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富春山居图(二)

之前的点文的凹凸部分的(二)

看起来像硬广因为本来就是硬广

CP是安雷,卡雷,瑞+雷百合 (with嘉瑞and安雷


安雷

本段友情赞助:

《恶之花 小恶魔耳钉》雨墨之森原创设计复古纯银耳钉耳饰耳夹

抹茶毛巾卷

咏吟轩五专《深渊异歌》

七创社的安立牌

周边挂件

Thinkpad 黑色笔记本电脑一台

《天行轶事》

按摩精油

家用洗车器

桶装猫粮

Kindle



  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前一天晚上,按摩师带着他那张折叠床和CD播放机来到雷狮的院子里。那双粗糙的手将荷巴巴油抹在雷狮身上,用力的动作像是在揉一块白色的橡皮泥。和他沉着的外表不同,他带来的CD播放机里放着非人唱的歌,断断续续的音符节奏和拍手声显得喧闹,雷狮擅自把它归类为电子音乐。


  安迷修喜欢唱老土情歌。


  然后他唱老土情歌还唱火了。他的粉丝给他做了立牌和周边挂件,安迷修害羞又高兴地自己掏钱买了一份陈列在自己家玄关,雷狮骂他自恋。与此同时,安迷修还喜欢说老土情话。第一次约会时他送给雷狮一对小恶魔耳钉,说他是他的小恶魔。黑色的耳钉显得无辜,而雷狮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如果世界上有情话资格考试,安迷修应当考五次才能发现自己错在哪里。


  但在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当天,雷狮把安迷修送给他的银耳钉戴在左耳。安迷修睡在他的左侧,所以总是摸着他左边的耳垂。他穿了一件安迷修的旧衬衫走进车库里,拿出家用洗车器打开水龙头把安迷修的悍马淋的泪流满玻璃。他买回来这辆悍马后他只开过两万英里,接下来便无限地呆在车库里吸收灰尘,一年雷狮屈尊给他洗一次澡。如果他能说话,应当开口便是宫花寂寞红。雷狮不总是开一辆车,这个车库却只有两个车位,所以他就连一个长期伴侣都找不见。


  雷狮洗完车才想起自己没吃早饭,有些走神地走回厨房。桌子上的那一罐饼干桶已然见底,他不得不打开橱柜从深处摸索出来一桶新的。但在他把里面的东西放在嘴巴里时,他才发现那味道奇异的带着腥味。他定睛看了看自己以为是饼干桶的东西,那上面却残酷地写着金装科学天然粮几个大字。还是进口的。安迷修在五年前的确和他一起养过一只在隔壁街捡到的母猫,他给她起名叫安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安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是只背叛了她的名字的田园母猫,一大爱好是在安迷修和雷狮的房门上刨爪子。雷狮忍无可忍地把她送给别人那天,安迷修伤感的如同安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是他的亲生骨肉。后来安迷修把他买的猫玩具用在雷狮身上,雷狮继续忍无可忍却无法把自己也送走。想来这桶猫粮是那时候的历史残留物,雷狮含着嘴巴里早已粉身碎骨的鸡肉和三文鱼,转身吐到水槽里,从冰箱里拿出两碟抹茶毛巾卷放在桌上。


  正当他要走向玄关时,门外的门铃响起来。雷狮开了门,看见花店的年轻打工男孩又送了一束勿忘我过来。他每年能看见不同的打工男孩,勿忘我却长的总是一模一样,包括它们死在花瓶里的死相。雷狮曾经试图问三年前的那个男孩安迷修提前付了多少年的花钱花店又在哪里,男孩却说老板告诉他要保密。看在安迷修的份上雷狮没有去跟踪他,于是他每年就这样收到安迷修的勿忘我。每一年都是蓝色和紫色的勿忘我包在橙蓝相间的包装纸里,像是被囚禁在轮回的同一个灵魂。


  雷狮回到了桌前,抹茶毛巾卷有些丧气地塌在盘子里。雷狮把那一束勿忘我放在不在自己身前的抹茶毛巾卷后面,又把从玄关拿来的安迷修的立牌放在勿忘我后面。


  “你说,我准备这么多东西,你一点回应都没有,以死谢罪吧。”


