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My Sweet Honey Brenda


O.C.Smith -Brenda

天雷系设定

前女友布伦达现女友雷狮

没有性转

 

  第一次来到这个海边的小镇完全是巧合,因为镇上的人拔掉了高速上的路牌。可是安迷修是第五次来这里了,是堂堂正正的常连旅客。雷狮站起来把凯迪拉克的天窗打开,半个身子露在外面打量近乎荒凉的风景,裹在长裙里的右大腿把驾驶座上的安迷修的脸按成一个瘪南瓜。他问:“干嘛来这破地方?”

 

  “这是我去过的地方里最好看的。”安迷修想,他没说完全,但他没说谎。

 

  “你真够孤陋寡闻。”

 

  雷狮的话音刚落,安迷修打了一个急转弯,雷狮的膝盖顺着惯性几乎塞进他的嘴里。安迷修顺势咬了一口,对方嗔怒着想用脚踢他,却因为腿太长差点打到方向盘。安迷修成了乡间的藤原拓海。车歪歪曲曲的在空无一人的公路上蠕动着,开到了山坡下的停车场。他们俩下车往镇上唯一的酒馆走去,雷狮走在前面,卫衣在腰间打了个结,腿上是蓝黄相间的棉麻长裙,洁白的发带一飘一飘扇凉安迷修快要中暑的心。

 

  到了酒馆,雷狮找了个靠窗的座位坐下,把脚搁在坐在对面的安迷修的膝盖上,眨着他深紫色的眼睛看海,海浪的海市蜃楼拍到他的瞳孔上。唯一的服务员跑来给他们点单,雷狮头也没转向她,道:“我要百威。”

 

  安迷修盯着牛皮纸的酒单有些发呆,直到服务员问他,他才开口道:“佳慕赤霞珠。”

 

  红酒和啤酒一起上来。安迷修慢悠悠地开始转杯子醒酒,却眼睁睁地目睹雷狮呼哈一声喝下了啤酒杯的一大半,啤酒的白沫粘在他的嘴边让他像只啃了面粉袋的猫。安迷修一副失落的表情看着他,道:“我们应该碰杯的。”

 

  “哈啊?”雷狮瞪大眼睛看着他,“难道你以为我会等你啊?”

 

  安迷修想了想,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雷狮的确不会等他,会等他的是曾经也在这里和他共坐一桌的布伦达。成熟的男人喝孤独的酒。他一脸饱经风霜地喝下红酒,单宁的苦涩让他想把喉咙抠出来洗一洗。他喜欢喝了十瓶之后满脸通红的扯着他的领带的布伦达和他红酒味的吻,但他无法喜欢这种发酵酒精。爱屋及乌不能时时刻刻都有效。

 

  “呃,再要一瓶雪碧。”他有些难为情地叫来服务员这么说,雷狮一脸鄙夷地看着他。

 

  “您的爱人要续杯吗?”服务员看着雷狮几乎空掉的酒杯,而雷狮莫名其妙地看着服务员。

 

  “他要。”

 

  服务员拿着雷狮的空杯走了。雷狮手里把玩着桌子上安迷修过长的领带,问:“他怎么知道?”

 

  “你长的就像我爱人。”安迷修面不改色,一脸坦然。

 

  “嘁。”

 

  “你玩我的领带可以,你别在里面塞纸巾。”

 

  喝完之后他们出了酒馆,雷狮径自坐在了停泊在岸边没上锁的快艇要带他去海湾兜风。安迷修跟他解释了半天这样不好,最后眼看着雷狮要自己一个人跑了,只能满脸不好意思地登上了船。雷狮的驾驶技术和他的人一样狂放,拐弯时半边的船都像浸在了海水里,白色的咸味浪花打湿了他们的衣服。到了最后的阶段,穿着救生衣的安迷修几乎把整个人巴在了没穿救生衣的雷狮翘起的左腿。上岸时船撞在了岸边的木桩,人飞了到了海岸上。他看见雷狮趴在他身上幸灾乐祸地笑,刘海被海水沾湿妩媚地贴在他的鼻梁,白色的卫衣贴着里面的紧身衣勾勒出身体的曲线。安迷修伸手帮他把几根发丝从眼睛上抹开,柔软的睫毛蹭的手心发痒。安迷修从裤兜里掏出一张湿漉漉的钞票准备放在人家的抽屉里当租船费,雷狮一把夺过,夹在了自己腰上的松紧带里并噘着嘴看着他。安迷修有一个奇怪的联想,但为了不跟雷狮在岸边搏斗他住口了。眼看着雷狮一个大跨步跳上了沙滩上连向小镇的木桥,他只能老老实实地绕了一大圈从木桥起头走过去。

