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富春山居图(三)

点文的FGO部分

最后忽然乱入了GBF

CP依次是:士切,梅林罗曼,福莫,周迦,闪拉二,闪梅,旧剑x梅林,罗曼梅林,咕哒梅林,齐格飞x希斯



士切

嘉士厨不粘锅煎鸡蛋锅迷你蛋饺锅蛋饺模具四孔平底锅煎蛋器煎蛋


  今天卫宫士郎用不粘锅做了荷包蛋。他或许是整个冬木最会做荷包蛋的人,不管是调味还是成熟度都是刚刚好。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天生的厨师。和其他的技能比如说魔术一样,他现在的厨艺来源于小时候的勤奋练习。他还小的时候荷包蛋总是边缘发黑,蛋黄干硬,酱油洒的太多。卫宫切嗣刻意瞒着他不说,笑着不断夸他努力有孝心,这让他初期的烹饪生涯变的没有那么害臊,给了他足够的自信。

  卫宫切嗣隐瞒了很多事情,可卫宫切嗣总是想要为他好。就是因为这样的卫宫切嗣,才有了这样的卫宫士郎。他看着蛋白在油锅中渐渐换了颜色,游走的精神渐渐和已经熟练的身体分离。


梅林罗曼 

拔丝火锅家的罗马尼团子


  梅林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罗玛尼·阿其曼形状的团状怪物在大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云是粉色和绿色相间的霞云,大地是肉色和嫩绿莹白交错的球形。自由自在的罗玛尼·阿其曼形状的怪物像是获得了永世的自由一样,驰骋在过于荒凉的大地。梅林像是看着一个水晶球一样俯瞰这个甜美的世界,眼神几近沉溺。

  明明身为梦魔,他却不知道这个梦的由来。就像他不知道他看见罗玛尼·阿其曼时那份奇怪的悸动一样。


福莫

来伊酱香鸭舌108g


  “语言总是处于某种目的,说出的话不可避免地将成为推理的题材,”福尔摩斯缓缓道,“所以说到这个份上,你应当我知道我推荐你吃鸭舌的理由了。如果你真的要我说的那么明白的话,吃什么补什么——”

 和他悠然自得的语气不同,他的脚下跑的比博尔特还快,手里拿着一大袋鸭舌追逐着因为增长年纪而逃的气喘吁吁的男人。

   “不要用那张年轻帅哥的脸说出这么残酷的话!——啊啊啊不要塞到我嘴巴里——!”


阿周那x迦尔纳

三得利微醉酒桃子味


  灌醉迦尔纳是一件非常没用的事情。酒后吐真言,他醉了之后或许只会因为说话开始结巴没那么讨人嫌。尽管过于白的皮肤会被染成诱人的粉红色,浑身是刺的男人总是言语如刀。

  可是灌醉阿周那是一件更没用的事情。就像现在他对着迦尔纳说着厌恶他的胡话,一句接着一句的连珠炮浸润着比不甘更复杂的感情。迦尔纳却像个木头一样坐在原地,淡淡地说:“那酒度数不高,你应当没醉吧,话为什么突然变多了。”


闪拉二

手机壳


  “诶~~你的新手机壳是金字塔设计吗!黄金的,你的品味真是不赖啊~~看着闪闪发亮的黄金,这亮晶晶的摄像头外围,太棒了!”

  “对吧对吧~!太阳的,你再夸夸我也没问题哦~~”

  “实不相瞒,余的手机壳也是金字塔的设计!这个梅杰德挂件是尼托克丽丝推荐的,非常配这个金字塔上的黄钻和这个蓝宝石一般的背景。真是埃及的智慧结晶啊!”

  “太阳的,不愧是你啊!你和本王的手机壳一定是全迦勒底第一第二好看的手机壳!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


闪梅

TT梳


  乌鲁克的王殿里,吉尔伽美什看着梅林拿着TT梳,用带着谄媚的神情看着他。吉尔伽美什哼了一声,高傲地开口道:“让本王给你梳头发,你好大的胆子。”

  “不要这么说嘛。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吉尔伽美什王,拜托啦。”

  吉尔伽美什摆摆手,强硬道:“免谈。你有这个闲心,你不如再去城里帮我——”

  “我的王啊,我和你能以这样的立场相处,可谓是奇迹一般的世界才会产生的情况。”梅林挑着眉毛歪头看着吉尔伽美什,“所以,你再给可怜的魔术师施舍一点奇迹,也不妨碍吧?”


