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烛】艾丽卡之墙(四)

CP:主烛/主压切/烛压切(百合)


  “你知道主人君一开始的样子吗?”

 

  烛台切光忠还是一脸困扰的样子。

 

  “不知道。”压切长谷部诚实地对话。他被锻造出来的时候,这个本丸已经很成熟了,一切都井井有条。

 

  “一开始,他……”烛台切光忠仿佛在斟酌一个好听的词,“他觉得自己很弱小。”

 

  “弱小。”压切长谷部皱皱眉头。

 

  “他看见我们,便觉得自己低上一等,”烛台切光忠叹了一口气,“正巧,他的第一把刀是山姥切国广君,他们两个在一起,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黑洞。”

 

  压切长谷部没有回话。他现在觉得烛台切光忠更像是在胡说八道了。

 

  “他真的是一个很可怜的人呢。”男人继续道,“人类都是那样的吗?”

 

  这样说着的时候,他正在研究自己的指甲。他的手指漂亮极了,却是武者的一双手。他们没有被生成残疾,也没有被生成猿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人的恩惠。


  “我没有见过,比他更基础的人了。他遵从的是最低等的欲望,恐惧的是最原始的格差,他所求的是最普通的死亡……”

 

  “你现在在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对主人的侮辱!”压切长谷部直言不讳,“你根本没有看清自己的立场。在本丸里,主人才是这个地方的体制。烛台切光忠,我控诉你,我控诉你……”

 

  “哦……”烛台切光忠淡红色的嘴唇上下交合,“你真的那么喜欢主人君吗?”

 

  “喜欢?”压切长谷部莫名其妙,“你在说什么,烛台切光忠。算了,我马上带你去手入——”

 

  他刚想从被子里起身,却被烛台切光忠一把制在身下。他拼力气拼不过他,只能看着那完美的面孔眼睁睁地变成临于地面的宇宙母舰。

 

  “你是说,你喜欢主人君吗?想跟他交媾那种喜欢吗?”烛台切光忠嘻嘻地笑了起来,“每一次,每一次,我想到他不是一把刀的事实,都让我感到未知的感情。我感受不到他的玉钢,我什么都感受不到,长谷部君,你肯定不明白吧。”

 

  压切长谷部被他压迫的快要无法呼吸。他太重了,不知道是从哪里累积来的肌肉和骨骼,比钢与铁还要重的多。

 

  “人类把我们打造成他们的样子,然后开始爱上我们自有的东西。没有一个人真正爱上‘我’的吧……我们不是为了被爱而存在的。”男子继续他的演讲,不知道从哪个脑子里面刮出来的话,“可是我是刀啊。被他抚摸,我居然会觉得开心。可是开心的时候,我又感到奇怪……长谷部君,你明白吗?”

 

  那一刻,非常安静。只剩下刺耳的呼吸声。压切长谷部想起一个词,呼吸练习。出产的那么多刀中,总有几个是学不会呼吸的,不管他们怎么强大,在诞生的几分钟之后又变回一滩铁水。

 

  “长谷部君……长谷部君……”

 

  他像是在学着谁一样,解开长谷部的扣子。长谷部半带不解半带恐慌地看着自己的皮肤袒露出来,心中觉得奇怪。他是打刀,永远不会像人一样。就像是人也永远不会像虫那样一样。即使是虫变成了统治者,人也永远不会像虫。永远不会。

 

  “请把我,当成爱人吧。”

 

  烛台切光忠低沉地说。他的声音很甜蜜,很温柔,却让压切长谷部濒临崩溃。他的眼睛里流出泪水,他的脸颊变红,他的身体开始抽搐,他在恐惧。在战斗时,他从来不会感受过这种情绪。在切开别人的身体的时候,他只觉得寻常,切开的是脑浆也好肠子也好肋骨也好,这都没有现在的这个时刻让人恐惧。

 

  “你哭了啊。”烛台切光忠笑道,“像人一样的残相呢。”

 

  “啊……呜,呜呜……”

 

  “可是这没关系呢,这没关系,长谷部君。来,这是你的第一次啊。”烛台切光忠揭开自己的衣裳,露出丰满的胸膛。那浑圆的脂肪块仿佛是繁殖的本源,勾起了压切长谷部这具肉身之中,对母亲怀抱的原始渴望。那感觉又陌生,又熟悉。不被母亲所爱过的新生儿一生都活在恐惧之中,无法得到响应的欲望是永远的梦魇。他那一瞬间觉得,自己从来未成过人,反而只是像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一样,装作大人的样子爬行。

 

  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犹大,法勒斯,希斯仑,亚兰,亚米拿达,拿顺,撒门,波阿斯,俄备得,耶西,大卫王,所罗门,罗波安,亚比雅,亚撒,约沙法,约兰,乌西亚,约坦,亚哈斯,希西家,玛拿西,亚们,约西亚,耶哥尼雅,撒拉铁,所罗巴伯,亚比玉,以利亚敬,亚所,撒督,亚金,以律,以利亚撒,马但,雅各,约瑟,耶稣。

 

  他面前的是他最最亲爱的玛利亚,他本源的圣母。

  

 

TBC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