 

  街边的建筑物像是因为在海边才那么风格迥异。他们能看见粉色的吊脚楼和青色的铁皮房做邻居,暗自欣喜着它们的截然不同。雷狮和安迷修悠闲地走在镇子唯一的主干道。高挑靓丽的雷狮极为引人注目。他们去贴满镇上孩子照片的便利店里买了一瓶薰衣草汽水,淡淡的紫色和雷狮的眼珠子一样可口,潇洒的阳光把那样的颜色洒在雷狮有些泛红的脸颊,安迷修直直盯着他。

 

  “想要吗?”

 

  雷狮挑起眼睛看着他,尖尖的眼角是飞起的丹凤。玻璃的瓶口停在他粉红的舌尖上。

 

  “你来抢啊。”

 

  雷狮喝得更快了。安迷修十分无奈,却紧接着发现雷狮把带着温度的瓶口塞到自己嘴唇上,里面剩下一口的汽水薄薄地盖着瓶底。他看见对方刻意往前走了几步,松垮垮的小牛皮拖鞋都快没能跟上他。

 

  雷狮的脾气总是阴晴不定。他和布伦达能够深入探讨人生梦想,宗教和政治并相谈甚欢,但他和雷狮基本上只能和平讨论天气,有时候还会为了明天下不下雨打起来。他和雷狮会打到床上,直到雷狮的脸颊开始漫起水汽。那是嚣张的雷狮在他面前最脆弱的时候,眼泪汪汪岔开柔嫩修长的双腿委屈地看着安迷修,被他逼着在喘息声中喊明天不下雨。他们严格遵循着打架-雷狮被他干哭-短暂的和平-打架这个规律如同月亮的阴晴圆缺。雷狮十分不满,他遇见安迷修前只哭过一次,他出生那次。

 

  他们走过一家停业的爱尔兰酒馆,圣帕特里克节的装饰还没有拆下来,巨大的绿色气球和丝带像是人造的藤蔓一样缠绕着砖房。安迷修听着雷狮有节奏的脚步声,想起雷狮的生日快到了,他不得不跟他去玩说好的跳楼机。雷狮负责玩,他负责在上面惨叫着看雷狮玩。他和布伦达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是九月,也恰逢他的生日。这个小镇不太识得季节的模样,只有零星的落叶执着地遵循自然的规律。安迷修在枯朽的枫树下送了他银链子的孔雀石项链,那是布伦达喜欢的蓝绿色。布伦达抿着嘴看着他,说安迷修生日他就只是送了盆白三叶草,他不该送那么贵的。布伦达追求的公平是就连两个人的爱都要等份的死板。雷狮的自尊和高傲笨拙地掩藏着自己的感情,连自己都不知道他暗自希望安迷修爱他爱的要命。

 

  他们在路上花了太多的时间,导致太阳也快融化在了水泥路面的尽头。他第无数次想起布伦达在夕阳里想要牵他的手。只属于他的布伦达,也把卫衣下摆扎成一个左下右上的蝴蝶结,长长的棉麻裙在风中像风筝一样飞扬。脾气一向暴躁的布伦达在那个时候比任何人都要清新脱俗,怡人可爱的仿佛他姓斯考特。就像雷狮是他十恶不赦的甜心宝贝儿一样,布伦达是他同一个节奏呼吸的灵魂伴侣。

 

  “安迷修,我们要一直一起维护世界的公正。”

 

  安迷修把布伦达的手攥在手心,做永远的合伙人。海滩橙橘的阳光给他们打光,所以那一定是永恒不变的誓言。

 

  “但是世界上有太多恶人,我们可能要努力一辈子。”

 

