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CP】刀剑乱舞pocket会议

有些刻薄的搞笑文

 

 

歌仙兼定:这件事情已经僵持很久了,总而言之,我希望主人将本丸从手机中取出。

压切长谷部:你没有权利限制主人的行为。

歌仙兼定:那么长谷部,你解释一下,你就要让手机摄像头把主人的生活一直直播下去吗?这一点都不雅。

压切长谷部:主人除了做审神者以外也有很多的事情,你这么说是要求他像你一样吟诗度日吗?

歌仙兼定:那么你喜欢每天看着天上的大屏幕播放男人的黑色短裤?

压切长谷部:我……

歌仙兼定:一期一振现在已经把他弟弟锁在房间里不让出来了。

压切长谷部:那是他自己的选择。说到底,主人也不是故意的。我们作为刀,不应该去打扰主人作为人的生活。歌仙兼定,你作为近侍,会不会太过分了?说到底,为什么我不是近侍——

歌仙兼定:——好,那么现在不在远征的所有人都来投票吧,按刀帐发言。三日月宗近,你对主人把本丸装进手机是反对还是赞成?

三日月宗近:嘛……没有在意啊。不过,主人那天看着我哭了很久,哈哈哈。

歌仙兼定:中立1票。下一个。

小狐丸:上次看到主人在公园里跟金毛玩的很欢,内心还是稍微有些抗拒呢。当然,我不是说主人应该对所有的宠物都无视……但只要我不知道,对吧?我投反对票。

歌仙兼定:中立1票,反对1票。

石切丸:问我吗?啊啊,那天,我好好的在散步,结果主人却开始超高速移动。那个东西叫什么,过山车?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不想看到啊。这辈子都没动过那么快……

歌仙兼定:中立1票,反对2票。

笑面青江:呵呵,主人这个人,床上也很快呢。是说睡觉的事情哦?

歌仙兼定:……算中立吧。中立2票,反对2票。

一期一振:鄙人的意见想来大家也知道了吧。为了弟弟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请主人务必将本丸从手机中取出。

压切长谷部:一期一振,我不明白,短刀他们懂的……

歌仙兼定:压切长谷部,这件事情不适合现在说。中立2票,反对3票。

鲶尾藤四郎:其实看主人大便不是挺有意思的吗?再也看不到太可惜了~

歌仙兼定:鲶尾,说了多少次做人要雅,要说解手。赞成1票,中立2票,反对3票。

莺丸:我也无所谓呢。不过从主人身体里喷出茶……

歌仙兼定:你不用说了。赞成1票,中立3票,反对3票。

物吉贞宗:看到主人每天去买彩票却一个中不了是很焦急。我帮不上忙啊。

歌仙兼定:赞成1票,中立3票,反对4票。

烛台切光忠:嗯?我也有一点这个感觉,不过我投赞成。主人被前女友甩掉的那个场面真的很有趣,我跟小俱利还有鹤丸先生一起看的时候一直在猜想后面的情节。然后最近呢,最近主人的新女友不是跟前女友长得很像吗?性格也有点像,我很好奇会不会出现重播。

歌仙兼定:这是当成戏剧来鉴赏了吗?赞成2票,中立3票,反对4票。

压切长谷部:烛台切,你这是私欲。

烛台切光忠:明明长谷部君也是私欲❤

压切长谷部:……

江雪左文字:他生活的世界充满了悲伤。早晨太阳未升起时出门,夜晚太阳落下时归来。在世间漂泊之时,备受屈辱和漠视,父母期望的是养老,伴侣期望的是依靠,而他每天都活在束缚之下。

歌仙兼定:那么是反对呢。赞成2票,中立3票,反对5票。

宗三左文字:说的对,主人的生活实在是和魔王的相差太多了。看着就让人,心生怜悯。他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什么价值吗?

