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歪型宠爱

道德边缘的前一步






  当人类吃乳鸽与羊羔时,眷恋的是幼嫩而清爽的口味。当人撕开乳鸽的皮,下面是细而软滑的肉。当人扯开羊羔的腿,喷溅的是鲜美的汁液和诱惑的香气。诚然,熟成是另一种风味,但那犹如白诗南的魅力不是所有人能抗拒的。




  人类对人类的欣赏也是如此。




  鹤丸国永变成了少年,原因不明。审神者为了这件事情出差去了,于是本丸只剩下少年鹤丸国永和其他刀剑们看家。讨伐工作也暂且歇业,于是大家的工作就只剩下在本丸里打发日子。本丸里的太刀只有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两把,剩下的都是不善于带孩子的打刀和短刀们,于是只有三日月宗近照看着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因是太刀,审神者三令五申他不要随便和短刀玩耍,于是他只能一个人在院子里跑来跑去。他身上穿着从五虎退那里借来的白色衬衣和黑色短裤,攀爬着院子里的大树。鲜白的小腿在粗糙的树干上磨来磨去,银白色的头发贴着有些汗津津的脸颊。似乎身体变成小孩之后,心智也倒退了回去。




  “小鹤,小心。”三日月宗近坐在走廊上喊道,“不要摔伤了。”




  “啊呀,这可是小瞧我了啊。”鹤丸国永笑的牙齿都露出来了,“三日月爷爷才是,随便做个体操都会扭到腰吧?”




  “真会说呢。”三日月宗近笑嘻嘻的,看着鹤丸国永在大树上面吭哧吭哧地动来动去。黑色的短裤绷紧了他有些细长的臀部和大腿,舒展出好看的皱褶。




  “唔……呜哇!!”鹤丸国永好不容易站上了大树的枝干,却脚底一滑差点跌下来,一张脸吓得都快白了。正当他快要掉到地上的那一刻,三日月宗近却瞬间冲了过去接住了他。




  “三,三日月……”鹤丸国永似乎自己也被吓愣了,一下子抱紧了三日月的身体,瘦小的身体有些发抖。




  “哈,哈。小鹤……我说了,小心一点了吧?”三日月宗近把他的屁股搁在自己的手臂上,亲近地说,“下次还做不做了?”




  ”嗯……不了。我要,找个更安全的地方。“鹤丸国永的鼻子有点红,”不能乱爬啊。“




  ”说的很对。“三日月宗近笑了笑,”那么我就帮你检查检查,刚才有没有磨坏哪里吧。“




  ”啊?“鹤丸国永满怀疑问。




  三日月宗近将他带回了房间里,让他平躺在了榻榻米上。成年男性的手先是从袜子开始褪下,动作像是轻轻剥去了虾的凤尾。被剥干净的双脚很柔软,粉色的指甲修剪的圆滑。袜子的松紧带在他的小腿上如同脚链一样印出了红色的印记。




  接下来是短裤,黑色的短裤在被脱下来的时候卡在了双腿之间,三日月宗近用生不出茧的结实双手伸进了裤子的内侧想要掰开双腿,鹤丸国永只得照做。他长的是男孩子的身体,于是骨感超过了肉感。三日月宗近眯眼,看见在那温暖的肉体中迷藏的冰冷钢铁。




  ”三日月……我总感觉,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好久了。是因为变成了小孩子的缘故吗,记忆总是有点不清楚。“鹤丸国永看着自己赤裸的双腿发问,“审神者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明天吧?明天可能会回来的。”三日月宗近温柔答道,“比起这个,小鹤,今天想吃什么呢?”




  “年糕!”




  “这样啊,年糕啊。”三日月宗近将手伸向白色的衬衫,一个一个解开被套在空隙中的纽扣。那气氛仿佛逾越节一般肃穆。之后他用指纹刻上他的软肉——不像其他的荤食,手指会沾上令人讨厌的油脂。这一道干净的喜人。完完全全的白灼,带着开启味蕾的咸味。人类从母乳中第一次感知鲜味,可是他三日月宗近却要从这软嫩的白肉中品尝那迷幻的氨基酸。




  “嗯。当小孩子真开心啊,想吃什么都能吃到,嘿嘿。”鹤丸国永用满带稚气的声音说。




  “只要你开心就好。哈,哈。”




  三日月宗近眼中的新月在一片墨蓝的夜空中越发明亮。若是下一场春雨,可能他身上的骨头就会咯吱作响地生长,如同伸展的竹节。可是现在是晴天,鹤丸国永一直没有生长。因为一直是晴天,鹤丸国永一直没有生长。




  三日月宗近深深地笑了。




  光洁的皮脂,鲜嫩的血肉,炙热的骨髓——对你的一切,都如此眷恋。






  


END


END是可以点开的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