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梅林/咕哒梅林】我那纯情的坟墓

 

天雷系设定

打人不打脸

 

 

 

 

  迦勒底女子学院的校花梅林怀孕了。

 

  本人对这件事并不是很在意,只是例行体检的时候被检查出来了而已。他的反应也很平淡,就是“啊,我怀孕了啊。”这样的回答。罗玛尼·阿其曼医生快要崩溃了。他现在在想的是怎么才能瞒住这件事情让偏差值74的梅林不被退学。尽管私生活混乱到极致,梅林仍然是他最看好前程的学生。他一紧张的时候就喜欢摸后脑勺,现在后面的马尾辫都快被他撸秃了。梅林虹色的睫毛眨巴眨巴,紫水晶一般的眼眸无辜地看着他。他轻飘飘地,平淡道:“医生·罗曼,可能是你的孩子呢。”

 

  梅林这句话让他差点从椅子上滑下来。罗玛尼·阿其曼猛烈地咳嗽,硬生生回答道:“你,你这个人渣,我是被骗的……而且我先告诉你,从日期上来说对不上……”

 

  “啊哈哈哈哈哈哈!”梅林像是嘲笑他的慌张一样站在他身前,于是罗玛尼·阿其曼把他校服裙子下粉色的内裤一览无余。“不好意思,人太多了难免弄混嘛。”

 

  “你怎么能一脸不在意的说出这种事啊!”单身三十年的校医羞红了脸,“虽然我早就该说这句了,有点JK的羞耻之心吧……”

 

  “那么,把我当做梅莉小姐替身的罗玛尼君,我就难得拜托你一件事啦——”

 

  “不要!我有不详的预感!绝对不要!”

 

  “那天我拍照了。”

 

  “……………………你说。”

 

 

 

 

  梅林怀孕的消息几乎传遍了学校。

 

  陷入了极度抑郁的情绪的罗玛尼·阿其曼自然不会说出口,那么泄露了情报的只可能是梅林自己了。或许是在午间,或许是在社团,或许是在放学后,梅林说出了自己怀孕的事实。

 

  孩子的父亲是谁?这个问题难以解答。和梅林发生过关系的教职工和隔壁男子学院的人数不下数十人,而没人想接过这个烫手山芋。梅林似乎自己也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收敛了一下私生活,难得地和闺蜜吉尔伽美什过着悠闲的日子。他青梅竹马的阿尔托莉雅生气地跑来教训了他一顿,但仍表示若是梅林有产子的意愿她也会帮忙照顾。纯真而善良的阿尔托莉雅,和她的男朋友士郎才刚刚进入牵手的阶段。

 

  “不愧是我看着长大的阿尔托莉雅,真是有着一颗美好的心灵。”在她走后,梅林自顾自地感动起来。于是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腹部,没事人一般又蹦蹦跳跳地走回了教室。

 

  最后一节课下课,他的闺蜜,人称金枝玉叶的吉尔伽美什大声喊着有人找他,梅林顺着声音看去,只见腼腆的少年拿着一束精心包装的铃兰水仙站在教室门口。少年有着乌鸦般漆黑的头发,湛蓝的眼睛单纯而执着。

 

  “藤丸君,你又来啦!”梅林走过去亲热地挽住他的手。藤丸立香有些害臊,却也不舍得把他的手甩开。吉尔伽美什似乎习惯了梅林这般轻浮的样子,转眼就去忙别的了。藤丸立香看着梅林那全校最美丽的脸庞,想要离开视线又舍不得,跑去梅林的座位帮他把书包背在了背上,然后一同走下了台阶。

 

  外面下着今年的初雪。洁白的冰晶如凝结的泪水一般从高处落下,天空泛着清爽的灰蓝。梅林看着窗外的景色,眼睛睁的大大的。尽管是在情感方面无比放浪的他,长得却是最纯洁无暇的面庞。少年继续看着梅林穿上挂在校门口的玫红色的外套,在系好带子之后,他把纤细的双手伸进脖子里把长发带出来的样子。银彩色的长发像是银河一般闪亮,一束一束散落在红色的底子上漂亮的耀眼。因为站在校门口有一段时间了,他奶白色的肌肤被冻成淡淡的粉色,阳光照在他紫堇的虹膜上流光溢彩。外面的积雪如同臣服在他脚下一般卑微,他一定是雪的结晶凝成的妖精吧,藤丸立香几乎痴迷地看着他。

 

  “我们走吧,藤丸君。”

 

  他的嗓音被冻的有些发抖,可依然清澈至极。藤丸立香不好意思地跟在他后面。

 

  初冬的雪景带着上天的不知所措,枯叶在薄冰的边缘下偷偷探出头来。冬天的太阳沉的早,就在他们一步一步走在回家的路上,阳光也在一步一步收回它在大地上的足迹。而梅林,啊,上天赐给这个世界的,神仙下凡一般的梅林,他穿着的金边黑色长靴踩在没有人铲雪的小路上,近乎透明的发丝分割着景色和他。不管见到他多少次,藤丸立香仍是会被他那姣好的样貌美到窒息。

 

  “你送给我好多花呢。”

 

  梅林忽然感叹道。

 

  藤丸立香慌忙接过话题:“嗯,梅林你说过,你喜欢花吧?”