歌仙兼定:赞成2票,中立3票,反对6票。

加州清光:终于轮到我了啊!主人那家伙,在本丸里的时候就会说什么清光世界第一可爱,最喜欢清光了,结果呢,他夸那个叫什么冬美的女人可是不吝啬言辞啊。

烛台切光忠:冬美是前女友的名字,清光君好久没追连载了?下回一起来看吧。我做了加焦糖的爆米花。

歌仙兼定:……赞成2票,中立3票,反对7票。

和泉守兼定:二代,我必须要说,我也是大大的反对。在主人把本丸放进手机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是和我一样又漂亮又强的实力派,至少他是这么说的……

歌仙兼定:同为兼定派,能和你站在一个立场真是让人欣慰。赞成2票,中立3票,反对8票。

陆奥守吉行:哈~~俺也觉着。他听不懂俺讲话不直说,做啥子偷偷抱怨哦。

歌仙兼定:赞成2票,中立3票,反对9票。压切长谷部,怎么了,你是觉得自己要输吗?民主挡了你的道?

压切长谷部:不巧,我崇尚主人的独裁。

歌仙兼定:真是主命呢。下一个。

山姥切国广:主人把现在的女友当冬美的替身,不停地比较两个人之间的相似和相差。比较,他就那么执着比较吗?尽管这不是我能够批判的,实在是难以接受。

歌仙兼定:反对10票。

堀川国广:破坏兼先生梦想的主人实在不适合做主人啊。哈哈。

歌仙兼定:反对11票。

蜂须贺虎彻:看见主人因为高价屈服于GUCCL,LU等牌子,实在让人心寒。本来在电脑上时,我已经努力忽视他不用word的正版了。

歌仙兼定:赞成4票,中立3票,反对12票。

膝丸:我的意见吗?我想投个赞成……

歌仙兼定:真意外呢,可以说说为什么吗?

膝丸:这个,实在难以说出口。

歌仙兼定:那么也没办法呢。赞成4票,中立3票,反对12票。

压切长谷部:轮到我了吧?我是中立。歌仙兼定,我还是觉得,对主人进行干涉是非常不好的……

歌仙兼定:到最后再来辩论吧。赞成4票,中立4票,反对12票。

不动行光:嗝,这个主人就跟我一样,是个废柴啊。你们记得吗?他上次被上司训了之后,竟然把上司的电话偷走扔掉。嘛,这样就算了,居然第二天因为内心折磨把手机钱赔了……废柴也有废柴的矜持,就连光秀那家伙也不会反悔吧。

歌仙兼定:反对12票了。我想这基本已经是结局了吧?

鹤丸国永:我还没发言啊!哈哈哈哈我知道膝丸为什么赞成,因为主人看A片的口味和他一样是熟女。

膝丸:……实在抱歉。

鹤丸国永:不过我赞成,超有趣的。主人的生活总是能看到很多不同的人,对吧?我记得他看到小巷性骚扰却不敢出声的样子,很刺激,他给我们看的书里面可没有这样的人物。

歌仙兼定:那么赞成5票。

太郎太刀:现世的事情,最好还是不要触碰。不过,我以前不知道,主人他那么讨厌高的人,经常抱怨。主人不高吗?

日本号:嗯?反正挺矮的吧。我的意见呢,他喝酒的品味太差,别人送个清酒就能夸很久,别的我都不太在意,但是这人对酒的品味太差了。

歌仙兼定:赞成5票,中立5票,反对13票。好,那么这些就是现在所有在本丸的人除粟田口短刀外的意见吧?

压切长谷部:等等,我不明白。你们是以为自己的意见对主人来说有建设性意义吗?再想想吧,主人当任第一天说的话,他说,虽然我算不上什么大人物,但我会好好的当审神者,而这就够了。你们又有什么立场……

后藤藤四郎:不好了!

一期一振:后藤,你怎么出来了?我知道你觉得自己长大了,但是这里的话是大人之间的事情。不管你作为刀时经历了什么,现在,你就是一个孩子。

后藤藤四郎:不是,一期哥,真的大事不好了!刚才你们一个人都没有注意到吗?!主人他跳下了站台!他卧在铁轨上!火车马上要开过来了!他会死啊!

歌仙兼定:那真是大事不好了。我们的位置呢?

后藤藤四郎:他扔在站台上。

压切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准备好迎接下一个主人吧。

 

END

  


评论(37)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