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富春山居图(一)

之前的点文的凹凸部分

虽然有些比较神经吓人但我是抱着大家新年快乐的心情写的

大家新年快乐!

安雷和卡雷太长了所以写完之后在(二)里发


CP按顺序是:

【安雷+安瑞,帕雷,安卡雷3p】【帕卡,安卡】【安帕,佩帕,银帕】【金瑞,安瑞】【金丹,嘉丹】【金+幻】


安雷+安瑞

《你要用哪支笔写字》

  安迷修写字很整齐。一笔一画,绝不潦草,绝不歪斜。就跟他做人一样笔直而公正。今天他写字的时候却拿着一支适合写艺术字的平尖笔,透明的笔管里深红的墨水像血管一样。雷狮坐在他身旁,用波澜不惊的语调问:“这笔谁给你的,我上次给你那只圆珠笔呢?”

  “哦,上次在学校门口遇到格瑞,他说买多了一支便给我了。他说他也用这支笔,他写字比较飘逸。”安迷修笑的有些不好意思,“哈哈,虽然这支笔不大适合我,你和格瑞怎么都送了我笔呢。格瑞看上去冷冷淡淡的,其实对人还挺好的。”

  “他怎么对你好了啊。”雷狮拧着眉毛看着他,双眼皮下的大眼睛眨的有些慌忙,“哼,这支笔就该不适合你。”


帕雷

《卷心菜与人类理解论》

  雷狮在郊外包了一片菜地,种了一大片卷心菜。起因是他突发兴致要吃本地菜,可是他可没有打理的闲心。帕洛斯被他指使去捉虫浇水施肥,苦着脸开着雷狮海盗团的后勤桑塔纳去往菜园。他在雷狮手下干活是出于他对雷狮的畏惧,雷狮指使帕洛斯是因为.....他对帕洛斯没什么特殊的感情,换个人也行。他们之间有着这样不公平的关系。

  帕洛斯到了菜地里看着一片翡翠绿欣欣向荣的样子,忽然觉得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可在他原来的计划里,他要把这堆卷心菜在雷狮面前扔下高楼,然后再走向准备完全的退路。他的心太坏了,雷狮期待了这么久的卷心菜,甚至在帕洛斯晒菜园时会难得的点朋友圈的赞,他居然要在雷狮面前摧毁它们。

  真好笑,事到如今他竟然不想这么干了。他明明那么想看雷狮皱着眉头讨厌他的样子。帕洛斯拿着一袋肥想,他或许只是舍不得自己的心血。


安卡雷

《两手之花》

  下午,一辆路虎停在了罗森的门口,穿着罗森的制服和黑色短裙的卡米尔从门口走出来,默默地上了路虎的后座。其实以他的家境他不必出来打工,他只是找了个理由不时时刻刻待在家里看安迷修和雷狮打情骂俏的样子。年轻的男人坐在驾驶位上,随口问着他上午去了哪里。

  “去了邮局。”他道。

  “他喜欢交笔友。昨天他拿了一打信封和火漆印贴纸在房间里写了好久。”副驾驶上的雷狮朝两人任劳任怨的司机道。

  “啊啊——想起来了。”男人想起昨天晚上打开卡米尔房门时他有些慌张的捂着桌面的样子打了个哈哈,离开了路缘。

  “安迷修我告诉你,他在你身边可是够忍辱负重的了,你对他的事情要比我更上心。”

  安迷修从后视镜看到卡米尔面无表情的脸,无奈道: “你看,在下不是对卡米尔不好,只是给他多一点东西,他就要转手送给你。上次送了他一瓶ysl粉底液,结果转手就到了你桌上。”

  “啊,那个是你送的?”雷狮才反应过来,却继续道,“——本来我们就用一个色号。你不会想想办法啊!上次你买的暖气机就挺好,卡米尔可以在旁边看书,我可以在旁边看他看书。”

  “可是你上次喝醉之后把酒洒在上面了吧。”

  “我雷狮做坏事从来光明正大,我的确洒在上面了。这又怎么了?”