 

  “说过是说过。”梅林想了想阳台上形状各异的花瓶。最早送来的花开始枯萎的时候,藤丸立香必然会送来新的花。于是梅林的阳台就像是永恒的花园一般姹紫嫣红。

 

  “谢谢你的毅力,它们很漂亮。”梅林笑起来,他从来不吝啬笑容。

 

  “被你夸奖,我有些意外。”藤丸立香腼腆地摸了摸头,“不过,毅力是我不多的可取之处之一。”  

 

  “诶——”梅林有些夸张地拖长了声音。随后他的脚下忽然滑了一下便作势要跌倒,藤丸立香立马上前抱住他的腰。梅林比他还要高一些,于是他也差点被绊到地上。藤丸立香怀中的梅林还是笑的诡异,两人呼出的热气在寒冷的冬日中交合,系在背包一侧的铃兰水仙在旁边颤抖。

 

  “……这已经不是你一个人的身体了吧?”

 

    藤丸立香有些急了。

 

  “哎?什么?梅林不知道。”梅林捏着假声道,而后发现藤丸立香并不买他的帐,“——藤丸君消息真灵。”  

 

  尽管藤丸立香对他的感情处于有些卑微的姿态,但他们仍是认识了许久的老相识。

 

  “为什么没有保密?怀孕这种事情。”他无奈地看着冬日的妖精。

 

  “你是想说传开了不好吗?我自然明白。不过对我来说,这种事根本没有关系。只要他们仍然演着情景剧,我就依然是他们忠实的观众。至于他们要讨厌我嘛,还是怎么样,这些都和我没有关系。”梅林从他的怀中轻轻跳出来,欢快地转了个圈。

 

  藤丸立香直直地看进他的眼睛。紫是神秘的非原色,而梅林的心思是打碎了的万华镜。

 

  “……就算大家都讨厌梅林,我也不会讨厌你。”他道。

 

  “嗯~?真的吗?”

 

  薄薄的雪片降临在他的雪一般的发丝上,被融成极小的水滴。冰晶的六花一般七窍玲珑的人在他眼中闪闪发亮。

 

  “我跟流星发誓,我绝对不会讨厌你。不管大家说你是一个打从里面就坏掉了的人还是什么也罢,你给我的感动,给我的温柔我是绝对不会忘的。我喜欢梅林。”

 

  少年一字一句地说出口。那是他年轻的人生中,说出口的最认真的话。比起长大要当正义的伙伴要坚决,比起我是救世主更坚定。梅林听出了他语气中的感情,面部表情甚至有些不知所措。随后,他又恢复了往常的那个他。

 

  “藤丸君真会开玩笑,我可不记得我对你温柔过。”梅林拉着他的衣角笑嘻嘻的。

 

  说起来,这方圆百里,唯一没有和梅林发生过关系的男人,只有藤丸立香一个人了。他大概也有自知之明吧。以近乎纯情的方式,追逐着一个最滥情的人。他就是以这么危险的方法保持着他的唯一性。可是在他眼里,梅林永远是那个在他小时候跌倒之后,向他伸出手的那个人。

 

  “今晚我能去你家吗?准确的来说我能跟你睡一张床吗?”

 

  “不行。”藤丸立香立马回答。

 

  “为什么你不愿意呢?你一直不愿意,藤丸君。”

 

  梅林似乎是真的好奇这一点。冬天连乌鸦都很少出现,世界安静的像是只有他们两个人。

 

  “我是想着……喜欢的人,要好好珍惜,至少,等到结婚之后。如果不和你结婚的话,我是不会……”藤丸立香结结巴巴道。

 

  梅林眯着眼睛看他,试探着半掀起水手服的短裙。藤丸立香害羞地移开他的眼神,于是那人立马乐的开怀。

 

  “梅林已经有了别人的孩子了,事到如今你也不要介意了吧!☆”

 

  “这是完全不一样的事情!”他忽然开始较真,“而且,如果是你的孩子的话,就算父亲不是我,我也会……”

 

  这么说来,藤丸立香在这方面的心理强韧度可以说是一等一了。他以前喜欢过的人大多和别人有过交际,然而只要别人对他稍微甜言蜜语几句,他就能把背后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抛在脑后,催眠对方是自己的小情人。可以说是最纯情也最开放的人。只要能得到一份纯粹的爱,他是什么都能接受的。梅林似乎听到了极为好笑的事情,又咧开了嘴。

 

  “哈哈哈!虽然一开始只是小小的好奇心,但你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难以忘怀的存在了……藤丸君,商量个事嘛,我想要你的孩子。”

 

  梅林洁白的手在下腹部划圈,嘴角带着狡猾。藤丸立香更加窘迫不安了,他整理了一下思绪,慢慢道:“没关系,我真的不在意这个。不管怎么样,都是你的孩子,对吧?”

 

  梅林看着童贞的男子羞涩的表情不禁有些感动,可他能看出来,这个幼年期的暴君将会在未来走上更加畸形的道路。他是巢寄生最好的宿主,除了养出来的孩子将无法认知自己的生父这件事情以外。又或者说,若梅林是为胆怯的上天受孕的玛利亚,那么藤丸立香就是心中有宽慰自己的天使的约瑟夫。可是聪明至极的梅林知道,这个现代的约瑟夫带不来圣经上的结末。所以他代他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像是在说给冬季里,慢慢沉入永眠的道德神明听;就像是在给冬季里,缓缓陷入停滞的世间万物诉说。他轻轻地开口了。

 

  “啊,你在担心上个吗?那个啊,检查出来的当天就让罗曼医生打掉啦。”

 

  仙女一般的梅林甜甜地说着恶魔般的话。

 

  “我流掉了别人的孩子,就是为了怀上你的孩子——请你不要让它白白死去呀。”

 

END


评论(13)
热度(5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