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富春山居图(四)

之前点文的刀部分

终于写完可以去放飞自我啦

说的好像我写这个的时候没有放飞自我……

CP:鲶骨,堀兼,后物,一期三日,审神者x龟甲贞宗,石青,青珠,爱萤,三日鹤,一期鹤


鯰尾x骨喰

鞋子


  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穿的是同一个码数的鞋子,就连款式也相差不大。在急急忙忙的出阵时,找不到自己鞋子的鲶尾藤四郎总是穿了骨喰藤四郎的鞋子就跑,让要去远征的骨喰藤四郎只能穿着内番的鞋子,不合时宜地奔跑。

  在鲶尾藤四郎牺牲那天,骨喰藤四郎多了一双鞋子。


堀兼

Shimala/饰梦乐正版授权动漫周边刀剑乱舞印花套头卫衣85977NN

天然石榴石耳钉

浓密款睫毛膏


  2A是出水梅的座位,因此买到了2C的我得以一窥视他的风采。他扇一样的睫毛像是在脸颊上打下浓重的影子——他代言过睫毛膏,可我保证他这样的睫毛是天生的。飞机起飞时,他把自己的长发别在耳后,耳垂上的石榴石耳钉在阅读灯偏执的光芒下闪闪发亮。我盯着他出了神,而他盯着窗外泛着金光的云彩昏昏欲睡。正当他完全闭上眼睛时,我偷偷拿出了手机想拍他,一直沉默在2B座位上的男人却强硬地按住了我的手腕。

  “诶?!”

  “爱护偶像,杜绝私生饭。”

  因为他侧了过来,我才发现他那件毫无特色的蓝色外套里是出水梅的印花套头卫衣。定睛看了看他的脸,我在记忆里找到一个符合的形象,然后震惊的要命——他是我们出水梅应援大站的粉头。


后物 

手机壳

颈椎牵引器

悠哈特浓抹茶牛奶糖


  “后藤同学,你看上去得了很严重的病啊。”

  物吉贞宗站在后藤藤四郎面前,语气透着恰当的焦急和关心,健康的姿态却是无慈悲。人是不能互相对比的动物,后藤藤四郎觉得颈椎更痛了。从投胎开始人们就在赌运气,他的颈椎病有先天要因。

  “这个是我精心挑选的礼物,希望你能够快点好起来。”

  物吉贞宗拿出一袋牛奶糖放在他手上。后藤藤四郎无法低头看,只能把牛奶糖双手捧着举高,那姿态神圣而可笑。如果他现在吃进去,可能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卡在他的食道里。他想,他对他的不恰当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出于他对疾病的一无所知,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来自于他对他的妄断。

  “那么,来照一张纪念写真吧!”

  眼看着少年拿出有着玫瑰金外壳的手机要拍照,他害臊的想把头埋进颈椎牵引器里。


一期三日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132#

  一期一振送了三日月宗近一管唇釉。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硬要说的话,是美人配红妆。丰臣家的美人用的是高丽的红花,丰臣的战士为了让被斩下的头颅不难看用的也是高丽的红花。三日月宗近既是丰臣家的美人,也是丰臣家的战士,所以他也应当在嘴上抹上那样的红。三日月宗近拿过唇釉正想自己涂,看着他颤巍巍的手一期一振决定自己给他涂。

  他用唇釉细细描绘他嘴唇的轮廓。这样的事应当是第一次,至少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三日月宗近耐心等他涂完,在窗边的霞光里笑的眼角弯弯。他问:“过去你所喜欢的,也是这样的颜色吗?”


審神者x龜甲貞宗 

meta神樂沫華


  龟甲贞宗决定穿上一件和风连衣裙。

  年轻的男审神者一向怕他,怕他过于另类的行为和过于超脱的爱,可他有些得意。这座本丸已经迈入第三个年头,刃越来越多,审神者开始渐渐放弃去记住新来的人的名字,反正上了战场不过是细微的差别。可是龟甲贞宗不一样,审神者见到他便能指出他是那个sm狂人,这让他高兴不已。他希望他能记住他。

  这么想着,龟甲贞宗愉悦地提着和风连衣裙的裙摆,走在本丸的走廊上。


石青

Midea/美的 WK2102电磁炉家用智能正品触摸爆炒迷你小型电


  石切丸看见本丸的角落摆放着一个电磁炉。他问笑面青江,“好好的电磁炉,怎么丢了呢?”

  “啊啊,昨天做寿喜烧的时候因为火力太大煮的太干,被审神者丢弃了。”笑面青江还是摆着那副神秘的笑容,“为什么不能被当成正常的电磁炉呢?”

  “虽然只是煮干了,却不适合烹饪。”

  “果然是那个理由吗……”

  “开玩笑的。如果过了几百年的话,说不定看法会变化吧。”

  “有你这么说就足够了。”名叫笑面青江的电磁炉这么道。


青珠

《创业史》


  珠儿是从城里嫁过来的地主婆,总是浅浅闭着眼睛,端庄可人。在党制裁沙地主时,沙地主被当场打死在院子里,陪嫁过来的小青却跑到党员面前大喊:“这是什么世道啊!我珠儿便是死,也不会听你们这些穷小子的!”

  珠儿眼神不好,想要抓住小青的衣角拦住他却没能成功。他欲言又止地看着小青那副不符合他性格的行为,正要说什么,小青却打断了他。

  “小青,你成分好,上数三代都是贫农!”小青的青青长发在空中摇摆,他远远看着珠儿,一字一句道,“……所以,快跑啊!”


爱染萤丸

LIVHEART家居卡通英文字母抱枕个性创意沙发靠枕办公室简约大靠垫


  审神者买的这个靠垫实在很大。爱染国俊对它爱不释手,玩累了便靠在上面睡觉,听着走廊上风铃的声音。今天,他也一如往常地瘫在靠垫上昏昏沉沉。可等他睁眼时,他看见萤丸噘着嘴看着他,有些委屈地问:“是不是我不够大?”

  爱染国俊想象了一下如同大靠垫一般肥胖庞大的萤丸,惊吓道:“萤丸就这样就很好了!”


三日鹤

偶像演唱会生写


  鹤丸国永在床上时总是带着一张三日月宗近的生写,举在自己的面前。左眼看着三日月宗近真实的脸,右眼看着三日月宗近样貌的切片。三日月宗近喜欢在镜头前摆同样的笑脸,不管照多少次照片都是几乎一模一样的表情和面向。有人说买三日月宗近的生写是一件非常亏的事,可鹤丸国永从来不觉得。他能把三日月宗近所有的生写摆成一排靠头发的走向来区分。但他的确好奇三日月宗近这么做的理由。

  “你为什么每次都摆出同样的表情?”一日,鹤丸国永终于是忍不住问了。

  三日月宗近用和生写不一样的弧度笑道:“除了在你面前,我摆不出其他的表情。”


一期鹤

乳木果蜂蜜润唇膏+澳洲山羊奶滋润护手霜买二送一组合


  冬天是干燥的季节。

  鹤丸国永像是干掉的雪,莹白而脆弱,心却是冰锥。

  在战场上折了的鹤丸国永据说被资源紧缺的审神者拿来提取了蛋白质成分加入了乳木果蜂蜜润唇膏和澳洲山羊奶滋润护手霜,一期一振接到这样的军备时看着成分表里的鹤丸国永提取物想——明明是那么干燥而单薄的人,却成了这么湿润而丰盈的补给品。命运总是捉弄人。


评论(32)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