旧剑梅林

《现代性的碎片:齐美尔、克拉考尔和本雅明作品中的现代性理论》


  新来迦勒底的亚瑟买了一本很厚的书,书名为《现代性的碎片:齐美尔、克拉考尔和本雅明作品中的现代性理论》。梅林好奇问道:“你看得懂吗?”

  “或许看不懂吧。”亚瑟带着困扰笑道。

  “诶——”梅林有些不解,“那你为什么要买呢?”

  “因为我想了解啊!就像我想了解你一样。你不是我的魔术师,你和她不一样。但是你也一定是很有趣的人。”亚瑟拿着书带着十分的温柔和坦诚对面前的魔术师道,“尽管我还和你不是很熟,我能感受到你和我一定能好好相处。毕竟,我们是亚瑟和梅林啊。”

  男人仿佛认识了梅林很久一样熟练地叫着他的名字。梅林看着对方亲切地握住他的手的动作呆呆地想,阿尔托莉雅若是能有他的半点撩妹功力,或许桂妮薇尔也不会在意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一根了。


罗曼梅林

汤臣倍健 褪黑素片400mg/片*60片 成人

摩洛哥护发精油

Wacom 笔芯 黑色标准笔尖 全系列笔通用 5支装 买10支送换笔器


  罗玛尼·阿其曼的头发生前散发着摩洛哥护发精油的味道,嘴巴里全是失眠时吃的褪黑素的糖衣味。他把梅林压在身下时,那平常被皮筋约束的粉橙色长发轻柔地扫着他的鼻梁,香的让梅林几乎打喷嚏。现在梅林坐在他的房间里,打开那罐还没用完的摩洛哥护发精油,做着深呼吸。

  罗玛尼·阿其曼清除了所罗门存在的痕迹,自己作为人类存在过的痕迹却难以消失。这也是当然的事情,人的一生依赖于外界交互。怀念着罗玛尼因为睡眠不佳而有些干燥的发梢,梅林拿出了他的WACOM笔,叉上了刚买的笔芯,自言自语道:“人会死,但是画可不会啊!”


咕哒梅林

百乐的笑脸钢笔和墨水


  “御主,你怎么写我名字时会换这支笔啊,是不是对人家……”梅林搂着坐在桌子前写着作战计划的藤丸立香的脖子,语气做作到天然。

  “对啊,因为我喜欢你嘛!”藤丸立香笑着道。

  “欸?!你说这么直接,大哥哥会害臊的。”

  正当梅林在做露出娇羞表情的准备时,藤丸立香已经写完了“梅林❤”并换回了平常那支笔,开始写诸葛孔明的名字。他十分随意地说,“你别哄我啦,你又没有这样的感情。”

  

齐格飞x希斯(GBF)

Ps4怪物猎人世界


  齐格飞和希斯并排坐在ps4之前玩着怪物猎人。齐格飞或许天生是个适合战斗的人,不管是在屏幕内还是屏幕外,挡在他面前的龙总是死的飞快。在炎王龙的哀嚎声中,齐格飞有些怀念地道: “以前,我也屠杀过这么大的怪物。我们称他为邪龙法夫尼尔。”

  “为什么要杀他?”希斯问。

  “因为他残害费德拉赫的无辜百姓。我们的王无法忍受这件事。它很强,但是我最终还是把它消灭了。过于强大不是它的错,但他因此罪孽深重。”

  齐格飞发现艾伦族的男人忽然出奇的安静。他看不见他轮廓可怖的假面下的表情,可他看见他头上银灰的兽耳耷拉下来。费德拉赫艾伦族不多,齐格飞不免困惑他是否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太能表露情绪。就事实来说,希斯的确正在对他口中的怪物共感。只是法夫尼尔有了杀死他的齐格飞,希斯却像眺望达摩克里斯之剑一样,终日活在对自己屠杀全族的过错和终将到来的报应的恐慌中。

  希斯在那几近凶狠的铁甲下用乞求和憧憬的眼神看着齐格飞——他不免奢望他能解脱过于强大并罪孽深重的他。


评论(18)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