的事实,就算是我也没有办法啊。


  旁边有着烧红的烤架和一双有些稚嫩的手。小朋友一定是第一次烧烤吧,虽然被烧烤的感觉并不好,但是如果是这样可爱的一个小朋友的话,希望他能帅气地把我烤的很好吃。作为茄子,除了自然地腐烂和被吃掉之间要选择的话,能带给人幸福感的比较好吧。虽然我的使命本来是传播种子,不过被吃掉不也很好吗?既然是农户给的生命,那么他的命令也要好好遵从才行。


  正当我正在努力舒展自己的身体的时候,被放在旁边棕黑的椰子大声地告诉我他叫大俱利伽罗。他说,光忠,这一次,这个机会,我一定要拯救你!可是,为什么我的身体却不听使唤?!


  我努力地扭曲着身体,告诉他,不用救我。就让我被烧吧,没错,这便是我的命运。既然是茄子,那么就以茄子的方式生长,以茄子的方式逝去。只希望,大俱利伽罗看到这样的我,不会觉得很伤心。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椰子,为别菜着想的椰子。但是这样无谓的怜悯并不需要,都是食物身不由己,对,我是认命的烛台切光忠。就算灼热的火将我的身体烧焦,我的灵魂,也是不屈而伟大的。


4、


 “三日月宗近,你不会是暴露狂吧?”鹤丸国永有些夸张地说。


  “怎么会这么想啊?”三日月宗近用手掩住嘴巴,“我可是有好好的穿着衣服的哦?”


  “不,据主人说有段时间,你光着身子被很多人看过?大家还都拍照了。”鹤丸国永哈哈大笑。


  三日月宗近无奈地说:“那是展览啊。鹤丸也被展览过吧?只是三之丸比较吝啬,展出的比较少而已。”


  鹤丸国永还想继续说什么,却被三日月宗近一把搂在怀里,滚在地上。只见三日月宗近抓住他的脖子,慢慢地把他从棉质的刀鞘里面。抽了出来。身为刀的付丧神他们穿着的不是衣服,而是棉质的刀鞘。刀鞘形状介于卷起来的被套和睡袋之间,在肩膀穿了两个洞以便双手伸出战斗。曾几何时,他们也穿过衣服,可是那对身为刀的他们来说实在是太残酷,太不适了。一段时间里,本丸都是穿不好自己衣服的人和裸男。于是主人发展出了全新的设计,让刀鞘能够直接被刀们穿在身上。


  三日月宗近一边感叹主人的贴心,一边微笑道:“鹤丸啊,你在嘲笑我之前,应该做好准备的。”


  之后他们猛烈地搞了起来。


5、

  

  “我叫,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唯一的太刀作品。我的弟弟们都到了本丸里来了吗?啊,那边的是厚和乱吗?大家都在啊!“面色温柔的男人为家族的团聚开心笑着。


  “哇!一期哥诶~““是一期哥哥吗!”“一期哥来了——!”此起彼伏,熙熙攘攘的童声十分地欢乐。一期一振很感动。作为吉光唯一的太刀,他不负起哥哥的责任可不行。这些短刀们可都是孩子,就算作为刀被制造出来,毕竟也尚为年幼。领导他们,引导他们是他的责任。一期一振赌上他的刀铭,也会尽自己的全力将他们好好照顾。


  一日,他问短刀们:“一期哥去远征了哦!大家要买些什么吗?“


  “我要团子——!“厚藤四郎很高兴道。


  “那……我要别针可以吗?“前田藤四郎有礼貌地问。


  乱藤四郎抱着一期一振的手臂撒娇:“人家要~发卡~”


  一期一振看着神色各异的可爱的弟弟们,温柔地说:“可以,当然了,我一定会给大家尽力带到的。我可是大家的哥哥。“说完,他便整理好自己的行装出了门。短刀们有些担心地目送,但是在一期一振的身影完全消失之后,他们集体叹了口气。


  “一期一振走了啊。他一开始擅自要当哥哥的时候我有些别扭,不过真是一个好人啊。”厚藤四郎道。


  “诶,所以,为什么短刀就是孩子啊?要符合外表,说实话,有些累了……而且那个,传说里我可是吓退了老虎诶?为什么我会带着老虎呢?可爱倒是挺可爱的。”五虎退用年幼的脸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万宝路,抽了起来。


  “我也是,打碎了药研却要穿着医生的衣服。比起医生来,我比较像是医闹的人吧。”药研藤四郎也很无奈,摘下了自己的眼镜。


  “说起来,太刀里,不少是连上床都没看过的童贞吧?”乱藤四郎偷笑,“上次我听到堀川国广先生在给和泉守兼定先生上课呢,因为和泉守兼定先生对长毛很恐慌……”

  

  “这种事情也有呢。”前田藤四郎淡淡道,“总之,在等一期一振回来之后,大家要小心不要谈到这种话题。他受不了打击的。”


6、


  长曾弥虎彻发现,近藤并没有死。好好的活着,在一个不为人知的乡下,过着幸福的人生。妻子很漂亮,女儿也很可爱。被斩杀的是替身,而活下来的是真正的近藤勇。他不会认错的,作为近藤勇常年的戴刀,他知道那就是他。


  他怔怔地看着熟悉的男人走在田埂上,悠闲地散步,怀里抱着给女儿买的糕点。现在的他毫无防备,就算被杀也不会被任何一个人看见。那么,现在需要举刀吗?要杀吗?他是在维护历史还是保护历史呢?说到底,他维护的历史是什么呢?是主观的吗?是客观的吗?还是什么擅自被规定的东西?


  答案无人知晓。

END

评论(44)
热度(4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