  “……算了。不过在下这次买了这么大的毛绒懒人沙发!我们三个人可以一起坐在上面了。”安迷修说的有些得意洋洋。

  雷狮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怀疑道:“你突然这么聪明了?”

“当然。”

  ——三十分钟后——

  “大哥,我们三个男人还是太挤了。”

  “这哪里看上去像能坐三个人?”

  “雷狮你别拽我我看错尺寸了。”

  “你给我下去!”

  “这是我买的!”

  “那你难道让卡米尔下去吗!还是你想让我下去啊?你给我下去,下去……啊啊啊啊?!”

  “诶?!”

  “你看,你们俩都靠我怀里不就解决了吗?”

  “这个姿势我们能做什么啊安迷修你放开我!!”

  “放开大哥!”


帕卡

《安全倒退血清素效应的方法》

  帕洛斯以前拿走过卡米尔的一块橡皮。德国辉柏嘉的素描绘图橡皮,白色的好大一块,卡米尔很宝贝它,每次用完都要清洁干净。可是帕洛斯当时嘴上说着马上就还,却再也没有还给过卡米尔。

  他们今天分手时,卡米尔抱着自己养的猫拿着那袋他自己买的越帝豆腐猫砂在帕洛斯门口用快要哭的表情看着他。那只猫他们一起养了很久,卡米尔那袋猫砂也是他买来放在帕洛斯家的。帕洛斯丝毫没觉得对不起,假情假意跟他道别。卡米尔却盯着他,用苦涩的语气道:“那时候,你没还我橡皮。现在,你却不还我的感情了。”


安卡

《The Soylent of Narcissus》

  卡米尔买了一套细瞳孔的美瞳,戴上之后配上他秀气的脸就像一只黑猫一样可爱又高傲。 安迷修的手指一下一下地抚摸过他的眼角,轻轻在他耳边说:“卡米尔,我喜欢你和我一样的眼睛颜色。”

   卡米尔不为所动地问道: “四舍五入你是喜欢自己的眼睛颜色吗?”

    安迷修的笑容有些挂不住,略带尴尬地说:“呃,你说的,也没错。”


安帕

《未老先衰的富顿》

  “帕洛斯,其实我第一次看到你时,就觉得你的头发像薯条。不是普通的薯条,是乐事薯条,酥脆,饱满,是最漂亮的曲线美。而且不瞒你说,我很喜欢薯条……”

  帕洛斯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不知道该回他什么。

  “就算是坏人也喜欢薯条吧?”安迷修继续道,神情竟然认真,“我曾想过,众人为自己信条做事,站在不同的立场。但是总归还是同样的‘人’。我的正义要和你们作对,可你们也有自己的家庭,要吃饭睡觉,甚至可能有着同样的兴趣……比如,我希望你也喜欢薯条。我买了八包,若是你能和我分享,那就再好不过了。”

 星际通缉犯想,正义这个词蠢的冒烟,安迷修也蠢的冒烟。


佩帕

《一只披着狼皮的狗》

  佩利真的很傻。厨房水槽过滤网都不会用。昨天,帕洛斯在切菜的时候叫他装上,第一次他装反了,像体育馆的屋顶。第二次他没按紧,水龙头一开过滤网在水里癫狂蹦起来。佩利看着过滤网狂傲不羁的样子,竟然失去了耐心生起气来,一个拳头下去砸坏了它。可怜的铁片静静躺在水槽里,诉说万物的不公。

  哎,他帕洛斯现在就要因为杀人放火无期徒刑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可佩利该怎么一个人生活啊?他别为了救他出来把自己也陪进来吧。可是如果佩利进来了他就能过上监狱遛狗的日子了,这么一想真是太美滋滋了。但是他觉得佩利或许更适合自由,就像一只披着羊皮的……可佩利是狗不是狼,他矛盾极了。


银帕

《银黑万华镜》

  在帕洛斯面前,银爵是非常难读懂的一个人。他的做事意图,他的信念和目标,一切都是迷。而且,他似乎从来没有试着过去刻意掩藏任何事,而是经常处在这样的一个自然态。帕洛斯在他面前总觉得自己做出的笑容不够完美,以致于银爵说话总是那么一针见血。

  可是现在银爵绑着他的双手盯着他的情况不容他思考那么多。他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银爵对他的感情是否也像一只不羁的狗,收不拢在一张狗尿片上。


金瑞

《离别的车站》

  “格瑞!格瑞!你为什么要走啊!”

