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多CP段子

副题:迦勒底惊魂

CP一览:咕哒梅林,苍银弓骑,盖(提亚)所罗,马里(斯比利)罗曼,梅林罗曼,所罗梅,咕哒罗曼,弓切(杀)

因为不知道这里面哪些CP有tag所以乱打的tag

ぐだマー《食》

1.将银色的棋子和金色的棋子放进搅拌机打成碎末,比例是1:1。

2.清洗无间的齿轮。如果是伦敦的齿轮,注意细缝里的灰尘一定要洗干净,不然梅林会咯到牙。将洗好的无间的齿轮掰成小块,隔水加热软化,用打蛋器打发成泡沫状。

3.将一半的1和2用木勺搅拌,注意不要消泡,成品应有光泽。

4.用干净的湿布擦拭禁断的书页。油锅加热,下三大勺油,将禁断的书页裹上3下油锅油炸三十秒起锅,注意书页很容易变老,关键是要让外壳酥脆,不要把书页炸的太透。如果您的梅林在意体重,可以用空气炸锅代替。

5.将智慧的甲壳虫和龙之逆鳞洗净,并排放在烤盘上,洒上另外一半1的成品,放进烤箱中180度30分钟,途中记得翻面。龙之逆鳞将会出汁,所以要放在甲壳虫上面,这样也更靠近烤箱上方的明火。龙之逆鳞的表面皮会有些硬,如果您的梅林牙口不好,您可以在烤之前将龙之逆鳞削皮。从左侧下方更容易入刀。如果你的梅林手笨,也可以将甲壳虫剥壳之后再烤,但是要注意这样就容易烤焦,可以放些精灵根盖住。这样甲壳虫能吸收精灵根的鲜味,表面也不会变黑。龙之逆鳞剥皮后也一样耐烤,可以不用介意。

6.淋上精灵根的汁液,将炸好的书页摆在烤好的5旁边,大功告成。适合任何年龄的梅林。如果你的梅林是重金请来的梅林,你可以让他自己动手。如果你的梅林是自己擅自来的梅林,为表敬意,你可以将龙之逆鳞切成块用叉子喂给他。如果他想要跟你分享,你可以说龙之逆鳞的中心部最嫩,我吃点烤焦的边角便好。吃饱的梅林将会更加勤奋,你的朋友也将更青睐他的屁股。

 

建议配上来自奥尔良的灵子佳酿。

 

ゲーソロ《行尸走肉》

所罗门是一具会说话的尸体。

 

魔神之众穿上了他的肌肤之皮。本来便是同调的他的影子,想要模仿他倒也不是难事。然而他现在的目的不在于欺骗他人,而是在于另外的什么东西。

 

不是人类的他所没有的感情,不是人类的他不该做的梦。对外道,冷酷,残忍,无情的他的幻想。对男人的感情不是单纯的讨厌,但现在被残忍抛弃的他更无法诉说半点好感。爱恨交织,扭曲成了恶意的爱意,或者这样的说法太过夸张,那么就用执着二字来概括吧。如果他要承认那是好感的话,那么被抛下的事实就过于刺痛了。那是他かれたち对他かれ所抱有的,兽类的感情。


他开口了。

 

“亚蒙,巴巴托斯,纳贝流士,佛钮司,哈帕斯,斯伯纳克,亚蒙,安杜马利乌士,佛劳洛斯……盖提亚,盖提亚。”

 

不管模仿多少次,总是不能模仿出同样的声音。然而他仍是那么叫喊着。魔神们相继现身,瓜分了男人的身躯,贪图着那不存在的温度。他们摸遍了所罗门的身体,勉强地形成了有了四肢的怪物,于是那场面变得像是对供品的宰割。

 

我おれ最恨的人我わたし最爱的人吾われわれ之王,请再叫一遍我们わたしたち的名字。

 

マーロマ《12月22日19:00》

在这个时间线上,留给他们的时间只有几分钟。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跟你道别吗?”

 

“想来是的。”

 

“阿其曼,身为人类的罗曼,我多么想见你老去的模样。”

 

“饶了我吧。你不是可以自己变吗?”

 

“阿其曼医生。尽管我能去模仿人类的衰老,但假的永远不能代替真的。真正的衰老不可挽回,那正是年轻的魅力所在。在这全盛时期的英灵集合的地方所少有的,生物的黄昏。你的皱纹将是地表开裂的版图,你的斑印将是浮在大洋中的岛屿,你的味道将是陈年的牛膝草。你将从英格兰最美的草原变成以色列最干涸的荒山和沙漠——你真的要在这新鲜而丰润的壮年死去吗?”

 

“那么你有其他办法吗?”

 

“好可惜啊~~好可惜啊~~我想看你老年痴呆的时候走路撞到墙的样子嘛!张开嘴巴没几颗牙齿,浑浊的视网膜,我想看你那不再美好的样子。就作为你拥有了真正的感情的代价,你应当用那样的岁月偿还不是吗?”