  雷狮看着桌子另一侧的安迷修立牌慢慢道,手指无聊地点着桌面。


  “算了,你做不到。”


  雷狮一个人和那束勿忘我一起安静地吃完了抹茶毛巾卷,目光转移到安迷修的书柜上。最靠左的地方摆着两本《天行轶事》,安迷修在一次大打折时和《中世纪铠甲图解》一起买回来,盛赞其简介中的奇幻创意,却因为之后又买了Kindle再没读完过。他在Kindle里读的最后一本书是《刺杀骑士团长》,他总是被一切和骑士有关或者不有关的东西蒙骗,如同在试图救活一个早已死去的梦。再上一层的书柜显得孤零零,单薄的笔记本电脑独占了他的至尊席位。雷狮把它拿下来插上电,无聊地开始翻遍每一个文件夹。安迷修喜欢把自己的思绪和别人的空想剪下来塞进磁盘里,于是雷狮在D盘名叫学术研究文件夹里发现了“中世纪骑士精神和古典儒学的对比研究”“基督教,君权神授和骑士守则”“英国骑士制度的现代演化及文化影响”等诸多子文件夹。他像是在玉米地里拔玉米一样一个一个点进去,看着毫无趣味的word文档和资料图片作呕,却在点开了“史宾赛的《仙后》读后感”时吓的差点把电脑摔下桌子。


  他看见角度相似的照片铺满了小小的屏幕,每一张都是他或难看或精致的睡颜。安迷修给每一张图片以同一个前缀命名,琉璃带凤蝶标本。



卡雷

剑网三长歌门萝莉入门套cos服

芝士年糕-芝士夹心部队火锅年糕条辣炒年糕火锅食材材料韩式年糕

雅蝶娜韩版儿童发饰头饰女 花朵盘发网兜 头花发卡女童舞蹈网兜

訂製本《騙子×攻略×穿越》

草莓干


  生日的前一天卡米尔去了市立图书馆。他旁边的座位被留下孤零零一本书,他便顺手拿过也看了起来。他从小喜欢一切有文字的东西,语言中编织出的异世界总是鲜艳无比。而里面的主人公也的确做着异世界旅行,少年看着看着,脑中浮现出他的大哥将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的大哥说只要是他的愿望,他能做一切事情。这句话建立在雷狮对他的绝对信任上,可他并不完完全全了解卡米尔,就像他从来不知道他失踪的三条白头巾藏在谁的衣柜里。


  生日当天。


  “你是在记仇吗?你还没出生时我以为要有个小堂妹,第一次见到你时我还是以为你是我的小堂妹,所以我当时给你绑了一个我买的花朵头饰——但是,但是……”


  卡米尔一边看着雷狮别扭的样子一边吃着芝士年糕火锅和草莓干。嘴巴里是韩式辣酱的辣甜和草莓的甜,跟雷狮这个人一样的味道。他嗜甜或许是他喜欢雷狮的一大原因,眼前的人也秀色可餐。


  少年带着半分无辜道:“我出生时以为我要有个堂姐的。”


  雷狮穿着丝毫不和他身材的长歌门萝莉cos服,太长的腿从本是长裙的浅绿色裙摆里露出来。他难得朝着卡米尔大喊:“你胡扯!”


瑞+雷百合 (with嘉瑞and安雷

制服衬衫格子领结


  雷狮和格瑞从学校台阶上摔下来的时候亲到了对方。雷狮感受到嘴唇上的温软,看见和自己一样的紫色眼睛近在咫尺,里面的感情却比她要寒冷许多。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看见自己长长的睫毛眨了一眨。


  雷狮(in格瑞)愣愣地从格瑞(in雷狮)身上爬起来,低头看见银色的长发和突然变小的胸部,表情十分扭曲。而她自己的那张脸却像是雪山莲花一样,在夕阳的教室走廊里静静绽放。她们胸口蓝色的领结相互纠缠,暧昧至极。


  “格瑞,我得告诉你一件事,”雷狮(in格瑞)说的有些艰难,“安迷修今天要来我家。”


  “哦。”格瑞(in雷狮)面无表情地看着雷狮(in格瑞)用她的脸做出的奇怪表情,简短道,“嘉德罗斯今天也要来我家。”


  “………………”


评论(30)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