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鹤/主鹤】致我的黑公主

新系统的脑洞

 

 

各位来宾:

 

  大家好。

 

  季节入秋,是丰收的时刻。真高兴各位刀剑同胞们在今天欢聚一堂,一同庆祝一对佳人的结合。先让我代表各位同胞们,祝贺新郎新娘喜结良缘。

 

  鄙人太刀一期一振,受二位新人重托,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各位在场刀剑同胞的代表在审神者大人和鹤丸国永先生的婚礼上作证婚词。虽本人不知能够尽到最好责任,但仍请多多指教,因为二位的婚姻是佳偶天成,命中注定。人刀殊途,可二位仍是跨越了重重的议论和困难,牵起了互相的手。二位的感情历程,我们都看在眼里。让我们为这样纯洁的爱鼓掌吧。

 

  新郎审神者大人,是我们本丸最受敬爱的人。自一月份任职以来,审神者大人为我们的生活和自己的职责鞠躬尽瘁,势必将每一份心血都花在我们的身上。审神者大人对大家的爱,是博爱,是伟大的爱。本丸里的各位同胞都知道,没有审神者大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一直以来,在审神者大人贤明的指导和仁智的管理下,我们一直在各本丸中成绩领先,又夺得本年度政府所颁布的卓越业绩奖。而从刀剑不正当性关系一案的处理上,我们也能看出,对反叛者他也绝不留情,一正本丸风气。审神者大人无论何时,都是我们本丸最优秀的领导人。

 

  新娘鹤丸国永先生,是我们第一部队的主力兼队长兼近侍。鄙人的弟弟五虎退也在第一部队之中,因此能够在此证明他的优秀。相信任何在第一部队战斗过的同胞,都对鹤丸国永队长抱有崇敬和佩服。本人也曾和鹤丸国永先生一同战斗过。鹤丸国永先生在那纤细美丽的外表下,也潜藏着对战斗的热衷和野性,多么让人佩服。一颗纯洁,诚挚的心灵让他成为一位人人交口称赞的队长。在新的合战场江户城下之中,他也率领各位活跃在了第一线,是本丸奔先进的先锋。而在制作刀装,锻新刀,远征部队的迎接,文书报告等后勤活动上,鹤丸国永先生也展现了自己和别人不一般的手腕。鹤丸国永先生不仅在战场上,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位优秀的刀剑。他是一位温柔,自由,上进,坚强的人。在部队的管理上,鹤丸国永先生懂得友爱和仁爱。即使一时不明智的心软让他迷失了方向,他仍能够知错就改,将功补过,遵守命令。

 

  而这样的两位的连理,是多么让人佩服的完美。是命运让二人走到了一起。无论以后面临多大的坎坷,在以后的日子里,鹤丸国永先生将成为审神者大人最大的后盾和抚慰。而审神者大人,在感情生活得到富足后,一定会更加勤奋工作,一直带领我们走在标杆位置。不仅仅是他们,在本丸的每一位刀剑,都会为二人做最大的支援,让二位以后共同构筑美好的婚姻生活。

 

  我和二位相识已然有了不短时间。看到两位新人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之中相亲相爱,我由衷地为他们感到幸福。在这里,我以证婚人的身份向大家宣布,审神者大人,鹤丸国永先生的婚姻是受大家认可,合理合法的婚姻。让我们共同祝福二位,希望二位携手带领本丸越办越好。是的,多么让人羡慕,多么让人愉悦的婚姻啊。哈哈,哈哈哈……祝二位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

 

在这里,诚挚地谢谢大家。

 

OO年O月 证婚人代表 一期一振

  

END

 

非常不希望出现这种系统

简单说一下,在不允许刀刀恋爱的本丸里,一期因和鹤丸的不正当关系被断臂,又被强迫在主鹤的婚礼上作演讲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