 

“以我会老年痴呆为前提吗……”

 

 

マリロマ《同谋者》

他今天要带奥尔加玛丽参加父亲的葬礼。

 

他的粉红色长发像是玩笑一般在黑西服中显眼,于是他戴上了一顶黑帽子。可这样看来,他又像表演卡牌的1920年代的流氓。算了,他一向是不太能融合进现场气氛的。

 

站在墓碑最前方的,是马里斯比利的独生女奥尔加玛丽。回想起来,马里斯比利的确将自己有限的感情寄托在了这个女孩身上。总的来说,人类终究是为了后代着想的。罗波安那件事在现在的他看来有些过分,然而所罗门并不这么想。这也是他成为了人类的证明吧,那略显窘迫的心态竟然让他有些开心。

 

神父念着毫无感情的悼词,而他听见奥尔加玛丽压抑的哭声,罗马尼有些想开了。他擅自尽了她母亲的一半责任,另一半他却永远做不到。他也永远不应该做到。奥尔加玛丽身为新的当家,也会马上习惯这件事吧。

 

回程的时候,下起了小雨。伞就像一盏盏黑色大丽花一般打开,而奥尔加玛丽颤抖地打开了自己粉红色斑点的小伞。她显得非常不合适,但是自古以来,从来没有适合丧礼的孩子。

 

 

ソロマー《阿布罗希乌斯的晨曦》

梅林还是个少年。

 

他有着蓟花颜色的眼眸,在阳光下折射出七彩的长发,梦中精灵一般的外貌。不仔细看的话,连性别都会混淆。天使没有性别,那么眼前的少年也是从灵变成肉之前的什么东西。他是没有雄蕊和雌蕊的花。

 

支撑着已然枯朽的身体和永恒的灵魂,一个男人从远处走来。小麦色皮肤的中东男人用自己画满刺青的手抚摸着少年的盆骨,划过他的肋骨,停在他的蝴蝶骨。

 

“若你是我的同胞,能觑我之所见,能听我之所闻,梅林·阿布罗希乌斯,请你爱这世人。”

 

“杰迪代亚。人类的杰迪代亚。已经不是人类的杰迪代亚。”少年稚嫩的嗓音叫着他的乳名。男人像是散架了的积木一般跪在了地上,抓住少年纤细的身躯。仿佛是在湍流中抓住了浮尸,恐惧着却又探求着。

 

“你在哭,杰迪代亚。”

 

男人怔怔地看着泪水滴落地面,摇摇头。

 

“我没有哭的资格。”

 

少年将男人的头抱在怀中,用手轻轻梳理他如同粗羊毛一般的乳白色头发。少年闻起来是百花的香气,而男人的泪水仿佛像是浑浊的雅孔河一般曲折绵长。少年舔过他的眼角,舌头上却什么味道都没有。这么一来,在少年心里,男人不过是不能当做食物的同僚了。只能看清现在的非人类所无法理解的,是只能看见过去与未来的人类所见的永劫。

 

ぐだロマ《恋歌悲歌》

 

艾莉艾莉 12:41:03

第一次和小狗来唱K,吓死我啦T_T

 

阿刑 12:50:04

DEJIMA?

 

阿刑 12:50:41

虽然我觉得应该是你把人家吓到wwwww不过ma酱他为什么会吓到你wwww

 

艾莉艾莉 12:51:13

之前一直都是人家唱嘛,嘛,这不是理所应当?小狗他也拿着荧光棒用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为我加油呢!

 

艾莉艾莉12:51:58

然后就在我唱完AKOGARE∞TION的时候,画面上突——然就出现人家没看过的歌哦。正想跳过的时候,小狗忽然摆出一副很严肃的表情说,啊,这是我点的歌!

 

阿刑 12:52:03

诶——wwwwww什么歌啊~??

 

艾莉艾莉 12:52:30

说是给自己以前最喜欢的人点的歌,真是受不了诶,哪有人爬墙之后还念念不忘的!难道我还没有让他做本命的魅力吗?

 

阿刑 12:52:49

我倒是能微妙地理解这心情。不,到底是什么歌?

 

艾莉艾莉 12:53:00

记得是叫好春光……来着?小狗他唱歌真是太烂了

 

阿刑 12:53:40

好春光 不如梦一场

梦里青草香

你把梦想带身上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还有轻风吹斜阳

一千年 年年花开放

天天好时光

一次人间也匆忙

小风大浪地狱天堂

还有你的灿烂脸庞

开心一刻也是地久天长

痛痛快快向前走决不回望

这花开花落一千年一切形状

我还是自己模样

不是神仙自己编造的翅膀

晃晃悠悠 飞起来飞过四大洋

好春光

好春光 不如梦一场

梦里青草香

抓一把梦想带身上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还有轻风吹斜阳

 

这个?

 

艾莉艾莉 12:54:59

啊啊啊!就这个!!他唱着唱着哭了诶……明明听我的歌的时候也哭了,却能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感情!

 

阿刑 12:55:14

哭wwwww了wwwww

 

阿刑 12:55:30

也wwwww太wwwww夸wwwwww张wwwwww

 

 

弓切(杀)《——》

 

他之前从未见过他年轻时的样子。

 

这么说来,年轻的他是不爱照相吧。不爱照相的人通常觉得自己苟活在世上的样子过于丑恶,或许觉得自己是个怨灵,上了相片便现了原形。卫宫切嗣是哪一种呢?

 

被不该存在的因缘所折磨的他有着消瘦的身材。或许是时空歪曲裂缝的影响,他仿佛地能听见爱因兹贝伦的声音。请您给他幸福,请您给他救赎。可是Archer摇摇头,齿轮相互摩擦不过是促成了机构的运转,何来合伙蹦出来的事呢。

 

于是那男人的样子便不知廉耻地暴露在爱因兹贝伦的宠爱之前。剥开武士铁甲般的上衣,他发觉他身上没有中年男人那股陈腐的气息,而是铁与血的痕迹。理所当然,他已然不是人了,没有新陈代谢的味道。从那近乎铁板一样的脸上,流露出半点惶恐。

 

Archer露出满是伤痕的笑容。他粗暴地将男人的肢体掰过来,贴在他赤裸的脊背上。似乎很多很多年前,也有类似的场景。像是对待通缉犯一样,他用大拇指和食指扣住了他的下巴。真可笑啊,明明不是他心目中的卫宫切嗣,疼痛的泪水却同样从内眼角溢出来。




评论(11)
热度(3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rrhaphiophobia | Powered by LOFTER