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碧蓝幻想最喜欢的基佬(之一)圣德芬(cv铃村健一)穿着他扭曲的爱的对象路西菲尔(cv樱井孝宏)的情侣装要在明年三月份的活动再次登场了,继续安利一下GBF,性感木村在线轮盘,每日最高一百连等你来抽,马上点击:


http://game.granbluefantasy.jp


ps.如果在入坑过程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私信or留言问我,至少到六属方阵毕业都能解答的


pps.整体的说一下圣德芬的人物背景




GBF世界的基本世界观由创世神话开始,被分离成两半的创世神制造了两个世界——空之世界和星之世界,前者的特质是进化而后者是停滞。普通人生活的空之世界是许多浮在半空的岛屿,地底下是有去无回的人间地狱——赤色地平。


星之世界居住着星之民,拥有制造强大怪物星晶兽的黑科技,并拿他们攻打了空之世界,在他们殖民空之世界时,星之民制造了叫做【天司】的星晶兽,他们是作为空之世界的管理机构诞生的。星之民中一个叫做路西法的人对空之世界的进化特质非常兴趣,根据自己的长相打造了长着三对纯白羽翼的路西菲尔来司掌进化。他是天司中的头领,被称为【天司长】。


这样的路西菲尔被路西法视为几乎同等的存在。他们一起制造了各种各样的天司,比如掌管四大元素的四大天司,但其中最特别的便是路西菲尔在路西法的指示下造出的第五天司圣德芬。路西菲尔的性格冷静公正,但仍然十分宠爱不知道有什么作用的圣德芬。后来路西法告诉他圣德芬的作用便是当他的备份,如果路西菲尔身上发生了什么意外便把圣德芬拿出来暂时顶替,但路西菲尔极其完美没死过机,于是圣德芬就成了没用的东西。路西法知道路西菲尔宠爱圣德芬,便开玩笑跟他说你养着当宠物也行,路西菲尔无言以对。圣德芬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意义。


后来,星晶兽认为自己才是更优秀的存在,于是他们叛变了。作为主人的星之民狠狠教训了他们一顿,创造了万魔殿这个监狱来封印大半的星晶兽。当时对路西菲尔和路西法心生不满的圣德芬也参加了这个叛变,于是也被封印了起来。


几千年过去,男主和女主相遇时激活了创物主的一部分,万魔殿也因此被震开了大门。圣德芬逃了出来,用卑鄙的手段袭击了各大天司并把他们的翅膀安在自己身上试图超越路西菲尔创造新世界,直接导致空之世界的元素暴走,岛屿失去浮力往赤色地平下坠,世界要完了,于是男主和他杠上了。


期间他掳走了女主,但是被能够读懂星晶兽内心的女主说出他只是想要被尊敬的人承认被爱的人抚慰被路西菲尔所认同后恼羞成怒,跟男主和他的船进行了殊死搏斗。


最后被打的落花流水的时候假装认栽跟男主友谊握手,但是阴了他一把把他推下悬崖(因为创世主的一部分很喜欢男主不会对他见死不救)希望狱友们出来帮他一把,但是不仅男主被救回来了而路西菲尔也出现了。


圣德芬控诉路西菲尔天之骄子不懂他这样卑微的人的心,路西菲尔道不好意思没察觉到我一直觉得你那么纯洁也不在体制里给我很大安慰,圣德芬非常震惊说你别蒙我你不恨我的话我这么多年不就白干了,路西菲尔说我也有罪一起承担吧,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对圣德芬施行了胎内回归(吸到了自己的翅膀里),明言让他从摇篮中重新出发,然后转头跟男主说话去了


打败了作为BOSS的圣德芬会得到他纯真年代说过的“我想要帮上您的忙”的称号


以上是GBF三周年剧情,圣德芬被冠上了“病娇给佬”“因为单恋求不得而毁灭世界”的别名而路西菲尔得到了“孩子养歪了怎么办?塞回去重新生”“光源氏计划失败经典案例”“杀生院祈荒”的评价


2017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时,GBF传统是你给他们公司寄东西他们会寄回礼,圣德芬的回礼台词分别是


“你要干什么,特异点(他对男主的称呼)?你为什么不恨我,难道我没有被你憎恨的价值吗?还是……”


“这道温暖的光是……?难道是你吗,特异点,还是……?但是抱歉,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很困……”


并在2017年8月份,登上了【fate】这张游戏原声大碟的封面(图2),画面是在水中微笑沉睡(路西菲尔的羊水存疑)


最新的进展是在十二月圣诞生放送中,嘉宾节目完结后的三周年MV的最后画面中出现了三周年的第二部预告和换了身衣服的圣德芬(图1),根据大家分析,和以前的衣服相比长得非常像路西菲尔的衣服(图3和图4),想必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角色介绍结束!


我个人偷偷觉得有点像盖所罗,但是声优是梅林罗曼


    

      杉田智和在GBF里倒是比较像梅林    









评论
热度(52)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