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髭】搞笑组合Knee&Beard

其实没什么CP要素


髭切:今儿我们兄弟俩来到这本丸。

膝丸:诶。

髭切:见着大家伙特别高兴。

膝丸:当然啦。

髭切: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膝丸:是。

髭切:我觉得大家伙这名字都特别有意思。鹤丸,莺丸,萤丸,药研,烛台切什么的。

膝丸:的确。

髭切:诶,话说你叫什么呢?

膝丸:兄长您又忘了吗?我叫膝丸!

髭切:哦,好名字。其实吧,丸这个字相当于太郎或者子什么的,都是偷懒的后缀。我突然想起桃太郎的故事。

膝丸:河里飘下来一个桃子,劈开之后蹦出来了一个男孩,取名桃太郎的故事吧。兄长怎么会想起这个?

髭切:对。你呢,就是劈开膝盖了之后,蹦出来的……

膝丸:雅典娜吗??

髭切:哦……那就是,把膝盖劈下了之后,丢到了海里,泛起了泡沫……

膝丸:那是维纳斯!好好告诉大家啊,我的名字的由来,是因为砍犯人的时候连带着砍了膝盖才叫膝丸的。

髭切:哦,你砍了人家膝盖,你叫膝丸。

膝丸:总算对了。

髭切:鹤丸和莺丸还好,萤丸很厉害嘛,萤火虫都能砍。他应该去打网球啊!

膝丸:人家哪有啊?

髭切:诶,你说,那药研怎么不叫药丸呢。

膝丸:这不一样。

髭切:怎么不一样了,我和烛台切就没有什么不一样。

膝丸:你要这么说的话那倒是。

髭切:不过他想要帅一点的名字啊,胡须帅不帅?

膝丸:兄长当然是最帅的。不,兄长什么名字都帅。

髭切:对哦,我也改过很多次名字,哪个比较帅?一开始是改成了鬼切。

膝丸:这个名字不错。

髭切:但是和别人重名了,毕竟鬼很多啊,如果是英语名的话就是john或者mary了。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他们各自好好取名字啊鬼父鬼母们到底寄托了什么在名字里呢说起来鬼的寄托是不是不要碰见桃太郎……哦,然后我的名字改作了狮子之子。

膝丸:这也很好啊。

髭切:可是哪天父亲被杀了的话我也得死。

膝丸:哈?

髭切:狮子王他看上去不是很强,没问题吗?

膝丸:怎么扯到这上面去了??

髭切:然后最后被改成了友切这个名字。话虽这么说,切的可不是朋友啊。

膝丸:兄长……别在意了。我也被改过很多名字。比如说,因为山是绿色的,我就被改名成薄绿了。

髭切:如果是冬天的话你的名字会变成小白吗?

膝丸:……

髭切:小白。

膝丸:不,也有其他的名字,像蜘蛛切什么的……

髭切:听起来像杀虫剂。

膝丸:吠丸……什么的……

髭切:是在山寨我吗?

膝丸:我,我……不,不能哭……

髭切:开玩笑的,不要乱切东西哦。不过有你这个弟弟也挺好的啊。你看,都过了几千年了,能有一个兄弟多么珍贵啊。

膝丸:兄长!这么长的年月里,我们分离了那么多次。现在,我只想对你说,我,我对你……

髭切:那么细节的事情就不要在意了。来,肘丸,源氏万岁——!

膝丸:兄长————

 

END


评论(67)
热度(6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