  他说的有些刻意并深情款款,想让布伦达体会他守候一生的浪漫。

 

  “人的一生当然短暂。”布伦达把自己的前发别在耳后露出尖尖的耳廓,深紫色的眼眸波光流转。他似乎脾气又上来了,埋怨着安迷修的保守,不满地说:“不是还有下辈子吗。”

 

  安迷修那时候有些伤感地想他又弄巧成拙了。但雷狮是布伦达的下辈子吗?第一次见到雷狮的时候他猛的抱了上去,然后雷狮惊吓地把他扔了个过肩摔。相处下来他发现雷狮有着和布伦达一样姣好的脸,但他的性格一点都不像布伦达。他或许是布伦达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被撒旦掳走按着生的孩子,继承了母亲的美貌和父亲的蔫坏。雷狮出生在樱花盛开的四月,而布伦达正好死在樱花凋谢的四月。他的死法很简单的让人难以置信,在异国路边见义勇为被对方射穿了太阳穴。值得安慰的是,尽管不是世界和平等级的正义和浪漫,布伦达死在他的公正之下。他倒是个身手极好的人,不过热兵器的发明就是为了否定这件事。或许布伦达值得更灿烂美好的死亡,但安迷修从来不这么想。

 

  布伦达是嫡子,于是他的身体被运回了家里厚葬。变的独身一人的安迷修找来一块砖大小的石块自己刻上布伦达的名字,放在了离这片海岸最远的礁石上,不知道是慰藉自己还是布伦达。但他确定一件事,那就是布伦达会愿意和他一起看海。他每次来访都在那块碑面前放整个海滩最漂亮的石头,现在那面前已经堆了三四块。他现在带着一个出类拔萃的坏蛋来到这里,告诉名叫布伦达的砖块他爱上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恶人。他爱上雷狮或许有一大半是因为像布伦达,但是他们俩其实都像宋明熙。布伦达若是还在世就好了,在他最狂野的梦想里,他的臂弯一左一右搂着双胞胎一般的天使和恶魔。现在他的梦想或者说目标是在他在床上叫错名字之前怂恿雷狮改个英文名。

 

  他们渐渐地走到了海边,雷狮把自己的拖鞋随便扔在了草丛里,光着脚欺负着细白的沙。安迷修也走了下去,可脚步却越来越慢,如同陷在了石块的碎骸。他期望过这片海滩的变化,可无数次浪潮后这里却还是一模一样的风景,只有他知道这里已经不是同一片水。他仿佛看见布伦达躺在地平线上,裙边下滑,抬起的大腿是飞行云的白。

 

  “安迷修,你把我带到这里来,自己又不下来,你把我当做海鸥观赏啊?”

 

  雷狮走到了浅滩,远远地朝他埋怨。安迷修没有听清雷狮的话,只是继续静静看着雷狮东张西望走在海滩上的背影。和布伦达一样长长的发带,和布伦达一样蓝灰的发丝,和布伦达一样的卫衣和棉麻长裙,和布伦达一样从脚趾头陷进沙子里的双脚。布伦达是他的香烟,而雷狮是他的尼古丁贴片。他们都含有致癌的亚硝胺,让安迷修的真心病死在他们身上。活的残酷而嚣张的雷狮又喊了他一声,于是他在呼啸声中奔跑过去从背后抱住他结实的腰,面前的海浪是盖上又掀开的心瓣膜。风从大洋对岸偷渡而来,灌进他们敞开的七窍。

 

  安迷修忽然伤心至极,这阵风让他想起地球的循环,这个世界的新陈代谢把布伦达排出体外。布伦达没有错,这个世界也没有错,他觉得一切都非常合乎情理,一切又非常荒唐。为了填补内心的空虚和不甘,他的双手揉捏着雷狮并不柔软的小腹,像是要从里面掏出个名叫布伦达的婴儿,最好长得像妈妈。

 

  或许是他搂雷狮搂的太紧了,雷狮一脸不爽地把自己的盆骨重重撞在他的肚脐上。

 

In time i guess they'll learn to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t to this man

Come to my arms i want to embrace you

You are my lady i'll never replace you



END

 

下一篇是银帕or嘉瑞


评论(102)
热度(1368)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