  金在和谐号的站台前,满脸委屈地一只手拉着格瑞的衣角。过往的行人都匆忙冷漠,他的格瑞看起来也是。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办。”格瑞简短地回答。他要去香港在旺角金华冰厅找到新义安的人碰头,因为那关系到他家被满门抄斩的事实,这话他不想说给金听。对他来说,这似乎有点为时过早了。

  “比陪我还重要吗?”金睁大眼睛问他。

  “比陪你还重要。”

  “比他还重要吗?”金可怜兮兮地双手举起他们上个月在门口捡到的狸花奶猫。他们一起去买了柠檬香味的除臭猫砂,刚睁眼的小猫仔还没有学会怎么用。金总是手忙脚乱,于是格瑞负责了大部分的训练,现在那只猫似乎是更亲近格瑞了,看见格瑞手提着蛇皮袋不抱他,咪咪的叫着。

  格瑞垂下眼帘道,“比他还重要。”

  “……那,你还会回来吗?”少年小心翼翼地问。

  对面那人一向冷漠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温暖,他轻轻道:“我买了往返车票。”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和谐号不准携带宠物

*站台能不能带我不知道


嘉瑞

《我的恋人不可能是cosplayer!》

  国内舰C第一玩家God·Rose直播冬活已经不吃不喝八个小时,成千上万的人挤在斗鱼直播,看着God·Rose,这一国内舰C界之王,用他充盈的资源和几十艘满级婚船攻略田中有史以来最大的恶意。嘉德罗斯坐在床上,极其认真地看着床上书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以前他在书桌前玩,格瑞喊他不要再书桌上玩游戏,于是他特地买了这个桌子。

  “嘉德罗斯,你还在长身体,睡觉。”格瑞忽然从他身后出现,捏住了他的脸。

  “等等,这次罗盘快进boss点了!”少年吼他。

  “我叫你睡觉。”

  格瑞把他的脸硬生生转过来,强硬地亲了上去,把嘴巴里的几片褪黑素全部推到了少年喉咙里。他嘴里的味道是玫瑰味的薄荷糖,清凉醇香。少年慌张地推开他,震惊地看着格瑞面无表情地穿着红色的上衣和灰色的裙子短裙,头戴银色的长假发,套着黑丝的一双修长的大腿已然跪上了床。嘉德罗斯震惊的大脑里残存的一点理智告诉他,他认得这身装扮。

  God•Rose的直播页面里,弹幕开始吵了起来。一方认为God•Rose已然在长期的折磨下精神崩溃,一方认为God•Rose的女朋友正不满情人节没有他的陪伴正在妨碍他,他本人坚韧不摧,一定是第一个国内冬活全甲通关的人。屏幕的另一头,和嘉德罗斯屏幕里的女孩一样有一头银发的人在嘉德罗斯面前五厘米说道;“我换个说法,陪我睡觉。”

  和带着灼热温度的话语不同,格瑞的语气还是那么冷。


安瑞

《白百合男人》

  安迷修第一次见到那个人时,他穿着套西服。他那时正在参加朋友的婚礼,那个人似乎是新郎那一方的亲属,坐在了新郎父母的位置。显得瘦削的脸配上一本正经的西服,端的端庄冷艳。安迷修不知道他的名字,当时也没有去问的打算。但是过了这么多年,他有时候仍是会想起他的样子。他是他心中最完美的壁画。

  “可好玩了!”今天他带出来买玩具的艾比拉着埃米在精品店里大喊,“我上次买了一个像这样的,打扮成了我心目中最帅的帅哥的样子!”

