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罗曼】英雄母亲

图片概括未来走向

天 雷 系 设 定

咕哒是恶心死宅,医生是纯情OL

后文中梅林♂和医生♀是百合







藤丸立香是一个普通人。



有着普通人的性格,做着普通人的事情。在那之后,命运给了他当救世主的机会,他也作为一个普通人踏上拯救世界的步伐。除此之外,他是最普通不过的男孩子,遇到漂亮的女人会心动,也会顺水推舟地做出更进一步的事情。英灵中有的是青春靓丽的少女少妇,而他也不知廉耻地跟她们维持着关系。那不过是跟早就死去了的灵魂们的纠缠,本质上只是被赋予了概念的电力和魔力而已,他看的很开。于是,在这个人造的伊甸园里,奉他为主的一个小型父权社会正在复苏。



然而只有一个人不同。那个在迦勒底中,少见地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而存活着的,罗玛尼·阿其曼。她大约是三十岁上下吧。和以鼎盛年代现世的英灵们不同,她的身材并没有那么完美,至少她的小腹软绵绵的。那应该是她常年嗜好甜食的结果。而其他方面,她作为一个中年女子却意外地年轻。至于他为什么知道,那是因为藤丸立香摸清了她去洗衣房的时间和她的生理期。



这么一想来,和她的那一夜也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在已经自命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男主人公的藤丸立香眼里,罗玛尼·阿其曼不过是另一个容易屈服的女人。一直以来放过她,不过是因为内心有一种类似亲情的感情作祟罢了。要说姿色和身材,她自然是比不过源赖光,清姬她们,但大鱼大肉吃惯了总要吃些清淡的。他自然也得逞了,只是罗玛尼·阿其曼那纯洁而慌乱的眼神让他觉得像是在犯罪一样。让藤丸立香意外的是,她竟然还带着儿童一般的好奇。脱下衣服的姿势笨拙,表情因为紧张而发抖,是个最普通的女人。



明明是三十出头的人了。藤丸立香在心里嘲笑她。他坐在床边把她抱在怀里。粉色的长发像是梧桐花一般甜美,翠绿色的眼眸生动而俏丽。她温软的身体一颤一颤的,神情像是要哭出来一般。



“现在想想,好难为情……”她甚至有些委屈地说,“我作为大人,不应该这样的。”



“交给我吧。”藤丸立香轻柔解开她马尾的皮筋,看着她楚楚可怜的样子,感到些许的兴奋。他想,果然活生生的人和死去的英灵是不一样的啊。荷尔蒙,汗水的味道,发根上的护发素,他近乎变态一般嗅过她的身体,而罗玛尼·阿其曼害羞极了,甚至不敢看向他,只是无用功似的用手盖住自己的眼睛。



“真夸张啊医生,”藤丸立香调笑着说,“你是偷偷出来拍片的良家妇女吗?”



“藤丸君……呜呜……”



罗玛尼·阿其曼想改个姿势,于是把粉色的长发捧到自己面前遮住脸庞。啊啊,大人的自尊?她有这样的东西吗?藤丸立香拉下她的黑丝袜。





……



一切结束之后,藤丸立香躺在罗玛尼·阿其曼的胸口,玩着她粉色的发梢。那正好是给乳儿哺乳的姿势,罗玛尼·阿其曼还是害羞地说不出话来,默默地看着他。藤丸立香在想一个很深刻的问题——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吗?



根据达芬奇的消息,她22岁当上了医疗部门的主管,那么显然和前前所长马里斯比利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列夫——他都快忘了这个人了——应当也有一腿吧。这么一来,奥尔加玛丽对她那微妙的态度也很容易理解。罗玛尼·阿其曼对奥尔加玛丽来说就是天降的貌美如花的小妈,迷走了老父亲一心迷恋魔术的魂魄。藤丸立香自作聪明道,一切的一切都连上了。奥尔加玛丽所长,你就在天边看着吧,你的小妈今天是我的女人了!



“……你,在想什么呀?”罗玛尼·阿其曼低声问。



“嗯~~~嗯……”藤丸立香的直觉告诉自己不能如实说出来。



“是在想别的女孩子吗?不好意思,我的胸没有那么大。藤丸君不只有我一个人吧?”罗玛尼·阿其曼还是那么温柔地看着他,“我是大家的医生,这点事情还是能把握的。毕竟,卫生用品的补给都是我在做嘛。但是……,无所谓的。这种事情。”



他感到些许的害臊。不管本性怎么顽劣,毕竟还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而已吧。尽管他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本质上却还是明白这样的事情的谬误之处。而罗玛尼·阿其曼却这么轻易地原谅了他,可能这就是年长者的娇惯之类的东西吧。藤丸立香胡乱地揉摸着她的胸前,心情烦躁。而女人却用十分珍惜的目光看着他,眼中的翠绿闪闪发亮。



“——因为,你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你是能够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的人。为了已然消失的昨日而迈向明天的,背负爱与希望的人啊。”







TBC



评论(17)
热度(2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