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OOC同人合集

注:作者全部都没有看过原作

 (就算什么设定写错了也不要怪我,任何设定错了都,理所当然)


 

 

 

1.尸鬼 结城夏野x武藤彻

 

  那天结城夏野跟往常一样走在路上,太阳强硬地穿过他的刘海射进眼睛里。白鸽从云朵中穿出来,又和飞机云重叠了自己的轨道。结城夏野的嘴唇和心灵一样干的发紧。

 

  “嗨。”

 

  他转头,看见比自己稍微高一些的,笑着的少年在自己身后歪着头。

 

  “是你啊。”

 

  结城夏野把头转了回去,正准备往前走时,少年的手仿佛失掉了温度一样,从后面环住他的脖子,放在白色的衬衫领口。他的五指碰着结城夏野的锁骨,仿佛弹钢琴一般的手势。不知道是夏天太过炎热,还是他的身体太过冰冷。以至于那双失了温度的手就像是魔咒一样,将他整个身体都按的一动不动。

 

  “很久,很久之前,我就想这么做了。”

 

2.假面骑士drive 泊进之介x诗岛刚

 

  诗岛刚站在这个柜台前已经很久了。仿佛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似的躲闪着眼光,可脚步却又缠绵在同一个地方。

 

  穿着西装的泊进之介已经给自己的东西结账了,过来问他:“怎么了?”

 

  “想买瓶饮料,还差五十元。”诗岛刚老实回答。

 

  “这样啊……”泊进之介爽朗道,“那我请你吧。”

 

  诗岛刚整个人仿佛精神焕发起来,挺直了自己的身板,以至于泊进之介不禁失笑。

 

  “……你笑的真可爱。”

 

  诗岛刚收起笑容瞪大眼睛看着他,根本不知道做什么表情,而泊进之介也发现自己闭嘴也太迟了。

 

3.游戏王 快斗x真月零

 

  天城快斗想为真月零献上一束花。一束荷兰的黄色郁金香。将神圣的祝福和光荣的胜利泼洒在他的胴体上,将美好的愿望和卑微的皇冠镶在头上。在节日的纷扰和欢快之中,在温暖而舒馨的气氛之中,只有他天城快斗一个人跪在他的身旁,看着他一切最灿烂的时光被稀释在历史的银河里,随着他刻骨铭心的爱一起消失。

 

  如果有人来问,真月零去了哪里,天城快斗一定第一时间将他活着的尸骨烧成灰烬,然后自己也成为火之柴。

 

4.文豪与炼金术师 幸田露伴x尾崎红叶

 

  晚上适合写作吗?

 

  拌着月光的墨水不和昆布的出汁有丝毫不同,可尾崎红叶却在晚上写着故事。幸田露伴悄声无息地从背后靠近他,他却也没有任何相应。于是幸田露伴把他按在地上,看着他甚至显得无辜的脸。他居高临下,看着尾崎红叶躺在自己橙红的衣服里衬里,散发墨香的纸像是红叶一般散落满地,而他洁白的皮肤像是大树正在缓缓死去陷入静寂的枝干。

 

  他俯身,有些粗糙的手指穿过他脸颊边的结辫,硬生生地钻进了那三束发丝的中间。尾崎红叶仿佛被碰到了敏感带一样眯起眼睛,手指揉乱了未落一字的纸。

 

5.PERSONA 5 主人公X喜多川祐介

 

  喜多川祐介邀他去花火大会。

 

  似乎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于是他去了。因为找不见家里的浴衣,他穿的很随便。路上因为人身事故封锁了街道,他不得不绕远路,却又要在路上帮小男孩把树上的猫抱下来。这一路的经历,仿佛是迟到的借口大全。到了神社的门口,他仍然没有去思考如何给对方解释这一切。

 

  明明约的是太阳刚刚沉下去的时间,他到了那里阳光已经在苟延残喘。喜多川祐介穿了一身深蓝色的浴衣,站在红色的灯笼下,红色的神社鸟居旁,姣好的面容瓷娃娃一般,但作为日本人偶又长着太过刚硬的脸。喜多川祐介孤零零地站在那里,那一抹蓝仿佛要被红色吞没一样。

 

  见到来人,他开口了。

 

  “你真是个过分的人。”

 

