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GalGame] [02.08]凹凸的love。[百度长期][1GB]



 天雷系设定

单方性转


游戏信息

出品公司:KKK
定价:¥9,800 (含税¥10,584)
发售日:20018/2/8
媒体:DVD-ROM
类别:姐妹双收ADV
原画:KKK
文本:KKK
音乐:KKK
作词/作曲:KKK
分类:学园,恋爱,女高中生

游戏简介

  游戏的主人公安迷修是剑道部一个平凡的高中生,有着成为最后的骑士的梦想。

  当两位可爱的佳丽转学来凹凸学园第一天,他就发现在天使的外表下,她们有着邪恶的计谋。

  到底如何才能顺利阻止她们呢?!

游戏攻略

本游戏分五个结局

分别为

雷狮 GOOD END

雷狮 BAD END

卡米尔 GOOD END

卡米尔 BAD END

雷狮+卡米尔 TRUE END


雷狮 GOOD END【恶党征服 悪党征服】

序章

和雷狮对战

挑衅他

“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将贯彻自己的正义。”(CG1)

第二章

在公园和雷狮对话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我的确非常在意你。”

和雷狮对战

“你闭上嘴巴就是个漂亮女孩。”(CG2)

第三章

把印有小星星的浴衣还给雷狮

和雷狮对战

重买一件浴衣给雷狮

在试胆大会时跟随雷狮(CG3)

“遇上了,就顺手替你管教下。”

第四章

揭露雷狮的阴谋

和雷狮对战

“不管千万次,我都会阻止你。”

“你恨我吧,恨到你的心无法再跳为止。”(CG4)

第五章

“尽管如此,我依旧喜欢你。”

“这不意味着我会跟恶党联手。”

和雷狮对战

抱住她

帮她扯住裙子(CG5)

第六章

请雷狮去吃烧烤

给她敬酒

给她敬酒

给她敬酒

背她回家(CG6)

END


雷狮 BAD END【将恋人击杀之日 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序章

和雷狮对战

挑衅他

“在下是正义的骑士,希望你能再考虑一下。”(CG1)

第二章

在公园和雷狮对话

“小姐,我不过是想要惩罚恶党。”

和雷狮对战

“你说的违背了正义。”(CG2)

第三章

把印有小星星的浴衣不还给雷狮

和雷狮对战

询问浴衣的来历

在试胆大会时跟随雷狮(G3)

“你必须跟着我。”

第四章

不揭露雷狮的阴谋

偷袭雷狮

“总有一天,你会痛彻前非。”(CG5)

“我想让你知道,正义是永远正确的。”

第五章

“尽管如此,我依旧喜欢你。”

“我不想这样。”

和雷狮对战

“……对不起。”(CG5)

END


卡米尔 GOOD END【图书馆的女孩 図書館の彼女】

序章

不和雷狮对战

解释自己的意图

“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将贯彻自己的正义。”(CG1)

第二章

在公园和卡米尔对话

“你为什么要一直跟着你大姐?”(CG2)

和雷狮对战

“我不会放弃你的。”

第三章

约卡米尔去庙会(CG3)

抓金鱼给她

帮她买苹果糖

帮她买棉花糖

沉默不语

第四章

揭露雷狮的阴谋

和雷狮对战

“如果你不那么讨厌我的话,我会很高兴。”

“这样的话,能证明我的心吗?”(CG4)

第五章

去甜品店买蛋糕

在教室门口和卡米尔对话

“我喜欢文静的女孩子。”

“希望你能给我这个机会。”

第六章

去图书馆

阅读《世界尽头和冷酷仙境》

留到图书馆关门

和藏在窗帘里的卡米尔对话(CG5)

END


卡米尔 BAD END【绝对无法原谅你 絶対許さない】

序章

和雷狮对战

挑衅他

“在下是正义的骑士,希望你能再考虑一下。”(CG1)

第二章

在公园和雷狮对话

“小姐,我不过是想要惩罚恶党。”

和雷狮对战

“那么,后面这位小小姐怎么看呢?”(CG2)

第三章

约卡米尔去庙会(CG3)

不抓金鱼给她

不帮她买苹果糖

询问她的体重

“我希望你和我联手。”

第四章

揭露雷狮的阴谋

和雷狮对战

“那天说的,你考虑过了吗?”

“这个问题我不该问的。”(CG4)

END


雷狮+卡米尔 TRUE END【两个梦 ふたつの夢重ね 】

序章

和雷狮对战

挑衅他

“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将贯彻自己的正义。”(CG1)

第二章

在公园和雷狮对话

“如果两位还记得我的话,那就太好了。”

和雷狮对战

“真是一对可爱的姐妹花啊。”(CG2)

第三章

邀请两人一起去庙会

陪两人逛服装店

带上私房钱

“只要你们高兴就好……”(CG3)

第四章

揭露雷狮的阴谋

和雷狮对战

“不管千万次,我都会阻止你。”

“这样做,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们。”(CG4)

第五章

“尽管如此,我依旧想让你们都幸福。”

“这不意味着我会跟恶党联手。”

和雷狮对战

抱住两人

第六章

请两人去吃自助餐(CG5)

回她们的家


END


下载链接

并没有这个东西!

评论(23)
热度(4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