  安迷修顺着女孩指着的方向看过去,一个银发的男性玩偶穿着一套黑色西服,就和那个人几乎一模一样的款式,干练又凛然。艾米不知道带着埃米又去了哪个角落,安迷修小心地把玩偶拿起来仔细打量。他觉得这玩偶像他,但这感觉一直不准。他在无数东西上寻找过他的影子。世界上会有很多只是徒然错过,甚至不知其名,之后再也没见过,却时时刻刻会想起的东西。比如开错的旅途中路过的白沙海滩,在电视节目里给明星伴舞的俏丽少女,朋友的朋友相册里看上去很好吃的烧烤店。

  比如,百合一般的那个人。


金丹

《凤梨男孩》

  丹尼尔的办公桌上放着一个玻璃瓶装的菠萝罐头。

  曾经新鲜的菠萝浸泡在福尔马林般的盐水里,颜色是明亮的橙黄。仔细看能看见长长的纤维,就和很久之前赠送它的少年最亮眼的发色一样。阳光的黄,向日葵的黄,菠萝的黄,金黄。灿烂的少年和其他参赛者都不同,他懵懂而勇敢,他因此而死。

  他总是对这个少年另眼相看,这不好。所有公正的裁判长都不能有儿女私情,可是菠萝罐头有什么私情?丹尼尔维持着拨开自己前发的姿势,插着菠萝的叉子停在半空已然有五分钟。

  吃完菠萝罐头那天晚上他做了个梦,金的头发全是一条一条的菠萝丝,不停地朝着天空生长。丹尼尔看着那震天撼地的黄金光芒,心里默默念着,成长吧,鲜活吧,然后,不要再给他看着那片鎏金般的光芒粉碎的机会了。


嘉丹

《裁判长会梦见胎灵吗?》

  嘉德罗斯给丹尼尔买了一双产后月子鞋。保暖的布鞋,外形可爱,材质柔软。丹尼尔怀着的孩子将是下下任圣王星之王,一切都该提早准备。但当他拿到丹尼尔面前时,对方却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高兴。

  “真是麻烦你了。”男人彬彬有礼道,“不过或许它不能履行它原来的责任,嘉德罗斯。”

  “啊?你自己买了吗?你早说……”嘉德罗斯有些惊讶。

  “不是的,昨天打掉了。”丹尼尔带着一丝不知真假的歉意笑着说,“神说凹凸大赛将会进入更紧张的阶段,我需要有完全的工作状态。为了不让生育影响事业,我不得不做出这样的选择。我考虑到了你的心情,这的确可能是非常残酷的事。可是进入凹凸大赛的人,谁不是在残酷中活下来的?我想这也没办法,物竞天择,我也很遗憾。没有事先告诉你,是我的不周到,我在这里诚挚地向你道歉。不过,我真心感谢你的礼物,可以当作普通拖鞋穿吧?”


金+幻

《Solar Yolk Pastry 》

  金的积分现在少的要命,在机器人面前犹豫了半天,他只买了一个蛋黄酥,拿到手时还有些心疼。紫堂幻选择保留更多的积分,于是他什么都没点,反正一餐不吃也不是件大事。

  看着两手空空的紫堂幻,金笑着掰了一半的蛋黄酥给他,道:“ 就我一个人吃多不好意思啊!”

  “金,我们才认识没多久,你对我真好啊……”紫堂幻呆呆地道。

 金已经开吃了,说话说的含混不清: “不是吧,就蛋黄酥而已诶!我们是朋友啊!”

  紫堂幻怔怔想着,或许这个人太暖,而他一直生活在严寒。对金而言再平常不过的举动,对他来说都受宠若惊到烫伤的程度。

  在他第二次背叛金时,他还是能想到那半个蛋黄酥。那半个蛋黄酥就像太阳一样,灼伤了他伤痕累累的心。



评论(54)
热度(6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