6.剑风传奇 格斯x格里弗斯

 

  格斯谈不上厌恶湿黏的水汽,但他在打开浴室的门的时候还是退后了几步。格里弗斯躺在巨大的瓷白的浴缸里,白色的卷发随着水波飘荡,碧蓝色的眼眸被阳光照得极淡。

 

  格斯的身上带着战场的硝烟和血气,格里弗斯方才也是,可他用水把自己生活的轨迹洗了一新。见到格斯来到,他缓缓从浴缸里站起来,凛冽的眼神透过卷发的间隙看着格斯,像是诱惑人的塞壬,又像是湖中的仙子,秀美的脸仿佛不知世间污秽一样。

 

  “过来。”

 

  可格斯却拎着某个战俘的头颅,更糟糕的是不知道是哪一方的战俘。他无奈地甩了甩那物,格里弗斯垂下眼帘,叫他放在香皂架上。格斯照办,然后一步一步走过去,看见那雪白的手被自己的刚硬的躯体玷污。

 

7.朋友游戏 片切友一& 亚人永井圭

 

  片切友一见到永井圭是完全的巧合。

 

  摇摇晃晃的地铁里,他看到那人乖巧地读着书。本来就应该这样相安无事直到他们再也见不到为止。

 

  如果不是见到永井圭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头疼而皱着眉头的样子的话。

 

  明明是普通的男学生,普通的路人,他却看着他皱着眉头的样子兴奋起来。兴奋到嘴边的微笑藏不起来的地步。旁边的高中女生显得嫌弃地离他远了一些,可他却又不在乎她。

 

  那是——纯粹的快感。将脑细胞杀死一般的,最上等的嗜虐心。

 

8. 星战 Armitage Hux&Kylo Ren

 

  冬天。

 

  鹅毛一样的曾经是云,在下降的过程中被结成杀人一样冷的雪。张牙舞爪的树枝被衬成黑色,Armitage Hux红铜色的头发上结着小粒的冰,穿的严实的皮衣被剥开,身体的温度一点一点的离开,而对方却一身黑袍,仿佛嘲笑他一般厚实。对方毫不客气,戴着手套的手硬生生地按着他的脑门。

 

  “你是要冻死我吧。”Armitage Hux的声音在颤。

 

  Kylo Ren的表情无法穿过面具表达,可他开始低笑,连那属于人的声音都显得空荡而漂泊,像是凛冬的冰风,将Armitage Hux心脏仅剩的温度都剥夺。

  

 

9. 假面骑士铠武驱纹戒斗×吴岛贵虎

 

  驱纹戒斗和吴岛贵虎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约会。

 

  现在回想起来,应该更加准备多一点的。可是没关系,毕竟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然而不管怎么说,驱纹戒斗脸上的伤还是太碍眼了。吴岛贵虎跟他说话半天,那伤口却还是在不停淌血,他不得不从身上掏出纱布帮他处理伤口。

 

  “嘿。”

 

  吴岛贵虎还帮他粘着纱布时,驱纹戒斗出声,皱着眉头看着他。

 

  “嗯?”

 

  “这样的机会,对你来说好像很难得的样子。”

 

  吴岛贵虎手停了停,还是盯着那伤口看。驱纹戒斗和平常没什么不同,他也和平常没什么不同,这样的行为一定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或许吧。”

 

 

 

感想:

直接扔进谷歌搜图的,大概也是看了点剧透和别人的同人

1.这个作品好像有点亚人的印象,可能我错了

2.我这辈子都没写过特摄同人,非常新奇的体验

3.这个发型太难入戏了,我到底在写什么

4.当时没玩这个游戏是因为老是因为联想到真人的脸,现在也是(文豪野犬其实我也没看,但是我喜欢的画手喜欢文豪野犬)

5.写的过程中不知道主角叫什么很难

6.这个我还是去查名字了

7.我答应下来的时候没反应过来这还是个……crossover?

8.最惊讶的是谷歌告诉我那个人叫Kylo Ren,所以我改成了Kylo Ren

9.我这辈子第二次写特摄同人,其实我觉得受有点像大典太

 

我也并不知道这些CP有什么TAG所以这个文章没有TAG了点文的如果知道可以告诉我 

总之——很难……

评论(16)
热度(40)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